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愛第4集劇情介紹

熱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尚晉上門和李貌的父母見面 尚晉準備將李貌帶回家見家長

毛毛向羅媽媽建議道,如果她實在抹不開面子,那自己就先替她去萬山紅那裡,對萬山紅賠禮道歉吧。不久後,毛毛就自已來到了萬山紅那裡,向她為之前的事道起歉來,還向她提供了一筆賠償金。不過萬山紅卻很不感興趣地說,這可是自己和羅媽媽的事啊,她又摻和什麼呢,她還是讓羅媽媽親自來見自己吧。

尚晉來到了李貌的家門前,結果和李貌一起去見她的父母。結果他將門敲開了一看後,發現出來迎接自己的人,竟是之前自己曾經幫助過的老奶奶。原來,她正是李貌的親奶奶呀。李奶奶看到自己孫女的男朋友竟然就是尚晉,不禁高興得不行了,當即樂呵呵地和他聊起了天來。

尚晉帶著李奶奶、李貌一起見到了李掌柜兩夫婦。一見面,尚晉就給萬山紅送了一份禮物,作為見面禮。之後,他又向眾人播放起了一個幻燈片來,將自己的資料都告訴給了他們。其中讓李掌柜兩夫婦比較滿意的是,現在的尚晉剛好拿到了北京戶口,他已經算是個北京人了。

晚上,尚晉和李掌柜等人一起吃了飯,期間尚晉無意間說道,自己是喜歡武術,但只喜歡西方的技擊,不喜歡中國的傳統武術,因為那些都是些花架子。這讓李掌柜聽了不禁一下子臉就黑了下來,畢竟他就是一個中國傳統武術的練習者。在李貌的提醒下,尚晉終於發現自己的錯誤了,急忙在李掌柜面前說起了他的好話來。過了一會兒後,在他的一番花言巧語的討好下,李掌柜不禁喜笑顏開了。

尚晉越喝越多,漸漸開始說起胡話來,最後他甚至主動地提出道,不如就讓自己將李掌柜給拜為師傅吧。結果好笑的是,他剛說要拜,喝多了酒的他就直接整個跪倒在地上了。李奶奶在旁樂呵呵地道,尚晉這個拜師禮也做得太足了吧,這樣的人實在太實誠了,這個孫女婿自己可是認定了呢。

尚晉最終醉得倒在沙發上,睡了過去。萬山紅對李掌柜說了起來,覺得尚晉這個人也沒什麼不好的,就是有點太缺心眼了,剛才在飯桌上的表現,給自己留下的印象也太不好了。不過李掌柜卻說,缺心眼倒也不是什麼錯,畢竟他要是真和李貌結婚了,兩個人的性格也能互補,這樣日子才能過得下去。

聊天間,萬山紅不禁聊起了徐子雯的事。原來,徐子雯是李掌柜的前妻、李才的親媽。可是後來李掌柜和徐子雯離婚後,她就再也沒有找過李才了。為此,萬山紅不禁抱怨了一通,不過最後她也只好將這件事暫且按下不表了。

第二天早上,尚晉醒了過來,問李貌昨天自己喝斷片了,自己沒犯什麼錯吧。李貌支支捂捂地說了起來,說事情倒還算可以吧,不過其實昨天尚晉在飯桌上喝醉了,可是大大地說了一通胡話呢。不過在交待了一番後,李貌最終又說道,現在自己的全家已經算是同意他和自己的婚事了。尚晉聽到這裡,不禁興奮了起來。李貌說,既然如此,他要不就帶自己回去見公婆吧,如果沒問題的話,那自己就和他閃電結婚。

尚晉打電話給了尚媽媽,告訴她自己準備將李貌給帶回去,和她以及尚爸爸談論結婚的事。尚媽媽聽到是婚姻大事,自然沒有拒絕他。尚晉藉機說道,這次自己回去,還有一點事要和他們商量,就是自己如果真要結婚的話,還缺了一點兒錢。尚媽媽大方地說道,畢竟他可是自己的兒子啊,錢的事當然好說啦,他們還是先回來吧。

毛毛在眾人面前說起了自己和馬得路即將舉行的婚禮,她向李貌建議道,如果她的婚禮也能夠和自己在同一天舉行就太好了,畢竟當年在少女時代的時候,自己就曾和她立過一個誓言,以後要在同一天結婚呢。

下一集(第 5 集) 熱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愛李才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熱愛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熱愛裡面的主演有誰?劇中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熱愛即將播出 楊玏攜手啜妮上演都市情感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