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知道你的秘密第11集劇情介紹

我知道你的秘密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1集:顧初家遭人縱火險遇害 冰櫃找到被肢解的沈強

飯館的廚師長洪峰稱顧初等人是本周的第一百桌客人,為他們送上一份麒零小酥肉,筱笑笑開心的拍照紀念,幾人對這道菜的味道讚嘆不絕。飯後,喬雲霄送顧初回家,顧初發現暗中有個什麼東西在盯著自己,但並未多想,喬雲霄不放心顧初便和顧初一起上了樓。

不一會兒,烏龍便汪汪叫起來,喬雲霄聽到門口有動靜,打開門發現地板被人撥了汽油,卻火勢蔓延起來,兩人瞬間被困在了火海之中。陸北辰前來看望烏龍,聽到有人報警著火,便立刻衝到了顧初家門口,發現門被人用鐵鏈鎖住了。陸北辰拚命的踹著大門,可是不起任何作用。很快消防的人和警方的人都來了,顧初和喬雲霄烏龍被安全救出。

喬雲霄想讓顧初去他家暫住,羅池害怕顧初會再次受到生命威脅,便把顧初交給陸北辰暫時保護,顧初住進了陸北辰家中,夜晚兩人各自睡著卻都輾轉反側都睡不著。

羅池認為如果是汽油縱火一定會有容齊,隨後在顧初家附近的垃圾桶里找到了裝汽油的礦水瓶,還有帶血的手套,決定明天送給陸北辰檢測。隔天,羅池調看了顧初家附近的監控,斷定兇手是一個年級在25-40之間身體強壯的男士,但是從木偶上檢測出的頭髮卻是一個年紀不大的女人,警方認為這有可能是同一夥人作案,決定向上頭申請併案。目前線索不多,羅池認為劉志勇生前眼睛被戳瞎肯定能查出點些許線索,於是讓手下的從劉志勇的社會關係開始查起,把他的底都翻出來。

很快,警方查到了和劉志勇一起打牌的沈強。羅池和國超前往沈強的地址,並在房裡找到了一模一樣的人偶,羅池從沈強的舍友鄭翔得知了沈強的手機號碼和上班地址,得知沈強在一家叫外灘匯的餐廳做二廚。

餐廳的人經理告訴羅池沈強已經三天沒有到公司上班了,羅池擔心沈強已經出事了,這時,國超收到一條微信查出寄出人偶的快遞點。羅池和國超前往後,從監控中看出是一個把自己捂的十分嚴實的女性寄出的,這個女人的身形和臉型都跟在夜店帶走劉志勇的人十分相像。

萌萌這邊定位到了沈強的手機在外灘匯的餐廳,於是帶著搜捕令前往外灘匯進行了搜尋,隨後在廚房的冰櫃底下找到了沈強的手機,並在冰櫃裡發現了被分解的沈強屍體。陸北辰檢查後發現屍體的外部基本都在,但是內臟全都沒有了,猜測被人處理了。陸北辰把證據進行化驗跟屍體解剖分析後,得出結論發現死者曾被人在背後偷襲過,且被重擊過了兩次而導致昏迷,隨後便被人分解屍體,並且死者的舌頭被人割了下來,陸北辰對兇手的動機非常疑惑,第一位死者劉志勇是被人戳瞎眼睛,而現在沈強則被人割下舌頭,而且從屍體上殘留的菸灰來看,兇手是抽著雪茄肢解的屍體,可以說是非常的冷血了。

羅池詢問了廚師長洪峰,洪峰稱對冰櫃的事情一無所知。

下一集(第 12 集) 我知道你的秘密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知道你的秘密顧初喜歡的人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知道你的秘密小說的結局是什麼? 我知道你的秘密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知道你的秘密黃宗澤飾演什麼角色?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