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愛第15集劇情介紹

熱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5集:尚晉請梅然光當自己的助手 李貌發現了尚媽媽的陰謀

尚晉找到李貌,吐起苦水來,說之前有個叫做梅然光的老闆,來到自己的調解室,要求自己給他做調解,他的生意瀕臨倒閉了,極度自閉,但又有很強的調解和反調解能力,不管誰去調解他,都反而會被他給調解的。李貌一聽到這裡,不禁調侃道,他要不就將梅然光給請來當自己的助手吧,這樣以後他不就能更順利地完成自己的調解工作了嗎。

李貌和毛毛商量起了自己的裝修設計工作室的事來,毛毛說,馬得路告訴過自己,他們的店面人數也太少了,業績不夠,如果想上市的話難度也太大了。李貌建議說,他們的店面人數少是固然的劣勢,為了沖業績,他們以後要不就專做有錢人的生意吧,這樣不就把業績給做上去了嗎。

這天,尚媽媽和尚爸爸來到了安心的節目現場,親眼看了她的一次節目錄製。在這次的節目上,請來了一對未婚夫婦,女方在過年的時候和男方一起回山東老家了,不過在男方的老家,卻有個習慣,吃飯的時候不讓女人上桌,女方辛辛苦苦地做了一桌子的好菜,結果最後卻被要求不得上桌,這讓女方最終氣得將桌子給掀了。一個叫史航的老師是節目的嘉賓,他利用自己的口才,對男女雙方進行了一番調解。

這天,梅然光來到了調解室,向尚晉吐了一番苦水,說自己光有錢,人生也太沒趣了。尚晉向他建議道,他要不就來這裡當志願者,幫自己對小區的矛盾進行調解吧。

節目現場那裡,尚媽媽站了起來,作為觀眾發了言,她先是對男方斥責了一番,覺得他們確實也有些太男主子主義了,不過她又接著說道,自己還覺得,女方也是有問題的,做事也太魯莽了,畢竟在山東地界,向來就是有女人吃飯不上桌的習俗的,雖然這一習俗有不對的地方,但畢竟一項習俗的改變,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女方又怎么能將桌子給掀了呢,畢竟這樣做不是很讓男方下不來台嗎。要知道,男方及他的家人,還是很愛她的。

節目到了中場休息的時候,後台那裡,安心對之前尚媽媽在節目大廳的表現,誇讚不已,覺得她的觀點也太精彩了。後來,聽說尚晉的女朋友李貌是作裝修設計的,安心饒有興致地道對尚媽媽道,要不就由李貌來給自己的一處別墅做設計吧。

有個叫劉一手的老闆,是安心的追求者,同時他也派了一個叫老狼的打手,時刻守在安心的身邊,防止別人靠近她。尚爸爸等人告別安心後,正想離開電視台,結果老狼卻帶著人圍了過來,不客氣地威脅說他們剛才見了安心,到底做了什麼事。尚爸爸看到這裡,當即不說二話地將他們都給撂倒了,畢竟他可是一個功夫高手啊,又怎么容得別人向他挑釁呢。

車子上,尚媽媽一再向尚爸爸催促起來,讓他去找李貌開口提寫保證書的事。尚爸爸不得已地只好同意了她。就在這時,他們的車子突然打滑了,差點出了事故。後來兩人來到了李才那裡,他們對李才說,他提供給自己的車子不錯,就是有隻輪胎的胎壓不太正常,他還是快點去換換吧。後來,李才在修理車子的時候,無意間發現了一個行車記錄儀錄下的視頻,發現了之前尚爸爸和尚媽媽合謀商量催促李貌寫保證書的事。

李才將電話打給了李貌,李貌這才知道,尚媽媽兩夫婦正準備聯手對付自己呢。她接到了尚媽媽兩夫婦的電話後,來到了一家飯館。此時尚爸爸正待在一樓,尚媽媽則待在了二樓,尚媽媽準備用遙控指揮尚爸爸的方式,來催促李貌寫下不喝酒的保證書。李貌逕自來到了二樓,直接找到了尚媽媽,向她說起了話來。尚媽媽沒想到自己埋伏得好好的,竟一下子就被李貌給發現了,不禁當即泄起氣來。她還不知道的是,之前李才已經提前向李貌打了電話,告訴她飯館裡的事了。

下一集(第 16 集) 熱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愛李才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熱愛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熱愛裡面的主演有誰?劇中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熱愛即將播出 楊玏攜手啜妮上演都市情感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