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知道你的秘密第25集劇情介紹

我知道你的秘密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5集:顧初幫陸北深洗脫嫌疑 幕後黑手秦蘇開始浮現

顧初不懂陸北辰為何要一直瞞著自己,也不懂他為何要用陸北深的身份與自己談戀愛。陸北辰坦誠當時自己代替陸北深去上學,而學校也只能出現陸北深的名字。第一次騎腳踏車撞到顧初的是陸北深,第二次在操場上撞到她的是陸北辰,但卻因這一次陸北辰愛上了顧初。而那時陸北深正在和凌雙談戀愛,所以變成了陸北深腳踏兩隻船,這才惡化了凌雙和顧初的關係。但其實和顧初在一起的人99%陸北辰,所以顧初內心愛的是人一直是陸北辰。陸北辰之所以一直沒有告訴她真相,是因為當初的分手和陸北深的死對他的打擊很大,他不想再回想到過去,就當要放下的時候,又再次遇見了顧初,並讓他重新愛上。顧初看著面前坦誠的陸北辰,選擇原諒他,兩人重歸於好。

陸北深涉嫌陳興案件,陸北辰需要避嫌,由顧初來講解陳興的法醫報告。高進對現場的腳印進行了模擬試驗,覺得符合他的口供說法。顧初的報告指名陳興是溺死,而車間並非是案發的第一現場。羅池決定對平海的河流和湖泊進行排查,陸北辰善意提醒顧初以發行屍體的附近為核心查找相似金屬含量的硅藻。

很快顧初找到附近的一條濕地公園河流,羅池帶隊前往現場,發現了機車的痕跡,隨後在河流中打撈到了那輛車,但被泡了好幾天找不到有效線索。萌萌在附近的監控中看到那輛機車,一黑衣男人載著陳興進入那條河,羅池猜測機車故意衝進水裡,而陳興不會游泳被淹死。可視頻中並沒有黑衣男人再次出現的身影,猜測有幫手替他們轉移了屍體。

羅池無法確定機車的黑衣人是否是陸北深,再次審問陸北深當晚的行蹤。陸北深稱自己離開陳興酒店後便去了一家大排檔喝酒,但因人生路不熟,他也記不得在哪個位置。羅池查過附近只有三家大排檔,且在十一點過後才開張,問他在十一點之前的去向。陸北深告訴他當時撿到陳興的停車卡,就去了停車場查找,但是停車卡上沒有任何信息,沒找到車的他就把停車卡也扔了。羅池發現陸北深的所有話沒有證據也無法核實,這樣就沒辦法替他擺脫嫌疑。

顧初想到陸北深怕水,於是羅池和國超等人將陸北深帶到那條河岸上,故意將陸北深推下水,最後發現陸北深是真的不會游泳,而徹底幫陸北深擺脫了嫌疑。陸北辰知道後非常的生氣,罵羅池明知自己弟弟怕水,還將他推下去,罰羅池做兩百下的啞鈴。

陸北深終於從警局出來,陸北辰帶他去理頭髮買衣服,就這樣兄弟倆變成了一模一樣的造型,就連衣服都一樣,就連顧初都看不出來,不過敏感的凌雙還是能一眼分辨出她的北深。凌雙看著再次回到她身邊的北深,內心十分的幸福。

秦蘇這邊正在責怪陸昊然辦事毛手毛腳,竟然讓陸北深洗脫了嫌疑,讓他儘快回美國。原來這一切都是他們在幕後操作的,她當初之所以不殺陸北深是為了報復北深的媽媽,讓他生不如死的活著。隨後,陸昊然安排手下去陳興入住過的酒店查找停車卡,結果卻一無所獲。

凌雙在陸北深的口袋裡發現了那張停車卡,把它交給了陸北深。隨後,陸北深便去了哥哥家裡,希望他可以幫助自己。秦蘇催促陸昊然儘快回美國,陸北辰和陸北深就同時出現了在她面前,頓時震驚不已,這時,陸昊然提著行李出來看見兩人也睜大了眼睛。

下一集(第 26 集) 我知道你的秘密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知道你的秘密顧初喜歡的人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知道你的秘密小說的結局是什麼? 我知道你的秘密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知道你的秘密黃宗澤飾演什麼角色?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