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知道你的秘密第24集劇情介紹

我知道你的秘密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4集:陸北深講述車禍真相 卻因成為嫌疑人而被羈押

事後陸振楊將陸北辰狠狠責罵一頓。馬克那邊也排了陳興來找他們,並威脅他們交出陸北深抵命。後來陸振楊將陸北深送到了瑤島避風頭,當時陸北辰也和顧初分手去瑤島看望陸北深,還因此受傷,在陸北辰去機場的時候陸北深也在車上,才會兩人一起出的車禍。

陸北深覺得這起車禍非常奇怪,他感覺到在瑤島的時候就被人暗中監視,還有突然的車禍,如果是馬克的那幫人,他不懂對方為何不殺自己。陸北辰問他知不知道幕後的操縱的人。陸北深突然想到了馬克。那時他被關在小黑屋裡,已經放棄抵抗,可就在那時外面突然傳來槍戰聲,他從小視窗望出去看到了逃跑的陳興和馬克,在那一刻他才明白原來馬克一直沒死,那么究竟是何人將自己關了起來?為了找尋真相的他有了活下去的理由。於是開始在小黑屋裡強身健體的鍛鍊,直到時機成熟時,他誘騙看管的保鏢奪了槍逃了出去,這才讓他重見天日。

陸北辰問陸北深是怎么回到平海的,畢竟他沒有錢和證件。陸北深告訴他逃出來後去了警局報案,才得知自己在當地已經被註銷身份死去的訊息,隨後他去了美國領事館申訴和錄取指紋,這才補辦了護照和簽證。陸北辰問他為何不去找老爺子,陸北深反問他應該懂的。陸北深覺得陸家一定知道自己沒死的事情,而且秦蘇那對母子本來就不喜歡他們。顧初覺得很奇怪,陸家在宣布陸北深死的時候沒有公布有陸北辰這個人,原來陸家在法律上只承認陸北深這一個兒子,而陸北辰不具備繼承任何陸家的資產權。

羅池對陸北深進行了審問,陸北深告知在瑤島陳興馬子那裡要到了陳興的電話,便回平海打了電話給陳興。陳興約他到酒店,卻想殺了他,兩人在酒店動了手,隨後陳興逃跑,他追了出去,才出現了酒店大堂他追陳興的那一幕。陸北深知道警方會懷疑哥哥陸北辰,便主動出現在警局。他告訴羅池自己回平海的這段時間住在凌雙家裡。

羅池來到凌雙的家中,凌雙也無法提供陸北深當時不在殺人現場的證明。隨後,警方在案發現場也發現了陸北深的腳印,再次對陸北深進行了審問,陸北深告知自己的確出現在那裡,但卻是在收到陳興的簡訊後前去的,他到現場的時候已經有一具死的屍體,他並不知道那人就是陳興,當場還給陳興打了電話,但卻一直關機。萌萌調查過通訊記錄,和陸北深出入凌雙家的監控視頻,發現情況吻合。

陸北深被拘押五天,陸北辰相信陸北深沒有殺人,一定會幫他找到證據。顧初問陸北辰對自己到底還隱藏了多少秘密。

下一集(第 25 集) 我知道你的秘密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知道你的秘密顧初喜歡的人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知道你的秘密小說的結局是什麼? 我知道你的秘密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知道你的秘密黃宗澤飾演什麼角色?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