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愛第27集劇情介紹

熱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7集:九號樓要被拆遷的訊息在小區傳開 尚晉成功勸解殺人犯自首

萬山紅認定自己一定是得了狂犬病了,不禁苦惱地嚷了起來,李掌柜只得好好地安慰了一番。另一頭,劉一手得知了史航等人的事,不禁氣得不行,他打電話給安心,說她又怎么能放史航等人走掉呢,現在她的節目不是散夥了嗎,這讓自己媽媽得知了,又該怎么辦才好呢,她肯定不會同意自己和她的婚事的,她還是快點去將史航等人請回來吧。

安心來到了電視台的范台長面前,范台長對她指責了一番,說她不應該私自放史航兩人離開電視台的,這不是讓節目組直接就解散了嗎,不久前自己已經和史航兩人談過了,他們還是願意回到電視台來的,但史航兩人提出了一個條件,要求在節目裡用虛實結實的手法,請一些演員來節目上表演。安心極是負責任地說,自己做這個節目的初衷,就是為了表現老百姓的真人真事的,自己又怎么能請一些假的人物,來自己的節目上進行表演呢。

羅媽媽的兒子羅永恆來到了居委會的主任周茉莉面前,向她表了白,這讓周茉莉不禁感到措手不及了。不久,尚晉來到了周茉莉的面前,向她請求起來,說自己想將小區里調解員資料外借給別人看。原來,尚晉已經得知安心節目組的兩個嘉賓走了,他就決定將小區的調解員資料調給安心看,讓安心在其中找到一位調解大師,前往她的節目組做演出。

周茉莉將自己小區裡的多位調解員的資料發給了尚晉。尚晉打電話給安心說,自己不久就會將自己小區的調解員資料發給她,讓她篩選人員的。晚上,安心接到資料後,在電腦里查看了一番,看到了尚晉的相關介紹後,不禁眼前一亮了,她覺得尚晉剛好就是自己嘉賓的合適人選。

九號樓要拆遷的訊息在小區里被傳了開來,九號樓的住戶紛紛請人到家裡做起了裝修,想提高房子的檔次,到時好得到更多的拆遷款。萬山紅看到這一情景後,回到家裡,問李掌柜這次他得到的拆遷的訊息,該不會是真的吧,現在九號樓的人都已經行動起來了呢。

這天,尚媽媽和尚爸爸來到了九號樓的一套房間,準備在這裡租住下來。這套房子正好是羅媽媽的,羅媽媽在屋子裡,和她談好了關於租金的事。安頓好這些後,尚爸爸就樂呵呵地拉著尚媽媽,來到了樓上,見到了李掌柜和萬山紅,因為他們正好住在這裡,尚爸爸正想帶著尚媽媽,來拜見自己的親家呢。

尚晉的大學同學錢多在自己的屋子,再一次舉辦了流水席,這時上回的黑衣漢子再次來到了他的飯局。錢多警覺起來,馬上給尚晉打了電話,說他上回認定的殺人犯又出現了。尚晉急忙來到了錢多那裡,故意坐到了黑衣漢子的旁邊,和他攀談起來,想發現他的破綻。聊天的時候,他乘機鑽到桌子底下一看,發現黑衣漢子腰間別了一把刀,他馬上就證實了自己的判斷了。為了繼續試探黑衣漢子,他就找機會繼續和黑衣漢子聊起天來,還說自己要不就陪他下下象棋,也算是幫他提交一下棋藝吧。

飯後,尚晉和黑衣漢子玩起了象棋,最後試探性地對他說道,自己已經猜出他的身份了,他要不還是向自己坦白他的事吧,說不定自己還能幫他調解一下呢。黑衣漢子面色沉重地說,自己已經犯下一樁人命案了。尚晉勸解說,如果他是激情殺人,那還是能夠得到從寬對待的。黑衣漢子告訴尚晉,自己有個好朋友,和自己一起打工,同住一個宿舍,自己有次無意和他起了衝突,一時錯手將他給殺了,那自己這還算激情殺人嗎。

緊張之際,黑衣漢子將自己的刀給拿了出來,握在手裡,神情忐忑。尚晉勸他說,如果他現在能夠將刀放下,自己打電話給警察,將他們叫來,還可以將他當作是自首處理。黑衣漢子最終同意了他。過了不久,警察局的人趕來,將黑衣漢子給押走了。

這天,羅媽媽帶著眾人,在小區里跳起了廣場舞。尚媽媽和尚爸爸也來到了外頭,加入到了跳舞的人群中。

下一集(第 28 集) 熱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愛李才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熱愛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熱愛裡面的主演有誰?劇中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熱愛即將播出 楊玏攜手啜妮上演都市情感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