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愛第7集劇情介紹

熱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李才將李貌的事告訴萬山紅 尚晉在李氏夫婦面前信口開河惹下麻煩

李掌柜向李才逼問起來,說他到底和李貌有什麼事在瞞著自己。李才支支捂捂的,實在開不了口,畢竟之前李貌已經告訴他,她正是很缺錢的事了,可他總不能當叛徒,將這一切都告訴給萬山紅兩人吧。

李才在李掌柜兩夫婦的一再逼問下,最終只得將李貌的事說了出來,萬山紅當即就氣得不行了,說尚晉的父母這不是在欺負人嗎,怎么說好的購房款一下子就不給了呢,還在李貌面前耍起了心眼。

萬山紅收拾起東西,馬上就打算回去找李貌談話。就在這時,本來藏在房間裡的郭純希,突然穿著一衣白衣走了出來,這讓萬山紅還以為自己遇上了女鬼了呢,一下子就嚇得暈了過去。

李才來到了房間裡,問郭純希到底是怎么了。原來,郭純希是一個極為自戀的女孩,她還以為李才願意收留自己,就是愛上了自己呢,剛才萬山紅兩夫婦就是被李才邀請過來,讓自己以未來兒媳的身份去見他們兩人的,所以她就穿了自己最拿得出手的一件白色衣服走了出來,好讓他們兩夫婦能夠欣賞自己。結果沒曾成她卻因此將萬山紅給嚇著了。

萬山紅兩夫婦回到家裡,向李貌指責起來,說她之前怎么又能瞞著自己呢。李貌說自已這么做也是不得已的緣故。李掌柜說,尚爸爸和尚媽媽兩人不就是人品有問題嗎,明明承諾好了要提供購房款,現在又不給了。萬山紅說,如果尚晉他們家沒有提供購房款,那尚晉就不能和李貌結婚。

聽到李掌柜兩夫婦的指責,李貌不滿地道,房子不是最重要的,反正自己要為自己的終身幸福著想,最終還是要和尚晉結婚。這讓萬山紅聽了,差點背過了氣去。李貌忙好好地對她照看起來,不過萬山紅卻說,這該不會是之前自己被羅媽媽家的小狗給咬了,犯了狂犬病的緣故吧。

在萬山紅的要求下,李貌只好不得已地同意了,延緩自己和尚晉的結婚進程。李貌和尚晉、李才聚在了一起,商量起了計策來。李才連說了三個度過這次缺錢危機的方法,不過尚晉和李貌都覺得他說的是餿主意。最後,還是尚晉提了個靠譜的主意,說要不還是自己親自去向萬山紅說情吧。

過了不久,尚晉帶著一大堆的禮物,來到了萬山紅的家,對萬山紅兩夫婦說,自己知道他們沒有同意自己和李貌結婚,所以自己今天是專程來為之前的事做解釋的。

尚晉向著萬山紅叨叨起來,分析了一番她的性格思想,又在話的最後,說她之所以臨時改變了自己的主意,不讓李貌嫁給自己,一定是因為五十萬塊錢的事吧。這讓萬山紅聽了,當即氣得不行了,說既然他都把話說到這份上了,那自己就明說吧,自己是絕對不會同意將李貌嫁給他的。

尚晉接著分析起了李掌柜的思想特點,覺得他之所以不同意將李貌嫁給自己,是因為他對李才太失望了,覺得他太不成器,所以就將全部注意力轉移到了李貌身上,並且將她的婚姻大事看得特別重。在他的潛意識裡,他將他自己當作了最低標準,凡是追求他女兒的人,條件沒有超過他自己,那他就會想盡各種理由,將那個人給拒絕掉,這次的五十萬,就是他找的理由和藉口,以不讓自己和李貌結婚罷了。

下一集(第 8 集) 熱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愛李才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熱愛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熱愛裡面的主演有誰?劇中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熱愛即將播出 楊玏攜手啜妮上演都市情感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