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知道你的秘密第34集劇情介紹

我知道你的秘密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4集:馬克終於落入警方法網 陸北深戴罪立功進監服刑

目前最大的嫌疑人便是馬克,而且從北辰的傷痕來看,都非常像馬克的行兇做法。經過調查現場的監控,羅池發現有個戴著口罩的男人身形跟馬克十分相像,在案發後便逃離了現場,隨後陸北深也走了出來,但是和馬克是相反的方向。羅池推測馬克是要找陸北深的,不曾想把陸北辰當做了陸北深,隨後發現自己認錯人後便生氣的殺了陸北辰。而馬克找陸北深的目的應該就是找那張停車卡,這種停車卡跟馬克口中說的那批貨肯定有著十分緊密的關聯。

馬克是一種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危險分子,他勢必要繼續找到北深,而北深此時的處境可能很危險,羅池覺得一定要先找到北深,便詢問顧初覺得北深會去往哪裡。顧初想到陸北深應該會到北辰的喪禮現場。

顧初為北辰舉辦喪禮,等眾人散盡後,顧初還是一人留在原地,獨自一人回憶過去而不禁悲傷不已。次日,警隊的人員穿著警服全部都出席北辰的喪禮,為北辰獻上最崇高的送別儀式,而北深也喬裝打扮一番偷偷也在現場哀悼,事後北深便離去,卻不想原來馬克一直跟隨其後。

陸北深發現自己被馬克跟蹤,於是故意引他現身,北深質問馬克陸北辰是不是被他所殺,果然是馬克錯認陸北辰而將他殺死,馬克再次詢問北深停車卡的事,而北深卻說要他償命,兩人一番打鬥後,北深終究不敵馬克,幾招便被馬克壓制住,隨後馬克威脅北深交出停車卡,最後北深只得把卡扔下別處,正好這時有保全趕到,馬克撿起卡後便直接逃走。隨後馬克拿著卡來到一處停車場,找原先藏匿丟失的毒品,馬克本以為自己拿到了毒品,在打開後備箱的那一刻才發現自己被騙了。

以此同時,羅池帶著警方出現將馬克團團圍住,馬克開始反抗,但還是很快就被警方制服了,原來這一切是陸北深和羅池配合好的。在三天前,顧初猜到北深會來參加北辰的葬禮,羅池堵住了要離去的陸北深。陸北深只好向羅池交代了一切,在自己昏迷醒來後就發現陸北辰已經死亡,他從北辰身上找到了戒指,所以才帶回去給了顧初。羅池聽後提出北深配合警方抓住馬克,讓他戴罪立功。

國超也從醫院甦醒過來,還站立起來迎接羅池等人,這一喜訊讓眾人高興壞了。國超如願當上了他的刑警隊長。顧初在陸北辰離世後,依然繼續在法醫中心工作,過著平靜的生活,直到有一天法醫中心來了一位實習生,顧初對他百般刁難,想要趕他走。可她突然想到這一幕就好像當初第一天進法醫中心陸北辰嫌棄她一樣。

陸北深這邊被送到了監獄服刑,他囑咐顧初一定要替自己的哥哥好好活著。之前所有觸犯法律犯過罪的人都一一受到了審判。人,只要一旦犯了事,法律永遠會制裁你,正所謂法網恢恢,疏而不漏,正義終將會抵達。

下一集(第 34 集) 我知道你的秘密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知道你的秘密顧初喜歡的人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知道你的秘密小說的結局是什麼? 我知道你的秘密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知道你的秘密黃宗澤飾演什麼角色?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