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知道你的秘密第4集劇情介紹

我知道你的秘密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案情再次撲朔迷離 白東成為案件的嫌疑人

經過羅池的審問發現顧思的犯案細節和口供完全不符,他認為顧思有可能是在掩護其他人。顧初簽下家屬拘留協定的時候想起了劉繼強這個人,她給陸北辰發了一個簡訊後便獨自去了劉繼強家裡。劉繼強在院子裡翻土,看到顧初便將她請到了屋裡。

劉繼強的鄰居王大爺突然到公安局找羅池,稱他想起了些事情。顧初想套劉繼強的話,稱顧思什麼話都和她說了,還稱他和蕭雪之間的事情她全都知道了,劉繼強強他和蕭雪的事情所有人都知道。兩人談話中,劉繼強的電話進來,便走到了一邊去接電話。顧初來到劉繼強的院子裡,她蹲下查看那片土地上的花草,殊不知劉繼強拿著鐵鍬正在一步步的靠近她。

陸北辰收到顧初的簡訊後急匆匆的來到劉繼強家裡,他看到劉繼強拿著鐵鍬走進顧初,便急忙叫了顧初一身,顧初連忙起身回應,劉繼強對陸北辰的突然闖入顯得非常不滿。這時,羅池帶著刑警隊的人來到現場,並帶了搜捕令,他們對劉繼強的家裡展開了搜查,並把劉繼強帶回了公安局。

劉繼強稱當晚自己生病在家顯然是撒謊,因為隔壁的王大爺稱他看見當晚一個非常時尚的女子到了劉繼強的家裡。劉繼強只好坦誠是有女人到過他家裡,但不是蕭雪,而是凱蒂,是一個應召女。隨後,經過劉繼強家的頭髮DNA和指紋檢測,確實證明了是凱蒂到過他家。因沒有足夠的證據,劉繼強被釋放,而顧思也擺脫了嫌疑,但因妨礙公務罪被拘留5天。

案件再次進入迷茫狀態,羅池對蕭雪的通話記錄進行二次查看,發現在蕭雪出事之前最後一個電話是公用電話,而在蕭雪失蹤的前三天,這些座機曾頻繁的撥打過蕭雪電話。羅池決定調查這個座機的所在位置,發現三個不同裝扮打電話的是同一個人,在追蹤的時候從路過的玻璃反光發現這個人是白東。

羅池認為白東是放不下蕭雪,怕自己手機蕭雪不會接,故用座機聯繫,便放鬆了對白東的嫌疑。羅池再次查看蕭雪出入酒店的視頻監控,發現白雪出門前背著大提琴,而回來的時候卻沒有,大提琴是蕭雪最看重的東西,不可能隨便放。羅池猜到蕭雪還有另一處住所,很快就被他們查到了,羅池猜測那是案發第一現場,於是前往蕭雪的另一處住所。

但是發現現場十分的乾淨,床單等的全部被換過,只有床頭有一些抓痕。而門口有劉繼強的指紋,羅池認為有可能是劉繼強沒有進到屋裡,也有可能是他忘記擦掉指紋了。公安局,陸北辰和顧初送來蕭雪家毛髮的DNA檢測,很遺憾的是毛髮被污染檢測不到任何信息,不過蕭雪家床頭的油漆和蕭雪手上的殘留物完全匹配,很有可能蕭雪是在床上被勒死,而琴弦上發現的黑色脫落物應該也是蕭雪留下的痕跡。羅池點頭稱只要兇手是人就一定會留下蛛絲馬跡,顧初若有所思的說兇手一定是個很注重細節的人,羅池聽到細節突然想到一個人。

晚上,白東在家裡剛煮碗面出來,羅池帶著刑警隊出示搜查令對白東的家進行了搜查,發現了白東的衣服和監控上打電話人的衣服一模一樣便帶走了。但沒有找到黑色牙套,於是對白東進行了搜身,搜出一副白色手套,白東稱他平時有濕疹所以習慣帶著手套。

白東被帶到了公安局,他面對視頻的證據,承認自己給蕭雪打過電話,但只是因為他忘不了蕭雪,否認自己殺了她,並且當晚他在家還拍了和電視機的合影,有了不在場的證明。

羅池很是頭痛,吃飯的時候和陸北辰顧初講起這個事,顧初把在白東家的電視劇照片和白東手機上的做了對比,發現照片有一處陰影。於是前往蕭雪家的電視機查看,發現白東果然是偽裝了照片,而且偽造了跟蕭雪家一模一樣的電視,一般人看不出來。這時,警局打來電話稱白東胃痛提出申請要吃消食片,羅池同意帶白東去醫院。

下一集(第 5 集) 我知道你的秘密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知道你的秘密顧初喜歡的人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知道你的秘密小說的結局是什麼? 我知道你的秘密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知道你的秘密黃宗澤飾演什麼角色?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