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知道你的秘密第26集劇情介紹

我知道你的秘密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6集:陸北深暗中調查瑤島之事 陸昊然洗脫嫌疑被放出

陸北深站在秦蘇的面前,她卻遲疑了,緊隨著陸昊然也提著行李出現,看到同時站在眼前的陸北深和陸北辰,也愣在了那裡幾秒。秦蘇一直給陸昊然擠眼色,示意不要多說話。秦蘇在陸北深兄弟兩面前,一陣假意的辛酸淚,並告訴他們當初陸振楊趕到現場的時候看到陸北深已經燒焦,且手上有他常帶的那塊手錶,便確認了他死去的訊息,其後管家何勇也出來作證。秦蘇暗示陸昊然趕緊離開,於是陸昊然便稱自己要回洛杉磯了,秦蘇也起身送他。

四人來到門外,羅池國超便來到他們面前,稱陸昊然涉嫌陳興的死,將其帶回了警局。原來羅池在陳興的通話記錄裡面發現了陸昊然,並且最後一通電話也是打給陸昊然。陸昊然在羅池的再三審問下,緊張的說出了陳興不是燒死,而是溺死。他告訴羅池當時接到陳興的電話稱陸北深在他的手上,要他前去,他到了才發現陳興死了河裡。隨後,他的車便壞了,於是叫了管家何勇開車前來修護。羅池叫來何勇,結果何勇和陸昊然的證詞一致。隨後,羅池看了案發路段監控,也和陸昊然所說吻合。

陸北深覺得秦蘇問題很大,堅持認為她就是關了自己五年的人,可是中國警方並不會管瑤島的事情。陸北辰提議先從陳興的身份查起。於是陸北深在陳興入住的酒店記錄上,找到了陳興的入住信息,是從一家叫心花路放的旅行社那訂的,幫他訂房的人叫袁彥宏。

陸北深對那家旅行社進行了踩點,但由於怕被對方認出,便讓顧初出面了解。顧初以收陳興房費為由找到了袁彥宏,心思敏銳的袁彥宏察覺不對,便暗中拍照發給了秦蘇。秦蘇一眼認出顧初,但是她並沒有放在心上,因為她目前最著急的是救陸昊然出來。

顧初把和袁彥宏的對話錄音了下來,回去後交給了北辰兩兄弟,並認為袁彥宏肯定有問題。陸北深對袁彥宏的行蹤開始跟蹤記錄並拍照留證,在他的跟蹤中,袁彥宏確實有和秦蘇見面。但秦蘇絲毫不畏懼,她覺得袁彥宏對她們的事知道的甚少。

羅池和國超再次去河邊尋找蛛絲馬跡,結果碰到一常游泳的老大爺,他稱自己每天都會去那裡游泳,並且那天確實看見陸昊然發現水裡的屍體後緊張的逃跑了。就這樣,陸昊然洗脫了嫌疑,被放回了家裡。陸昊然以為是陸家兩兄弟在搞自己,大罵著要弄死他們,秦蘇卻氣憤的給了他一巴掌,要他安分守己。畢竟陸振楊給她打過電話,說他不想任何一個兒子出事,提醒她好好照顧陸北深。

下一集(第 27 集) 我知道你的秘密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知道你的秘密顧初喜歡的人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知道你的秘密小說的結局是什麼? 我知道你的秘密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知道你的秘密黃宗澤飾演什麼角色?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