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愛第32集劇情介紹

熱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2集:馬得路決定成為劉一手的股東 羅媽媽去醫院探望李掌柜

馬得路向劉一手說起了李才曾經向自己說起過的一個商業計畫,說要建立起一個由多個項目組成的生態系統,這樣才能賺大錢。不過劉一手卻對他說,自己的母親說過,自己的公司要用“航母式”的發展才會奏效,一旦發現一個風口,就馬上傾盡全力地將資源注進去,這樣才能成功。接下來,劉一手向馬得路介紹道,他要不就注資成為自己公司的股東吧,這樣自己一定會帶他發大財的。馬得路本來就是一個小老闆,想到大名鼎鼎的劉一手居然願意吸納自己成為他的股東,不禁當即喜上眉梢了。

李掌柜做完了手術,被人送回到了病房裡。李貌等人圍在他身邊,對他照顧起來。李掌柜不忍心讓眾人一直守在醫院陪著自己,就讓他們先回去。不過萬山紅卻不依不撓地說自己非要留下來照顧他。

李貌回到公司,告訴毛毛剛才自己已經到醫院去看望李掌柜了。晚上,尚晉等人來到了醫院,給李掌柜送了一些炒土豆絲。李掌柜品嘗之後吐槽道,這家店做的菜品並不好,這世道人心太浮躁了,已經沒有人肯好好做菜了呢。接著,李掌柜又向李才責備起來,說他的咖啡廳之所以生意一直起不來,是因為他的廚房離大廳太遠了,等菜品端到客人面前的時候,都早沒了“鍋氣”了,失去了味道,這讓才讓他的咖啡廳不受人待見的。

尚晉等人告訴李掌柜,之前李克弱和他比武輸掉的視頻,被人發到了網上,讓李克弱的搏擊俱樂部聲名掃地,現在他的生意可能再也經營不下去了呢。

李掌柜住到醫院後,尚晉等人在家就沒人做飯了,李貌就催促尚晉,由他來做飯。不過尚晉卻說,自己可是沒有做飯的經驗的。不過李貌卻說,他慢慢試著來就好了,如果實在不行了話,他就向家裡的“五味神”的雕像拜拜吧,這樣他的廚藝就一定可以得到保證的。

安心找到了毛毛,向她轉達說,現在張太太已經決定讓她們來對上次裝修的事進行賠償了。不過毛毛卻生氣地說,自己不過是弄壞了一塊磚而已,可張太太卻將全部的地磚給砸了,到最後怎么又可以讓自己來負責任呢,自己這次是絕對不會答應賠償的。安心只好退而求其次地說道,那自己還是先回去和張太太商量一下再說吧。

羅媽媽和林阿姨坐在車上,司機告訴她們,現在不久後馬得路就要和劉一手搞一個戰略合作發布儀式了,看樣子他們兩人正準備聯手開展一個項目呢。不久後,羅媽媽和林阿姨帶著水果來到了醫院,準備看望李掌柜。考慮到醫院是不讓小狗進門的,羅媽媽就將自己帶來的小狗托給一個醫院門前的小姑娘作為臨時照管了。不久後,羅媽媽等人帶著水果籃,來到了病房裡,見到了李掌柜。

羅媽媽和萬山紅一向是死對頭,此時萬山紅也正好待在病房裡,和羅媽媽見面後,兩人很快互不服氣地懟了起來。萬山紅一時氣不過,只好暫時離開了病房。羅媽媽向李掌柜說道,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李奶奶的屋子水費突然變得驚人,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了。李掌柜安慰她說,那些多出來的水費自己會先墊著的,過段時間自己再到李奶奶家去,檢查一下那裡到底是不是漏水了。

萬山紅來到醫院門口,剛好看見了羅媽媽托給小姑娘照管的小狗,她很快就有了報復羅媽媽的主意了。過了不久,羅媽媽探望完了李掌柜,自己走了出來,結果這時她卻發現自己的小狗已經不翼而飛了。

下一集(第 33 集) 熱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愛李才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熱愛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熱愛裡面的主演有誰?劇中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熱愛即將播出 楊玏攜手啜妮上演都市情感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