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知道你的秘密第33集劇情介紹

我知道你的秘密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3集:北深冒充北辰向顧初求婚 陸北辰卻離奇墜落身亡

陸北辰再次來到秦蘇死亡的案發現場,他模擬秦蘇死時的樣子,發現秦蘇手指的方向是北邊,他突然想到了陸北深。這一推斷讓他自己驚愕不已。陸北辰來到凌雙的住處找北深,而陸北深也在屋內,陸北辰給弟弟發去信息試探,但是陸北深並沒有說出實情。

陸北深找到門口藏的鑰匙開進去,但是陸北深卻從另一扇們跑走了。陸北深緊跟著追出去,兩人一起上了一輛公車,陸北辰苦言相勸弟弟,他想擔負起哥哥的責任,願意為他做任何事,勸弟弟務必跟他回去自首。陸北深覺得會有今天這種局面,都是他造成的,還希望哥哥可以放過自己,在得知無望之後,便想逃跑。陸北辰抓住陸北深,兩人激烈的打鬥起來,陸北深三兩下就被北辰打暈在地上,隨後陸北辰打電話給羅池報警,讓他來抓殺死秦蘇的嫌疑人。

陸北辰回來後,告訴顧初陸北深就是殺害秦姨的人,顧初感慨不已。隨後,陸北辰將事先為顧初準備好的結婚戒指拿出來向顧初求婚,顧初聽後十分開心,想要去輕吻北辰,可是陸北辰卻閃躲了,這讓顧初十分詫異。顧初問他到底是陸北辰還是陸北深,這時,羅池的電話進來,告知在陸北辰通知的定位現場發現屍體,不確定是陸北深還是陸北辰。

顧初像丟了魂魄一樣到達現場,她鎮靜的昨晚屍檢,最後確定是陸北辰的,顧初心如刀割。羅池內心也是難過無比,顧初平穩好情緒跟羅池講,根據初步推斷,她懷疑陸北辰是被人電擊後從樓上被人扔下致死,而電擊的傷痕跟秦蘇死時一模一樣。顧初還告訴羅池,陸北深在這之前還冒充過陸北辰給她求婚。羅池認為馬克和陸北深都是嫌疑人,便讓高進和萌萌定位追蹤陸北深的手機。

國超還是躺在醫院沒有醒過來,醫院還下達了危險書,讓其儘快通知家人,警局內的人聽到後內心都非常不好受,只希望國超可以平安度過此劫,早日甦醒過來。

顧初一直沉浸在陸北辰死去的悲傷中,她看著躺在法醫中心的陸北辰,內心悲傷無比。腦海中回想起了兩人曾在一起的點滴,如刀子般刺進她的心,終於她仰制不住內心的悲傷,蹲在地上放聲大哭出來。

警方羅池循著定位來到一間咖啡廳,在並一張桌子上發現了定位的手機,可是沒有看到陸北深。隨後他回到法醫中心,問顧初要陸北辰的屍檢報告,安安告訴他們陸北辰的身上有兩個人的細胞脫落組織,一個是馬克,一個是陸北深,顧初分析北深雖然與北辰有矛盾,但是她不相信北深會殺了北辰。

下一集(第 34 集) 我知道你的秘密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知道你的秘密顧初喜歡的人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知道你的秘密小說的結局是什麼? 我知道你的秘密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知道你的秘密黃宗澤飾演什麼角色?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