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知道你的秘密第7集劇情介紹

我知道你的秘密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顧初假扮顧思引劉繼強見面 陸北辰拚死救下顧初

羅池把黃師傅帶到安州公安局進行審問,黃師傅不肯說出實情,而他遮遮掩掩的琴也是劉繼強十分寶貴的琴,並無蕭雪的。羅池只好和國超使計,稱蕭雪的琴已經找到,並且是劉繼強給了另一個師傅。黃師傅看自己的手藝收到執意,一不小心說漏了嘴,曾琴上的血跡只有他才能處理。

羅池和陸北辰等人討論稱蕭雪死得時候並沒有把血跡留在大提琴上,猜測可能是另有其人,如果要案情真相大白,就只有找到劉繼強,目前能和劉繼強聯繫的人只有顧思。羅池給顧思送飯,故意把電腦和手機落在了那裡,隨後顧思用了羅池手機聯繫劉繼強。羅池拿出手機後發現顧思用網頁登錄了新的信箱,經過眾人一番推測破了密碼,劉繼強約顧思晚八點到大潤發廣場見面。

羅池決定用顧思用誘餌引出劉繼強,顧初不同意,她現在唯一的親人只有顧思,她情緒激動的與羅池大聲講話,經過路北城的勸解,顧初終於同意。顧初來到顧思的房間,放走了顧思。隨後顧思便開車到了大潤發,天空下著傾盆大雨,羅池等人開車尾隨其後。很快劉繼強的車出現了,天空的雨夜突然的停了,就仿佛知道壞人出現了一樣。

劉繼強來到顧思的車前,他率先打開的是車的後備箱,發現裡面的大提琴是空的,立即發飆跑到前面對顧思大喊大罵起來,而此時坐在車裡的人是顧初。顧思正坐在陸北辰的車裡,聽到劉繼強這樣罵他,她難過的掉下眼淚。劉繼強發現不對想轉身逃跑,羅池等人立即下車上前追拿,顧初也下車幫忙,卻被劉繼強搶走車上的螺絲刀做人質威脅。

劉繼強逼著顧初上車開走,陸北辰見狀不顧自身危險立即跳上車搶劉繼強的螺絲刀,陸北辰就這樣掛在車身外面,顧初被威脅著開車,劉繼強把方向盤轉向柱子上,眼看就要撞到陸北辰,陸北辰迅速跳上車按住劉繼強,顧初乘機下車。陸北辰不小心手被螺絲刀劃傷,劉繼強依然轉著方向盤往前走,羅池和國超開車追擊,輛車在路上不停的相撞,羅池的小車被劉繼強的大麵包車撞向了保全亭,眼看就要被撞到路邊,國超一個急轉身和其他追上來的警車將劉繼強團團圍住。

劉繼強被緝拿歸案,顧初對陸北辰為自己挺身而出十分感激,吃飯的時候還親自為陸北辰剝雞蛋。原來顧初不忍心妹妹是做誘餌,選擇了假扮成妹妹的模樣親自上陣。陸北辰知道顧初會這樣做,在顧思準備逃跑的時候將顧思帶到了現場一起親眼目睹劉繼強的為人。經過此事,顧思清楚明白自己的錯誤,和姐姐抱頭痛哭在一起。

羅池對劉繼強進行了審問,劉繼強稱自己是生意不如意所以才有了倒賣樂器的想法,陸北辰和顧初在大提琴上提取到了血液,認為大提琴有可能是一把兇器但是具體情況還得等DNA檢測。吃飯的時候,顧初想起劉繼強家裡的那副畫,那是蕭雪送給劉繼強的,色彩和搭配讓顧初覺得十分奇怪。羅池聽後決定前往劉繼強家。

隨後,眾人發現那副畫的是一隻狗,狗上的鈴鐺十分凸出,取下後發現是一顆人類的牙齒。陸北辰對那顆牙齒進行了檢測,最後發現是姜丁的。羅池再次審問劉繼強,劉繼強稱姜丁是蕭雪的健身教練,見過一次但是不熟。國超看劉繼強隱瞞姜丁的事情,拿出那副畫的照片到劉繼強面前,劉繼強看後神情立即嚴肅了起來。

下一集(第 8 集) 我知道你的秘密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知道你的秘密顧初喜歡的人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知道你的秘密小說的結局是什麼? 我知道你的秘密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知道你的秘密黃宗澤飾演什麼角色?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