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知道你的秘密第23集劇情介紹

我知道你的秘密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3集:陸北辰陷入陳興案件 陸北深突然出現在警局

高進受傷在醫院包紮,萌萌和國超對他的醜樣子嘲笑一番。羅池來到醫院,將國超那天不顧自己生命安危去搶下火機的行為大罵一番,現場氣氛頓時嚴肅起來,隨後羅池又夸國超今天的表現不錯,眾人才開懷的大笑起來。

一拾荒者在一間廢棄車間裡看見一具被燒毀的屍體,嚇得馬上報了警。羅池帶隊到了現場,經過陸北辰的屍檢得知,死者是一名男性,被汽油燒毀,初步得不到重要信息,只好帶回去再做檢查,這時顧初發現了屍體上的耳釘,而這個耳釘正是陳興,並且還在現場找到陳興遺留的酒店房卡。

羅池等人來到友尚商務酒店,發現陳興是用王志的名字登記入住的,隨後在他入住的房間發現了打鬥的痕跡,並且菸灰缸上有血跡,國超對現場進行了拍照留證。陸北辰這邊對屍體已經進行了解剖,認為死者有可能是被溺死的,羅池一臉嚴肅的來找他。

羅池懷疑陸北辰與陳興的死有關,將他帶回了警局審問,陸北辰一臉納悶。羅池問陸北辰昨晚7-9點的行蹤去向,陸北辰告知在家裡,但是卻無人可證明,並且他公寓的監控在昨晚突然停電,十點才恢復供電,所有無法查證。羅池推翻陸北辰的說法,直接指出他昨晚並未在家,而是去找了陳興,隨後還把在酒店大堂的視頻監控給陸北辰看,那人正是陸北辰,但是陸北辰卻一臉震驚的不可思議,堅稱不是自己。

高進對DNA的檢測出來,屍體確實是陳興的,現場沒有陸北辰的指紋,但是菸灰缸上的血跡卻是陸北辰的。羅池看過陸北辰的額頭並沒有受傷的痕跡。顧初來找陸北辰,羅池將一切告訴顧初,稱陸北辰和陳興的案子有關,顧初不肯相信,提出去找陸北辰問話。羅池同意了。

正當顧初和陸北辰兩人陷入爭議的時候,一個熟悉的聲音傳來了。那就是陸北辰的弟弟陸北深。顧初激動地站了起來,雙眼濕潤。他們帶著許多的疑問想要北深進行解答。原來,在上學期間一直都是北辰藉助北深的名義與顧初談戀愛。當時發生車禍後,兄弟兩人被分別安置在了不同的地方。不幸地是陸北深自從車禍後就被別人關了起來。而且,這一關就是五年。後來,他才知道自己是被陳興所關。但是,北辰問起他為什麼會惹上陳興呢?他告訴他們當時在美國研究院畢業時,不小心在酒吧與一男的有衝突,在打抱不平出頭的時候出於自衛打死陳興的一個同行人,且那個人的身份十分不好惹。

下一集(第 24 集) 我知道你的秘密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知道你的秘密顧初喜歡的人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知道你的秘密小說的結局是什麼? 我知道你的秘密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知道你的秘密黃宗澤飾演什麼角色?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