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知道你的秘密第6集劇情介紹

我知道你的秘密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集:劉繼強買走大提琴隱藏真相 顧思為劉繼強與顧初反目

羅池前往劉繼強家,保姆告知劉繼強開車離開了,並且帶著大提琴。羅池追蹤劉繼強的車發下往安州的方向去了,於是決定帶著下屬三人暗中前往安州。劉繼強在安州有一處別墅,四人決定前往別墅地址。

陸北辰約羅池吃飯,才知道羅池正在前往安州的路上。喬雲宵給顧初打電話,稱顧思找他借了車開去安州,顧初知道後立馬給顧思打電話,卻一直在關機狀態。陸北辰來顧初家看烏龍,顧初一臉擔心將顧思去安州的事情告訴了陸北辰。

劉繼強一到別墅就打開琴弦,並聯繫了樂器坊的黃師傅,顧思敲門進來。顧思挽留劉繼強,稱不願意分手,便一人開車過來找他。劉繼強接到保姆的電話,稱白天有警察找過他,劉繼強感到不妙,便讓顧思把琴帶走了。羅池帶著搜捕令來到劉繼強的別墅,劉繼強顯然做好了準備,羅池等人一番搜尋並未發現大提琴的蹤影,只好讓高繼續、萌萌等兩人暗中監視劉繼強。

顧思離開劉繼強別墅後,便把車開到了一間劉繼強事先安排好的酒店。陸北辰給羅池打去電話,告知顧思也在安州,顧初搶過電話希望羅池給他劉繼強的住址,她想過去把顧思帶回家,陸北辰也認為顧初以私人的身份去找妹妹,說不定會讓劉繼強漏出寫風聲,羅池同意了。

第二天,陸北辰就帶著顧初前往安州。劉繼強這邊也發現了自己被監視,正在網路上和顧思聯繫,他讓顧思不要和任何人聯繫,顧初便從外面闖了進來。顧初在別墅里看見了蕭雪送給劉繼強的畫,但卻沒有發現顧思,只好離開。

羅池從劉繼強別墅家的監控看到顧思開著喬雲霄的車在他們到之前你就離開了,國超查到劉繼強給黃師傅打過電話求幫忙,但具體幫忙什麼卻沒有說。羅池決定先撤走對劉繼強的監視,看看劉繼強的下一步怎么走。

劉繼強看警察撤走後,便馬上到車庫開了另一輛車,羅池等人暗中尾隨其後。劉繼強在一處農貿市場停了車,隨後找路人藉手機打電話,不遠處兩個警察巡邏,劉繼強起了防備心,國超預感到不對,沒羅池的指令便跑下了車迅速朝劉繼強跑去。劉繼強看到了國超立刻逃跑,羅池大喊著國超也立即追了出去,劉繼強很快消失在人群里。羅池將國超大罵一頓,不顧個人安危就擅自跑下去。

劉繼強來到他在安州的樂器坊,他利用感情牌,希望黃師傅幫忙處理蕭雪的琴,並稱處理好後給他30萬美金作為酬勞,黃師傅認為那是一把非常好的琴,便開心的答應下來。顧思這邊拿著銀行卡去超市消費,顧初立即收到了短息,隨後羅池帶著國超去超市附近的酒店,找到了顧思,和顧思停在車庫的車。

顧思非常抗警,顯得很不配合,還和姐姐顧初起了爭執,顧初看到執迷不悟的妹妹,忍不住打了她一巴掌,自己卻也難過的流下眼淚。顧思面對詢問,謊稱自己沒有看到大提琴。眾人想了很多劉繼強會跟顧思聯繫的方式,也想到了郵件,但是顧思的郵件上卻沒有任何信息。羅池只好讓萌萌看著顧思。然後他們前往劉繼強的樂器坊。

樂器坊里黃師傅謊稱沒有看到劉繼承,並且對一處倉庫遮遮掩掩。劉繼強這邊著急的給顧思發著郵件,顧思被萌萌看守著無法接觸到電腦,她起身想衝去拿電腦,被萌萌一把按在了床上。

下一集(第 7 集) 我知道你的秘密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知道你的秘密顧初喜歡的人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知道你的秘密小說的結局是什麼? 我知道你的秘密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知道你的秘密黃宗澤飾演什麼角色?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