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知道你的秘密分集劇情介紹

我知道你的秘密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大提琴手死於荒郊野嶺 顧初差點弄丟物證被陸北辰責怪

一群驢友在爬南山的時候發現了一具女屍體,隨後便報了警。平海市刑偵隊長羅池很快便帶隊到了現場,法醫陸北辰和他的實習生顧初也來了。顧初很熱情的與第一次見面的羅池打招呼,但這是她第一次到現場,對一些步驟顯得十分生疏,顯然陸北辰並不是非常有耐心,態度也沒有很好。

經過痕查,死者是一名的大提琴手,名叫蕭雪,且在社會有一定的知名度,曾跟顧初上過同一所大學,也算是半個同學。死者最深的傷痕是在脖子上,羅池和陸北辰不相信是自殺,但是現場沒了兇手的痕跡,只能把屍體帶回去深度檢查。

陸北辰和顧初連夜對屍體進行了洗刷和刨銑,發現死者脖子上有微量的金屬成分,推測死者蕭雪是被大提琴弦勒死後,吊在樹上的,為了證明這個推測,陸北辰讓顧初無論如何都想要想辦法找到大提琴琴弦,顧初看了一下牆上的鬧鐘,已經要凌晨3點了,但她還是一口牙答應了下來。隨後,經過還在大學裡讀音樂的妹妹顧思找到了琴弦,而陸北辰也確定了死者死於琴弦。

陸北辰帶著顧初將這個報告送給了刑偵隊的羅池,兩人再次討論案情,法醫安安和魚姜過來約他們一起吃夜宵,陸北辰看顧初也要去便拒絕了。隨後,陸北辰又私下約羅池去吃,這讓羅池十分納悶。

顧初回到家回到陸北深的畫,內心十分感慨,她曾和陸北深相愛,但陸北深因忙於工作而總是疏忽於她,那次顧初咬咬牙選擇了和喬雲霄訂婚了,陸北深在趕往現場的路上給顧初打電話而出了車禍而死。這讓顧初十分難過,隨後顧初便選擇了當法醫,在上班第一天的時候見到跟陸北深長的一模一樣的陸北辰,陸北深稱自己是北深的哥哥。而此,陸北辰對顧初的態度一直不是太好。

羅池去蕭雪住的酒店查看現場,現場一切平靜,沒有任何打鬥痕跡,從監控上看,當日蕭雪拖著大提琴離開了酒店,且全程低頭,心情顯得十分失落。隨後,羅池又找到了蕭雪的助理孟健進行詢問,孟健稱蕭雪在出事的前幾天心情一直失落,還在化妝師被黑粉大鬧過,黑粉罵蕭雪是小三,插足別人的感情,這把蕭雪氣的不清。隨後羅池把這名黑粉叫來,原來是顧思,顧思在警察面前不坦誠,隱瞞了自己去找蕭雪的實情。顧初聽到妹妹被帶到刑偵隊,十分擔心,迅速起身前去,也被當做是顧思的證據被警察詢問。隨後羅池還找了顧思當晚在學校的舍友,舍友稱顧思當晚因為男友被搶的事情去獨自喝酒,還砸了別人的車,因此排除了顧思的嫌疑。顧初看妹妹洗脫嫌疑,終於嘆了口氣。

陸北辰告訴羅池蕭雪臉上的傷是被猴子給咬傷的,所以他認為兇器也應該是被猴子帶走了。羅池聽到這個訊息十分開心,於是派人到南山附近查找有猴子的一帶。很快,那根兇器琴弦被找到。法醫衷心江主任讓顧初前往南山派出所拿兇器,顧初聽後十分開心,立即前往。在回來的路上,顧初接到喬雲霄的電話,稱因打架在機場被扣押了,需要她前去擔保。顧初十分無奈的前去簽字,好不容易提完雲霄後,發現自己的背包不見了,而證據也在包里,顧初擔心急了。陸北辰一直在等顧初的證據,當他得知顧初丟了之後,立即跑來現場跟顧初一起查找。顧初緊張的想要解釋,陸北辰告訴她先找包包比較重要,終於一番查找,兩人看見包在一個小女孩的手上,顧初拿回包後發現證據還在包里,便放心的嘆了口氣。陸北辰責怪顧初拿到物證為何不直接送回去而來這裡,顧初稱喬雲霄遇到了麻煩才來的,陸北辰表明現在遇到麻煩的人是她自己。

下一集(第 2 集) 我知道你的秘密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知道你的秘密顧初喜歡的人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知道你的秘密小說的結局是什麼? 我知道你的秘密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知道你的秘密黃宗澤飾演什麼角色?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