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知道你的秘密第9集劇情介紹

我知道你的秘密電視劇劇情介紹第9集:陸北辰向顧初告白遭拒 酒店溫泉驚現男屍

顧初陸北辰去餐廳吃飯,發現人滿為患,便提出回家煮飯。陸北辰家離得近,便去了他家。廚房裡,顧初看到幫忙的陸北辰的身影像極了陸北深,隱隱有些傷感。顧初煮了幾個家常小菜,陸北辰讚嘆不絕。顧初問起自己父母的事情,陸北辰並未說出實情。

飯後,顧初端出蛋糕,親自為陸北辰慶生,今天也是北深的生日,她想為兩人一起慶祝。陸北辰很愉快的許了個願,他希望能和顧初重新開始,但是顧初還放不下北深,紅著眼眶離開了。晚上,陸北辰做噩夢見顧初,立即打電話過去,知道顧初在睡覺沒事後便放心的掛了電話。

顧初離開法醫中心的這段時間,一直在備考公務員,希望能夠再回去上班。終於考試完成,筱笑笑等人為她慶祝,喬雲霄趁機提出讓顧初去他公司當助理,顧初看成績還未出來,便答應了下來。

而陸北辰這邊也來了新的實習生叫劉小宇,但他卻總叫錯成顧初的名字。陸北辰給顧初發去簡訊,想約她晚上一起吃飯,可顧初已經答應了去喬雲霄家吃飯,便拒絕了。於是陸北辰提出想去看烏龍,顧初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回家,告訴陸北辰自己在門口放了鑰匙。

顧初去喬家吃飯,喬雲霄的父親喬致遠和母親井慧非常喜歡顧初,特別是喬母更是希望顧初可以做他們家的兒媳婦,雖然當初顧初和喬雲霄當初訂婚沒成,但是喬母仍然掛念著顧初。

喬雲霄送喝完酒的顧初回家,看見陸北辰在顧初家,兩人爭風吃醋起來,顧初只好把他們都請了出去。一輛黑色轎車飛馳而過,陸北辰決定折返回去,他不想顧初去喬雲霄公司當助理,認為她是在浪費時間。顧初模模糊糊中把陸北辰看成了北深,後面發現自己認錯人了內心十分難過。

顧初牽著烏龍去來到陸北辰家,她稱自己要出差希望陸北辰幫忙照看兩天。陸北辰趁機跟顧初袒露自己的心意,北深已經去世五年,他希望顧初可以放下過去考慮他,可顧初還是放不下再次拒絕了北辰。

顧初和喬雲霄出差,到達酒店已經是凌晨三點。在酒店裡顧初收到一隻被挖去雙眼的芭比娃娃,於是和喬雲霄一起去前台詢問,得知是一小女孩指定送的。這時巡邏的保全匆匆跑來稱死人了,於是兩人立即前往,發現一溫泉池裡有一具男性屍體,便馬上報了警。

早上,羅池和陸北辰等人都到了現場。經過詢問死者是酒店工程部的員工叫劉志勇,在未上班的情況下突然死在80度高溫的溫泉池裡。溫泉因溫度過高平日裡上鎖不對外開放,也因地方偏僻周圍未安裝監控,酒店經理猜測劉志勇是維修設備時不小心掉入溫泉池而死。

因為當晚的雨水太大,現場有用的證據並不多,陸北辰這邊也得等屍檢報告。羅池對酒店的工程主管曹東進行了調查詢問,發現劉志勇平時是個愛泡夜店的人,性格張揚愛出風頭,剛當上維修隊長,但並不是一個會大半夜去維修溫泉的人,從言語中可以看出曹東並不是很喜歡劉志勇。

隨後羅池去了劉志勇的宿舍,當要打開一個上鎖的抽屜時,曹東的神色顯得有些慌張,抽屜打開後也只是幾張銀行卡和散錢。羅池從劉志勇的舍友那得知,劉志勇在前幾天收到過一個快遞,拆開後是一個穿著古裝的女布娃娃,後臉色就變得不好起來。

下一集(第 10 集) 我知道你的秘密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知道你的秘密顧初喜歡的人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知道你的秘密小說的結局是什麼? 我知道你的秘密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知道你的秘密黃宗澤飾演什麼角色?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