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知道你的秘密第20集劇情介紹

我知道你的秘密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0集:宋啟航死於意外 顧初得知父母自殺真相

顧初正帶著筱笑笑在醫院驗傷,陸北辰便前來讓顧初去現場,並告知宋啟航死了,笑笑一臉震驚。陸北辰在現場對屍體進行了檢測,初步勘察宋啟航死於溺水,卻有可能是他殺,被人按著脖子往水裡按壓而死。

羅池去醫院對笑笑進行了詢問,得知除了她和宋啟航二人,還有一個蔡保姆有他家的鑰匙。而陸北辰和顧初將屍體帶回法醫中心再次對屍體進行詳細檢測。經過採取笑笑的血樣和指紋,發現與現場匹配,同時現場還有天天的指紋以及一組不明的指紋,應該是蔡保姆的。

同時警方也在監控中調查發現保姆,昨天晚上並沒有出來這棟大樓,於是警方便對保姆進行問話,保姆講話吞吞吐吐,似是有難言之隱,最後還是在警方的逼問之下招供事實,原來這位保姆在宋醫生家樓下還有一位客人,但是這家客戶把鑰匙留給保姆便去國外旅遊了,於是保姆便叫了幾個好姐妹到這位僱主家裡打牌,幾人打牌打到通宵,第二天早上才離開,並且她有其他幾個好姐妹作為不在場證明。陸北辰發現死者背後有抓痕,並在死者體內檢測到曾使用過偉哥,於是陸北辰便開始作出判斷死者當天應該有性行為,而顧初也回想起宋啟航可能與一位護士有關係。

於是警察便趕緊傳喚了這名護士,並且證實了此事,而宋啟航死亡一事也終於證明是意外,笑笑也由此平安無事。顧初和陸北辰一起去到平海大學,顧初腦海中不斷回想起之前與陸北深在一起時的情景,不禁有點觸景傷情,陸北辰看到後又再次與顧初提起,要與她重新開始,可是顧初卻並未說話,隨後便提出要一個人走一走,陸北辰剛離開,顧初突然聽到車子急剎車的聲音,有一個人影倒在了地上,顧初以為是陸北辰出事而一時不敢接受,而這時陸北辰卻從背後出現,顧初看到北辰後驚喜交加而情不自禁地緊緊抱住他,最後陸北辰也深情的吻上了顧初,兩人終於在一起了。

晚上,顧初收到一條簡訊,那人告訴她知道她父母自殺的秘密,顧初看後心情非常難過,就連陸北辰發來的信息也沒有回。第二天顧初帶著陸北辰去姨媽家做客,姨媽再次問陸北辰自己上次拜託他查的事情,陸北辰坦誠顧初父母的死有幕後黑手,並且那人便是自己的父親陸振楊,那個飯局便是他父親在幕後操縱,也是他父親不讓那些人借錢給顧初父母的。顧初早就知道了,她沒有說話,姨媽不想見到陸北辰直接將他請走了。

陸北辰想跟顧初解釋,但是顧初卻沒有任何心情聽他講話。陸北辰給父親打去電話,告知自己和顧初在一起了,儘管知道陸振楊不會同意,但他不在意。

陸家的管事找到顧初,稱陸北辰的媽媽想要見她,於是顧初顧初便前往地址與秦夫人見面。在一處別墅里見到了陸振楊的小兒子陸昊然,秦蘇是陸北辰的後媽,也是陸昊然的母親。秦蘇告訴顧初她爸媽是自殺,是自己選擇的路與他人無關。

下一集(第 21 集) 我知道你的秘密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知道你的秘密顧初喜歡的人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知道你的秘密小說的結局是什麼? 我知道你的秘密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知道你的秘密黃宗澤飾演什麼角色?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