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愛第30集劇情介紹

熱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0集:尚母準備返回青島準備婚禮 張太太去郊外突擊驗收房子

萬山紅給李掌柜買了很多補品,準備給他好好養養身體,畢竟他之前已經說過他身體已經不好了。就在這時,尚爸爸來到他們家,對他們說,自己晚上請吃飯,他們要不就來自己家吃吧。萬山紅和李掌柜都不想去尚家做客,就自己決定,在家裡吃一頓,由萬山紅掌勺。不過李掌柜後來突然又改變主意了,將萬山紅帶到了尚家。

尚媽媽在家裡做好了一頓飯,招待了眾人。尚媽媽對眾人說,自己明天就要和尚爸爸回山東去準備辦婚禮的事了,萬山紅要不就替自己照顧家裡的花花草草吧。萬山紅一向就很不喜歡尚媽媽,覺得她做事太高調了,因此聽到這個要求後,她馬上就將她給拒絕了。

馬得路在和毛毛結婚後,就到毛毛家做了上門女婿,天天在他們家做雜活。為此,馬得路不滿地向毛毛說,自己兩人要不就搬到通州去住吧。不過毛毛卻將他拒絕了,還將他好好安慰了一番。接著,馬得路向毛毛請求起來,稱要不就由她來當小白的服裝顧問吧,最近小白中獎後,不懂得消費,就一味地模仿自己的穿著打扮,幾乎和自己變成一個樣了,這讓自己都不好意思出去見人了呢。

李貌尚晉去向安心打聽,他在情感調解節目中的出場費是多少。尚晉告訴安心,現在徐子雯已經在找李才談認親的事了,可是李才卻拒絕了徐子雯的請求。咖啡廳的門口,郭純希下班了,她對李才說,他要不就別再捧自己了吧,或許自己真的是沒有唱歌的天份的,另外現在自己的前男友神曲馬良已經準備給自己提供一筆費用了,讓自己轉行開一家淘寶店。李才一再向她勸了起來,讓她堅持下去,說自己不久就要上安心的調解節目做嘉賓了,到時自己要真紅了,一定就能更有實力捧紅她的。

郭純希聽說李才的生母徐子雯已經回到北京了,她高興地對李才說,他還是快去和她相認吧,畢竟這可是一個難得的機會啊。不過李才卻將自己的糾結心態告訴給了她。期間聊起了自己單身的狀態,李才禁不住調侃般地說了句,如果自己真的結不了婚,她也嫁不出去,那她不如嫁給自己吧。

這天,小白在屋子裡對自己好好打扮了一番,朋友們起鬨地道,他要不就和馬得路穿一樣的衣服,把他給比下去吧。小白不好意思地說了句,畢竟馬得路可是自己的頂頭上司啊,自己又怎么好意思穿得和他一樣呢。

尚媽媽找到羅媽媽,讓她替自己照顧一下自己的家,畢竟自己已經要回青島去了。不過羅媽媽卻嫌這事太麻煩而將她給拒絕了。

安心穿著打扮一新,來到了張太太的家,準備正式和張太太見面。張太太是個商界女強人,見到安心後,冷言冷語地向她詢問了幾句,這讓安心不禁緊張不已了。畢竟她知道張太太一向是個不好對付的角色,自己要是表現稍有差池,就會受到她的指責的。

劉一手之前曾給安心送了一套別墅,安心委託李貌的設計工作室,給那所房子做了裝修。張太太帶上安心和劉一手,準備去那兒做突擊驗收,卻不提前通知李貌等人,說這樣才能真正驗收出房子的實際質量來。

安心擔心驗收房子的事出了差池,就假裝給范台長打去了電話,實則暗中通知李貌,自己和張太太去驗收房子的事。李貌和毛毛等人收到訊息後,一下子就緊張起來,她們急忙找到了萬山紅,讓她開車,急速地將自己送到郊外那去了。

李貌和毛毛坐著車,快速地到達了別墅的現場,在那準備起來。不久後張太太等人也到達現場了。張太太為人作風犀利,她利用自己毒辣的眼光,在房子內四處巡視了起來。電視台的大批記者,也跟隨來到了房子,他們圍著張太太,向她提問了起來,張太太向他們介紹說,這房子是劉一手送給安心的聘禮,並且將來也是要被作為婚房使用的。

下一集(第 31 集) 熱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愛李才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熱愛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熱愛裡面的主演有誰?劇中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熱愛即將播出 楊玏攜手啜妮上演都市情感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