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知道你的秘密第12集劇情介紹

我知道你的秘密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2集:多起殺人案和范碧君有關 喬雲霄因聯繫龐城而涉嫌

陸北辰查出兇手所抽的雪茄叫哈爾嘉,但抽這個牌子的人非常多,很難找出兇手經濟條件不錯,不過可以斷定的是兇手的警方斷定這是一起有預謀的針對性案件。猜測兇手的下一個目標將會是龐城,一定要趕在兇手之前找到龐城。

喬雲霄來到龐城的家裡,鄰居告知龐城家白天沒人。顧初也來了,喬雲霄便把自己所知道的一切事情告知給顧初,之前喬雲霄見過龐城糾纏過沈碧君,並跟范碧君借過10萬塊錢,由於范碧君拿不出來,便求助喬雲霄,喬雲霄便親自把這10萬塊錢借給范碧君。喬雲霄見到范碧君的時候,范碧君腳上都是傷,對龐城顯得非常害怕,卻不敢報警,連借條都沒有打就給了龐城。

喬雲霄覺得范碧君的死可能和龐城有關,便前來問個清楚,顧初覺得非常納悶,她不認識范碧君和龐城,不知道為何會收到人偶,也許這正是喬雲霄想來問龐城的原因,但他不顧個人的安危被顧初責罵一頓。

喬雲霄回到家後,從父親喬志遠那裡打聽龐城的訊息,因為龐城曾威脅過他,如果不給他錢就將他父親喬致遠的事情說出去,喬雲霄很好奇究竟父親的什麼把柄落在龐城的手裡,但喬志遠只是讓喬雲霄不必理會龐城,如果在遇到讓龐城來找自己。隨後喬致遠讓司機王文安把一女人送出城外去。

萌萌復原了沈強的聊天記錄,發現他有一個群,裡面只有他和劉志強、龐城三人,三人聊起過二年前的一起事情,都顯得很激動卻又不願意多聊。現在收到人偶的人只有顧初和龐城,兩人有可能將是兇手的下個目標,而龐城前天發過朋友圈,也許龐城還活著,於是羅池帶隊前往龐城家搜尋,結果在龐城家的沙發角落發現了血跡。

這時,龐城的女友楊可前來找龐城,她稱自己找不到龐城了就過來找他,但從頭到尾沒有關心過龐城的下落,這讓羅池有些懷疑,於是留下了她的血樣和指紋便讓她離開了。

法醫在龐城的家採集到了喬雲霄的指紋,隨後將喬雲霄請到了警局詢問。喬雲霄稱從酒店回來後便去找了龐城,兩人在龐城那爭執了幾句後便走了。後來顧初家出事,他再次去找龐城卻沒見到人,當中給龐城打過幾通電話也未接通,羅池看過通訊記錄,卻是如喬雲霄所說。

陸北辰這邊對楊可的血樣檢測出來了,和人偶上的頭髮不吻合,但他卻從魚姜穿高跟鞋,想起了牆上被榔頭敲的痕跡,有可能是楊可留下的,於是馬上給羅池打電話前往楊可家。楊可面對警方的追問,承認自己用高跟鞋和龐城打過架,但那是因為龐城懷疑她偷人,她還亮出自己被龐城打的痕跡,而沙發角落的血確實是龐城的,兩人只是情侶吵架而已,羅池和北辰只好離開。

回去的路上,陸北辰認為楊可白天直接拿著鑰匙開了龐城的門,連門都不敲,說明她知道龐城根本不在家,而她出現的目的有可能是回去找一樣非常重要的東西。羅池聽後立即讓高進再次帶人去全方面搜尋龐城的家。

羅池到了龐城上班的租車公司,在龐城最後一次開的車上找到了龐城的手機。晚上,顧初到公安局接喬雲霄,顧初認為喬雲霄變了,他希望喬雲霄可以配合警方說出案情的真相,儘早破案,不要讓他的父母為他操心。喬雲霄聽後很無奈。

下一集(第 13 集) 我知道你的秘密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知道你的秘密顧初喜歡的人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知道你的秘密小說的結局是什麼? 我知道你的秘密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知道你的秘密黃宗澤飾演什麼角色?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