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知道你的秘密第27集劇情介紹

我知道你的秘密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7集:嫌疑人袁彥宏逃跑 馬克被陸昊然叫回國

羅池國超再次對陳興的通訊記錄進行了查看,並在裡面發現了雇他買兇殺岑芸的人的聯繫方式,但號碼已經停機,且因對方號碼是從地攤上買來的,查詢難度非常大。隨後,還是通訊記錄里看到了陳興前女友王小璐。羅池找到王小璐,王小璐是一名快遞員,經常在陳興的小區送快遞而認識。王小璐稱陳興打她,所以和他分了手,但並不知道陳興的工作。而陳興出事的那天,她在公司值班。經過核實,王小璐的確是有不在場的證明。

陸北辰將陸北深最近查到的一些列資料交給羅池,羅池在陸北深拍到的照片中看到了袁彥宏開著何勇的車,但是車牌號卻不一樣。隨後,警方找到袁彥宏,對他的車進行了樣本採集。袁彥宏在離開羅池後借了同事手機迅速給何勇打去電話告知。法醫的檢測報告出來,果然袁彥宏的車就是運送陳興屍體的那輛。

國超發現聯繫不上袁彥宏,陸北辰告訴他們不要擔心,陸北深正在跟蹤著他。何勇這邊想開車逃走,被陸北辰一路攔堵,最後被警方的人帶回了警局。何勇坦誠是自己燒毀了陳興的屍體,是為了怕陸昊然被連累。而他擔心自己的車子被年檢查到,就跟車型一樣的袁彥宏換了車牌。羅池懷疑何勇時候用陳興手機給陸北深發了簡訊嫁禍給他,但是何勇不肯承認,並說自己沒有看到手機。

羅池想接觸對袁彥宏的懷疑,袁彥宏看起來對陳興的死一無所知,且也不知自己的車裝過屍體一樣。陸北辰卻不這么認為,早在顧初去他們旅行社的時候,袁彥宏就走漏了口風。這時,袁彥宏突然電話關機,連公司也關閉了起來。羅池立即對全市的交通進行了嚴密監控,同時找到了袁彥宏的前妻和女兒,並吩咐他前妻如果袁彥宏與她聯繫第一時間通知自己。

陸昊然把遠在美國的馬克叫了回來,讓他處理袁彥宏,並稱他兄弟陳興的死是陸北深害的,馬克收下他的錢決定找陸北深算賬。陸北深和羅池一起蹲點袁彥宏女兒的學校,卻意外發現了馬克,他起身立即追過去,卻被馬克騎著重型機車逃跑了。

嘉悅在幫陸北辰查陳興在美國銀行流水事情被秦蘇發現了,秦蘇找到嘉悅爸爸,希望他們停止對這件事情的調查。陸北深將今天遇到馬克的事情告訴了北辰,他擔心馬克會對袁彥宏的女兒不利,想去袁彥宏的前妻家,結果被北辰阻止了下來。事後,顧初和北辰去遛狗,北深稱自己回家找凌雙。顧初在遛狗的時候收到凌雙的微信稱和笑笑在看電影,約她一會兒去喝奶茶,顧初這才想到北深沒有去找她。

而蹲點在袁彥宏前妻家門口的國超接到羅池的電話,告訴他袁彥宏已經買了高鐵的票,國超立即前往火車站。

下一集(第 28 集) 我知道你的秘密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知道你的秘密顧初喜歡的人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知道你的秘密小說的結局是什麼? 我知道你的秘密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知道你的秘密黃宗澤飾演什麼角色?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