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知道你的秘密第28集劇情介紹

我知道你的秘密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8集:盧彥宏被馬克殺害 馬克逃避責任四處躲藏

果然陸北深是來找盧彥宏的女兒,他謊稱盧雪兒媽媽在單位暈倒了,帶她去找媽媽,結果剛走到小區就被陸北辰顧初給攔了下來。盧雪兒得知陸北深是騙自己的,哭的有點難過,顧初決定留下來陪她。陸北深氣沖沖的走了,盧雪兒不要陸北辰陪,所以他也先行走了。

結果盧彥宏不知在什麼時候回到了家,聽到顧初與盧雪兒的對話,得知她是警察,便悄悄用刀挾持了她,要她開車帶自己和女兒逃出平海,顧初只好聽從他。期間,陸北辰給顧初發信息詢問顧初情況並提議過去接她回家,盧彥宏便拿著顧初的手機給北辰發信息,北辰發現顧初回的信息不太對勁,最終還是心有蹊蹺發現顧初手機回的信息有破綻,便趕緊給羅池發信息稱顧初有危險,隨後北辰也開始行動去找顧初。正當顧初在路上開車時,馬克隨後趕到追殺盧彥宏,並開車相撞顧初的車子,最後顧初等人只得疾馳而逃,隨後在加油站後方停了躲起來。

很快馬克也開車來到加油站,他看到一旁停著的車,也下車查找。盧彥宏為了女兒的安全,把女兒託付給顧初,便衝出去引開馬克,結果被馬克用刀三兩下桶傷在地上。盧雪兒看到自己爸爸倒地不起後便忍不住喊了出來,馬克發現了盧雪兒和顧初,盧雪兒和顧初兩人趕緊藏匿了起來,可是還是被馬克找到,正當馬克要對兩人下手時,幸好陸北辰及時趕到,制止了馬克,隨後馬克與陸北辰便打了起來,可是陸北辰也不敵馬克,正當馬克要傷害陸北辰,警察及時趕到,陸北辰逃過一劫,馬克十分狡猾,竟然在警察的眼皮子底下逃走。

盧彥宏被送往了醫院,但還是搶救無效死亡,北深獲知信息後便來到醫院查探訊息,才知道盧彥宏是為馬克所殺,現在盧彥宏這唯一的線索也斷了,警方這邊也一籌莫展,只得先從找到馬克開始,警察便開始四處查趟馬克的訊息。馬克為了逃避警方的追捕,便藏匿在一個貨車裡面,等開貨車的司機打開車庫門時,發現一個陌生人走了一下來,便嚇得了一跳。隨後這位蔬菜批發市場的司機並把這一情況反映給了警方,警方便繼續跟蹤而馬克這時正在市場上尋找修手機的店。

馬克的手機被摔壞了,他來到一家手機店,卻被告知要幾天才能修好。秦蘇暗通陸門的高管,將陸氏集團過戶到了陸昊然名下,從此藥廠便歸陸昊然管。陸北辰想將最近發生的事情告訴父親,可父親卻跟他說陸門出事了,自己對他和陸北深感到愧疚。陸北辰說出陸北深的確恨他,他不該把陸北深當做棋子,讓他被人關押了五年,還默不作聲。陸父感到悲哀,他一直以為自己很成功,直到今天他才知道自己的悲哀。顧初接到凌雙的電話,告知她自己查到了陳興在美國的個人賬戶。

下一集(第 29 集) 我知道你的秘密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知道你的秘密顧初喜歡的人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知道你的秘密小說的結局是什麼? 我知道你的秘密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知道你的秘密黃宗澤飾演什麼角色?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