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知道你的秘密第18集劇情介紹

我知道你的秘密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8集:喬雲霄得知自己身世 筱笑笑結婚當晚糟家暴

謝家閏被抓後向羅池坦白了自己的一切罪行,原來謝家閏和喬雲霄交往後便受到了喬家的阻攔,隨後被安排遠離喬雲霄,調到了別的部門。取而代之的是范碧君。范碧君和謝家閏兩人互看不爽,出於嫉妒,在一次范碧君和喬雲霄打遊戲的時候,謝家閏打了范碧君一巴掌,范碧君便懷恨在心,隨後范碧君找人將謝家閏教訓了一頓。謝家閏在一次偶然中看到范碧君的手機有自己被人強姦的圖片,於是把手機拿走了,要范碧君親自到她家裡取。沒想到在家中,范碧君還將她諷刺一番,控制不住情緒的謝家閏連捅范碧君數刀,最後范碧君當場死亡。

後來謝家閏的精神便出了問題,住在精神病醫院,王文安負責照顧她。直到有次謝家閏在電視上看到了喬雲霄,她的精神才逐漸恢復。但是她並不想離開醫院,和王文安兩人開始了復仇計畫。謝家閏讓自己住進了隔離病房,王文安買通護士讓謝家閏換上她的衣服出入醫院。劉志勇那次在酒吧遇見的女子就是謝家閏,謝家閏在他酒中下藥,隨後帶著他上了王文安的車。在劉志勇被扔進高溫溫泉池時已經清醒,他像謝家閏懺悔,但被仇恨覆蓋的謝家閏捅傷他後直接扔了進去了池子。

但在殺害沈強的時候,謝家閏並沒有到場,而是在病房等候訊息。謝家閏還交代喬雲霄收到的人偶是王文安寄的,因為大安嫉妒喬雲霄,可是謝家閏得知後並未生氣,她知道王文安對她非常好。可是謝家閏並不知道王文安其實已到了肺癌晚期,羅池最後還是沒忍心把這訊息告訴給謝家閏。

喬雲霄與喬母聊天,起初雲姨來到他們喬家是因為遭受家暴而帶著家閏出逃,家閏和雲姨都非常好,喬家都把他們當成家人,可是喬母自從得知自己不能懷孕後,喬父也喜歡上了雲姨,後來甚至懷孕,才由此生下喬雲霄。

雲姨不想要自己的兒子的身世被嘲笑,便把自己的兒子交給喬母,而喬雲霄得知自己的身世後便趕去看自己的親生母親雲姨。顧初決定待在法醫中心,便隨即在法醫中心上班,陸北辰看到顧初非常高興,隨後陸北辰也提出大家一起去聚餐,為顧初接風,而笑笑也由此在聚會上宣布婚訊,將與宋啟航宋醫生喜結連理,顧初聽後很震驚,事後還是仔細詢問她一番,卻發現笑笑已對他死心塌地了,顧初心裡還是有點擔憂,但是得知笑笑勸不住後只能祝福笑笑。

笑笑婚禮的正式進行,婚禮上熱鬧非凡,在婚禮上眾人進行遊戲,新娘閉著眼睛找出新郎,卻想不到鬧出一場烏龍,笑笑在婚禮上猜錯喬雲霄是自己的新郎,而惹得宋啟航拈酸潑醋,最後婚禮結束後,宋啟航也開始暴露真面目,質問笑笑跟喬雲霄的事情,笑笑向宋啟航解釋,可宋啟航還是不聽,竟然還使用武力毆打了笑笑,笑笑的新婚之夜在哭泣當中度過。第二天一早,笑笑家住房隔壁突然出現命案,顧初和陸北辰接到訊息趕緊趕往現場,進行屍檢以收集證據。

死者的丈夫趙童稱昨晚他在通宵打麻將,早上回來後便看見老婆躺在地上,家中一團亂,仿佛在進了小偷,而他老婆手上的戒指也不見了。陸北辰檢查過屍體後初步確定死者死亡時間是晚上11點,而且死前跟人有過肢體接觸,而身上的刀傷也是偽造的。羅池決定調查小區的監控。筱笑笑將昨晚聽到隔壁吵架的動靜反應給了羅池。宋啟航察覺到自己昨晚過激的動作,想跟笑笑套近乎,主動跟笑笑道歉,笑笑看宋啟航十分坦誠的份上,便心軟原諒了他。

下一集(第 19 集) 我知道你的秘密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知道你的秘密顧初喜歡的人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知道你的秘密小說的結局是什麼? 我知道你的秘密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知道你的秘密黃宗澤飾演什麼角色?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