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知道你的秘密第31集劇情介紹

我知道你的秘密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1集:陸昊然坐實買兇殺人罪行 秦蘇被馬克電暈帶走

陸北辰顧初到機場送別陸北深,並把凌雙的部分骨灰留給了北深一起帶走。羅池去看何勇,何勇卻在裝睡,在臨走前羅池故意在病房門口透露盧彥宏被殺人滅口的訊息,也告知何勇也有可能某一天會被殺人滅口,晚上何勇便做起了噩夢。他夢見自己被陸昊然派來的人殺人滅口,隨後便趕緊打電話給警方要跟他們合作以換取警方保護,何勇告訴警方陸昊然之前想把陳興的死栽贓給北深,隨後也將顧初姨媽的死如數告知,原來之前王小璐得知陸昊然的秘密後,便上門勒索陸昊然,陸昊然氣急敗壞便開車撞了王小璐,之後陸昊然以為王小璐被他撞死,但是這一幕卻被岑芸看到,隨後陸昊然逃走,倉忙回到家裡將此事告訴給何勇,最後何勇去現場的時候,發現現場並沒有王小璐的屍體。

沒想到第二天岑芸又找上秦姨鬧事,於是再次看到了陸昊然,顧初姨媽便想起了那天晚上看到陸昊然開車撞人的事情,岑芸事後單獨找到陸昊然稱他是殺人兇手,表示自己絕對不會放過他,陸昊然聽後便暗自下了殺心,並買兇殺人,給陳興付了10萬美金讓他殺了岑芸,警方獲知這一切訊息,配合一些證據,便把陸昊然帶回警局問話。隨後秦姨打電話給陸北辰,威脅他如果昊然出現什麼事情自己不會放過他。

陸北辰獲知這一好訊息後,便趕緊告知給國外的陸北深,可是卻不想其實北深並未出國,而是繼續在追查案件,北辰與顧初兩人對此完全不知。北深之前跟陳興打鬥時,意外獲得一張停車卡,再根據馬克與他的對話,馬克一直要北深把貨交出來,北深對此非常不解便有所懷疑,於是北深就照手上的線索追查下去。另一邊,秦姨和陸昊然都分別被帶去警局問話,可是兩人都不輕易認罪,但陸昊然買兇殺人殺害顧初姨媽之事既成事實,昊然被扣留了起來,而秦姨由於找不到她參與犯罪的證據,警方只能暫時將秦姨放了。

陸北辰和顧初去遛狗,結果一沒注意烏龍就不見了,到處尋找也沒有發現烏龍身影。兩人只好回到家裡,這時,秦蘇也來到了他們這裡,秦蘇向陸北辰懺悔,希望他能看在陸振楊的面子上救救陸皓然,陸北辰稱自己愛莫能助,畢竟犯法就要承擔罪行,秦蘇轉頭求顧初,顧初也沒有答應她。秦蘇不肯放棄,甚至還卑微的跪下求陸北辰,陸北辰希望她保留住自己的尊嚴,最後秦蘇氣憤的離開上了車。

秦蘇發現車開的方向不對,結果發現司機小李竟然變成了馬克,秦蘇害怕不已,大喊著讓他停車,結果被馬克用電暈了過去。

下一集(第 32 集) 我知道你的秘密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知道你的秘密顧初喜歡的人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知道你的秘密小說的結局是什麼? 我知道你的秘密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知道你的秘密黃宗澤飾演什麼角色?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