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愛第34集劇情介紹

熱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4集:曉單最終沒有和父母相認 李奶奶將箱子的密碼告訴李貌

一個叫曉單的女孩被請到了舞台上,她主是這次節目的主人公。她直截了當地告訴安心說,自己並不打算和自己的親生父母相認,因為自己從小就被他們遺棄了,自己和他們並沒有感情。李才向曉單展示了一些過去的舊照片,那都是過去曉單的父母貧困的生活照,曉單的生母說,自己一家當年只是因為實在無法將曉單養活,才將她送給別人的。曉單的姐姐對曉單說,她們的父親當年為了一家的生計,去煤礦幹活,得了塵肺病,為了救治他,全家耗盡了全部的資產和精力,現在他已經快不久於人世了,自己一家才想來找她,想和她相認,以獲得一個全家團員的局面的。

台下的一個女觀眾聽到了台上的對話,一時很是感動了,她激動地站了起來,勸曉單道,她還是快和她的生父生母相認吧,畢竟親情是世界上最可貴的,為此,自己甚至可以用自己的公司作擔保,給她生父提供治病所需的錢,以幫助他們實現一家團圓的目的。

輪到尚晉發言了,他直截了當地對曉單的生父生母說,他們到底是在曉單得到世界冠軍之前就打算和曉單相認呢,還是在她得到世界冠軍之後才想和她相認的。這是一個極為棘手的問題,這讓曉單的家人們很快就感到為難起來。安心提醒尚晉道,他不應該說這樣的話來導致曉單的一家難以團圓的,他應該向著好的方向上說。不過尚晉卻秉公執言地說,自己這次是來調解雙方的矛盾的,而是不一味地只讓雙方相認。接著,尚晉直接向曉單的父母再次問道,現在曉單的情況並不像他們想得那樣好,她雖然得了世界冠軍,但分到了獎金只有八千塊,而且大學還沒有念完,目前已經退役了,在之前的運動生涯中,還得了肩傷,每年需要幾萬塊錢來進行治療,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們還願意和曉單相認嗎。

曉單的一家,本來就極是貧困的,看到這種情況後,他們不禁猶豫了起來,曉單的姐姐對安心說自己一家要到後台去商量一下。

中場休息的時候,安心在後台對尚晉說,他剛才不應該說那些話的,畢竟這樣太有違中國的價值觀了,他應該一味地促進兩方團圓才是。不過尚晉卻說,曉單因為多年的隔閡,並不想和她的生父生母相認,自己從公正的角度出發,也是只能這么做的。

不久後,節目組的節目繼續錄製起來。晚單的姐姐獨自一人來到大廳,對眾人說,現在自己家已經不打算和曉單相認了。之前台下的那名女觀眾,激動地站了起來,和尚晉辯論起來,說他的發言怎么總是在拆台呢,促進別人一家團圓不是應該做的事嗎。不過尚晉卻站在了公正的角度,再次闡明了自己的觀點,這讓那位女觀眾最終氣得走了。尚晉讓一個慈善基金會的人站了起來,那人告訴曉單的姐姐,自己的基金會會給他們一家提供治療的經費的,全場的觀眾聽到這裡,當即爆發出了劇烈的掌聲。

尚晉等人的調解節目最終結束了,曉單沒有和自己的生父生母相認,而曉單的生父則得到了一家慈善基金的幫助,也算是擺脫了危險。尚晉回到家裡,覺得自己的這次節目可能是錄砸了吧,畢竟他們並沒有按照電視台的規定,讓曉單一家得到大團圓的結局。

尚晉來到了萬山紅面前,問她之前到底是怎么回事。萬山紅告訴他,之前自己雖然說過,自己在和羅媽媽的小狗玩鬧的時候,曾將那隻小狗給踢了一腳,才讓它跑掉的,到現在一直處在失蹤的狀態,不過當時自己其實是騙羅媽媽的,之前自己只是簡單地和它玩鬧了一陣而已,後來小狗走丟後,羅媽媽來到自己面前,硬說自己是踢了它一腳,才讓它走掉的,自己乾脆就承認了下來,誰讓羅媽媽之前曾多次冤枉自己欺負了她家的小狗呢,自己這次乾脆就順著她說的直接承認了吧,也算是打擊她吧。

這天,毛毛開車行駛在路上,卻發現背後似乎有人在跟蹤自己。李貌來到了李奶奶那裡,李奶奶對她說,自己似乎已經開始得了失憶症了,很多事都記不清了呢。接著,她將一個箱子拿了出來,裡面是她和自己已經過世的老伴的紀念物,她把箱子的密碼告訴給了李貌,說自己怕哪天會將密碼給忘了,才告訴她的,到時如果自己真的將密碼給忘了,她就記得提醒自己吧。

下一集(第 35 集) 熱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愛李才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熱愛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熱愛裡面的主演有誰?劇中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熱愛即將播出 楊玏攜手啜妮上演都市情感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