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知道你的秘密第22集劇情介紹

我知道你的秘密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2集:警方鎖定嫌疑人陳興 羅池和國超追擊中受傷

羅池顧初仔細想想除了和秦蘇有關之外,最近岑芸的各個反常情況,顧初仔細回想後,發現的確有那么一件奇怪的事情,便是有人曾在姨媽的網店中給她留言稱她父母的死和陸家有關。陸北辰猜到是他的朋友嘉悅發的,便前去找嘉悅。

嘉悅坦誠自己是因為喜歡他,並且嫉妒顧初想拆散他們而發的。而對於岑芸的死她也知曉,因為當天她就在現場,她原本想去告訴岑芸自己是陸北辰的女朋友,卻意外看到這一幕。她還告訴北辰在現場看到一名黑色棒球帽的男士,行為非常奇怪。陸北辰將嘉悅帶回了警局錄口供,羅池聽後立刻讓萌萌從當天民眾拍的視頻中找尋這名男子的身影,經過調查小區的門口的監控,終於在一酒店找到這個嫌疑人陳興,是從美國回來的華人。

羅池和國超、高進三人對陳興住的酒店進行了突擊,卻並未看見人影,於是在現場找尋各種線索帶回檢測,同時對酒店周圍進行了嚴密的布控,就等待陳興的回來。卻因在酒店抓錯人而讓陳興逃走了。

目前警方根據各種線索、DNA纖維檢測和現場的菸頭以及目擊證人的證詞,判定了陳興就是犯罪嫌疑人,且猜測陳興也有可能是被人雇兇殺人,根據視頻監控警方發現陳興之前與一個女孩子接觸過,羅池等人便由此下手尋找陳興線索。而另一邊羅池也懷疑買兇殺人為秦姐,但警方為了不打草驚蛇,並拜託陸北辰去探一探秦姐的虛實,陸北辰便帶著顧初一起去與秦姐談話。

幾人坐下來後為了放鬆秦姐警惕而與她聊家常,兩人並對於之前的事向秦姐道歉,幾人看似冰釋前嫌,氣氛稍有緩和,陸北辰便順勢提出要求秦姐與顧初加個微信,以後好方便聯繫,顧初則在秦姐解鎖手機密碼時,顧初便記住了密碼,等秦姐中途離開後,他們兩人便趁機拍下秦姐的手機通話記錄,並去做驗證。由於陸北辰幫了羅池一個大忙,便讓羅池請大家吃飯,幾人在飯局還在討論陳興案件的事情,陸北辰突然想起陳興抽的是一種國外煙,這種煙並不常見,且陳興有可能會隨時再次購買,羅池便根據此線索縮小範圍去蹲點。

在警方蹲點的時候,陳興突然出現在天橋,萌萌和高進率先追擊,卻被狠狠的打倒在地。陳興為了逃跑,不惜傷害路人,甚至手段殘忍的潑汽油想燒死追擊的國超和羅池,國超在阻擋中手被刀割傷,還被狠狠摔在地上,就這樣又被陳興逃跑了。

另一邊,顧初和陸北辰一行人在祭拜姨媽岑芸,朋友們對顧初紛紛表示慰問。陸北辰接到電話得知今天陳興有出現,可惜卻被逃跑,而羅池和國超等人都受重傷,他無奈的將此事告訴了顧初。

下一集(第 23 集) 我知道你的秘密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知道你的秘密顧初喜歡的人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知道你的秘密小說的結局是什麼? 我知道你的秘密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知道你的秘密黃宗澤飾演什麼角色?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