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知道你的秘密第32集劇情介紹

我知道你的秘密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2集:秦蘇被馬克殺害並拋屍 國超追擊馬克而重傷昏迷

秦蘇的司機小李被人發現綁在車的後備箱,隨後便報了警,警方羅池等人很快就到了現場,發現電暈小李的人就是馬克。猜測馬克應該在附近,於是對附近展開了嚴密搜尋,高進發現了一個帶血的鐵鍬,於是立即挖開土地,並叫來陸北辰顧初

屍體被挖出來了,這人正是秦蘇,陸北辰和顧初也到了現場,陸北辰稱自己和秦蘇沒有血緣關係,所以不必避嫌。陸北辰對屍體進行了初步檢查,並把現場獲得的證據帶回去化驗。警方隨後回去在次提審陸昊然,警方把秦姨屍體的照片放給陸昊然看,陸昊然崩潰大哭,詢問兩人之間到底有何聯繫,才會殺害秦姨。

羅池告訴陸昊然馬克此人非常危險,要陸昊然告知馬克的聯繫方式,隨後陸昊然便告知羅池馬克之前有用過一個新號碼給他發過信息,羅池

便趕緊追查下去,終於查到了馬克號碼的位置信息,羅池率領眾人去圍堵馬克,不想最後卻找到了與馬克之前接頭的一個毒販,這個毒販是瑤島人,此人也是警方重點稽查的一個毒販,隨後警方便帶走了這個毒販,並詢問他關於馬克的事情,警方從毒販口中獲知馬克與他有進行毒品交易,而這些毒品的來源羅池懷疑跟陸昊然名下的一個藥廠有關,便帶人去查藥廠。

不料真的發現陸昊然竟然利用藥廠進行毒品販賣,但最近藥廠出現的一批貨卻不翼而飛,連馬克也一直了無蹤跡,羅池想要儘快找到這批貨和馬克,便再次提審陸昊然,而北辰也經過屍檢後,告知警方在現場發現兇器鐵鍬上兩種血跡,發現來自兩個不同的人,一個是馬克的,一個是秦姨,眾人推測秦姨應該沒有能力攻擊馬克,而鐵鍬上卻有馬克的血跡,眾人便推斷在現場可能有第3個人出現過,且用鐵鍬攻擊過馬克。

北辰經過這一切事情後,有感而發更覺得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北辰便在工作時猝不及防地向顧初提出要與她結婚,顧初也毫不猶豫的回答出自己願意,事後顧初帶自己妹妹與北辰吃飯,顧初便讓自己的妹妹顧思直接叫北辰為姐夫,顧思聽後激動不已,心中雖對姐姐有不捨,但還是不禁感慨兩人有情人終成眷屬。

國超在底下車庫盯梢,羅池給他送吃的來,羅池非常看重國超,並跟隊里推薦了他當隊長,國超非常開心,當隊長便意味著責任。國超把食物交給羅池,準備去上廁所,結果在半路上碰見馬克,馬克迅速開車逃跑。國超叫上羅池奮力追擊,馬克在氣急之下調轉車頭將國超撞倒在地,然後逃跑了。

羅池立即呼叫120救護車。國超被帶到醫院搶救,羅池擔心的守在病房外,情況不容樂觀,萌萌等人得知,擔心的哭了起來。晚上,陸北辰無法入睡,他再次點開秦蘇死的照片,發現秦蘇的右手手指一直指著一個地方,十分好奇。

下一集(第 33 集) 我知道你的秘密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知道你的秘密顧初喜歡的人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知道你的秘密小說的結局是什麼? 我知道你的秘密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知道你的秘密黃宗澤飾演什麼角色?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