劇情網

熱愛第16集劇情介紹

熱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集:梅然光對一對未婚夫婦進行調解 尚晉勸尚父不要參加比武

尚媽媽找了個藉口離開了李貌,來到尚爸爸面前,對他說自己兩人的事可能已經穿幫了,他還是先離開這兒吧,自己單獨留下來對付李貌。過了不久,她重新來到了二樓,找到了李貌,和她聊起天來。她向李貌問道,她有沒有得到遺傳性酒癮症的可能呢,要不她就給自己寫下一份保證書,保證以後永不喝酒吧,

這天,一對未婚夫婦來到了小區的居委會,要求梅然光給自己做調解。男方說,自己和自己的未婚妻子就要結婚了,不過自己的個子太矮,未婚妻又太高,自己就要求未婚妻將全部的高跟鞋給扔了,可她卻偷偷瞞著自己藏了一雙,自己沒說錯的話,她分明就是想憑著身高的優勢,來壓制自己吧。不過女方卻回答說,自己之所以藏著一對高跟鞋,只是為了收藏罷了。

李貌拒絕了尚媽媽的提議,反而說,遺傳酒癮症的引發是需要後天因素的,如果自己和尚晉婚後的家庭生活和諧,那又怎么會引發酒癮症呢,要不這樣,尚媽媽等人就給自己提供一份保證書吧,保證婚後一定不會造成自己的生活造成負面的影響,這樣不就把問題給解決了嗎。

調解室里,女方交待稱,那對高跟鞋是自己媽媽留給自己的,自己只是想將它給保留下來,留作紀念罷了。男方這時才知道自己誤會了女方了,不禁羞愧得不行,他當即原諒了女方,高高興興地和她走了。尚晉回到調解室,梅然光得意地向他說道,剛才自己已經成功地調解了一起男女情感糾紛了。

尚媽媽聽了李貌的建議書,當即覺得她的想法非常靠譜,高興地說,那自己就馬上回去起草保證書吧。

屋子裡,羅媽媽打電話給了馬吃草,說自己已經決定給他進行治療了。馬吃草之前曾和人起了糾紛,最終得了受迫害妄想症,老是覺得有人會迫害自己,於是他就整天變得神經兮兮的,得了神經病。此時,聽了羅媽媽的話後,他很快就答應了下來。

毛毛讓蘇潔幫自己查查關於受迫害妄想症的資料,蘇潔推測說,羅媽媽該不會是得了受迫害妄想症吧。毛毛不得已之下,只好解釋道,得了受迫害妄想症的人,是馬得路的爸爸馬吃草。

尚晉告訴居委會的主任周茉莉,自己之前曾突然離開調解室,其實是去調解自己家裡的矛盾了,自己作為調解員,去調解小區範圍內的矛盾是應當的,所以不算擅離職守。周茉莉接著告訴他,現在李才和李克弱已經在周末準備打擂台了,聽說他們之間的矛盾是情感糾紛引起的,要不他就去對雙方調解一番,化解他們的矛盾吧,

李奶奶遇見了尚晉,說他要不就送自己一台手機吧,這樣自己以後就有機會多和他們說說話了。尚晉買好了兩台手機,來到了李貌面前,說其中的一台自己將送給李奶奶,另一台則送給李掌柜,因為這樣一來,李家的全部人都將會是蘋果手機的用戶了,這樣就可以方便地建立一個統一的聯繫方式,進行聯絡,畢竟自己最近發現,李奶奶的記憶力已經不行了,如果她要真的出了什麼事,那以後自己和李貌等人,不就可以方便地照顧她么。

飯店裡,尚晉向尚爸爸建議道,他要不就取消和李克弱的比武吧,畢竟自己已經受了上級指示,要來調解他們兩人的糾紛呢。不過尚爸爸卻說,自己早就接受了李才的委託了,這時再失信恐怕不合適吧。

李貌問李掌柜,之前為什麼他不同意給李奶奶買手機呢。李掌柜說,李奶奶有愛占小便宜的習慣,十幾年前她就曾被一個騙子進行過一次電話詐欺,自己這才決定不給她買手機的。李貌說,如果他這么擔心李奶奶的話,自己可以給他提供一個定位軟體,李奶奶拿了手機後,他就可以利用它隨時監控李奶奶的位置,這樣不就不怕出事了嗎。李掌柜聽這裡,最終同意了下來。

李奶奶最後終於得到手機了,她高興地坐在屋子裡,利用它和自己的老朋友聊起天來。

下一集(第 17 集) 熱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愛李才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熱愛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熱愛裡面的主演有誰?劇中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熱愛即將播出 楊玏攜手啜妮上演都市情感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