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知道你的秘密第30集劇情介紹

我知道你的秘密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0集:凌雙被馬克殺害 殺死陳興的兇手是女的

阮達把電擊棒交給了馬克,並詢問他自己的貨在哪裡。秦蘇這邊在想辦法讓律師撤銷對陸昊然的出境限制,陸昊然就接到馬克的電話,馬克要他找出陸北深的地址,自己要去拿回那批貨。

陸北深與凌雙吃著燭光晚餐,兩人想起過去那五年,都各自慶幸還回到了對方身邊。凌雙想勸北深離開,一起去洛杉磯看星星,她不想再次失去他。兩人開車來到家樓下,就被馬克下車迅速挾持了凌雙,馬克問北深貨在哪裡,可是陸北深根本聽不懂他說的什麼貨,結果惹怒了馬克,馬克一刀劃開凌雙的脖子,凌雙瞬間倒地,鮮血立刻從她的脖子流了出來。陸北深在一旁直接愣住,馬克直接沖向北深與他打鬥起來,北深不小心受傷,最後警察趕到馬克才極速逃走。

凌雙傷勢過於嚴重,被趕緊送往了醫院,還在進行手術當中,北辰和顧初等人擔心不已。在逃跑中,馬克中槍也受了傷,等他回到自己住的地方時,發現裡面暗藏殺手,馬克給予反擊將殺手一舉解決。警方這邊又獲取訊息,羅池手下查到王小璐之前提供的供詞有假,警方立馬去王小璐的住處進行搜查,果然查到王小璐與陳興的死有關。羅池再次審問王小璐,可是王小璐還是謊話連篇,最後在羅池等人的咄咄逼問之下,王小璐便說這是意外。

王小璐說起那天晚上聽到旁邊陳興的房間有打鬥的聲音,過了一段時間後陳興便敲起她的房門,拉著她要王小璐帶他離開。由於路上天太黑,王小璐帶著陳興開進了河裡,可是羅池還是不相信王小璐的供詞,羅池繼續逼問王小璐,王小璐便只好招了,王小璐稱自己看陳興不會游泳便趁他落水慌亂的時候,把他按在了水裡淹死了他,原來王小璐因為欠了陳興的錢,陳興便一直由此威脅毆打她,甚至拍裸照想控制王小璐,王小璐為了想擺脫陳興便才下此狠手。

凌雙最後還是沒能搶救過來,她深愛著陸北深,說完最後一句愛他便離開了。陸北深抱著凌雙的屍體,懊悔不已,哭的不能自己。顧初等人也在外面悲傷痛哭。陸北深從醫院出來,猶如行屍走肉,就連羅池叫他都沒有聽見。羅池來找陸北辰,告訴陳興的死是王小璐,而顧陳興殺岑芸的是何勇,陸北辰猜測何勇的背後肯定有人,於是羅池來到何勇的醫護室,叮囑看護人員看好何勇。

陸北辰擔心陸北深,便一路跟著他。陸北深回到和凌雙的地方收拾東西,他決定完成凌雙的夢想,去洛杉磯看星星,陸北辰也希望他能暫時離開平海,便幫他訂了機票。

下一集(第 31 集) 我知道你的秘密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知道你的秘密顧初喜歡的人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知道你的秘密小說的結局是什麼? 我知道你的秘密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知道你的秘密黃宗澤飾演什麼角色?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