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知道你的秘密第16集劇情介紹

我知道你的秘密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集:喬致遠坦白事情經過 兇手大安被逮捕

警方把喬致遠帶到警局審問,羅隊叫他交代謝家閏和范碧君的事情。喬致遠說自己只是為了幫郭香雲的忙,那時謝家閏出事以後,雲姨打電話給喬致遠尋求幫助。喬致遠來到謝家閏家裡,看到了死亡的范碧君,在雲姨的苦苦哀求下,喬致遠心軟下來,找到馮科讓他給范碧君開一張假的死亡證明。看著瘋掉的謝家閏,本想送她們母女回鄉下去避難的喬致遠改變了主意,他聯繫在精神病院當院長的朋友,給謝家閏改了個名字送到病院去治療。喬致遠讓人解鎖了范碧君的手機,發現裡面有她和龐城的通話記錄,還有幾張謝家閏被人侮辱時的照片,他懷疑是因為謝家閏發現了范碧君是幫助龐城他們的幫凶,所以把范碧君叫到家裡,錯手殺死了她。警方向他要當時范碧君的手機,喬致遠說手機已經銷毀了。羅隊覺得喬致遠只是為了家裡的一個保姆,冒著這么大風險包庇她們母女二人,讓人感到可疑,喬致遠講到他們母女跟了他十幾年,謝家閏是他看著長大的,為他們做這些事也是因為感情。至於喬致遠腳上的傷,警方調查到確實是跑步時受的傷。審問結束,警方最終只確認了喬致遠偽造死亡證明,私自火化屍體的罪名,雖然羅隊懷疑喬致遠可能還參與了其他事情,但都沒有切確的證據。

隨後羅隊他們重新梳理了一下整個案件,得到了一下幾點結論:兇手年紀在24-40歲之間, 高中以上學歷,抽雪茄,有一定的反偵察能力,可能從事過保全或者保鏢的工作,且很可能是謝家閏身邊的人,對謝家閏的遭遇非常了解,熟悉掌握喬雲霄的行蹤,從事工作時間自由度較高,比較可能是喬雲霄的家人或公司的人。凶目標不是顧初,只是因為喬雲霄有危險時碰巧顧初都在場,在溫泉酒店由於登記錯房間號,人偶才送到顧初的手中。警隊根據這幾點線索重新開始尋找可疑人員。

喬雲霄和顧初在去接謝家閏的路上被一輛白色的車故意撞上,幸運的是兩個人有驚無險,兩人知道這不是意外而是有人故意為之。他們來到精神病院,喬對謝家閏說了一番煽情的話,謝家閏像是想起了什麼,手摸到喬雲霄的臉又縮了回去。臨走時顧初看到了謝家閏拿著喬雲霄給她的蘋果,看她的眼神有些有些瘮人。

羅隊和國超來到溫泉酒店查看錄像,他們在監控里看到了坐在沙發看書,並且抽著雪茄的男人,這人就是喬致遠的司機大安。喬雲霄回到家裡找大安,兩人在房間裡講話,大安這時克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想要勒死喬雲霄,這時羅隊也帶著人來到了喬雲霄家,及時衝進了房間解救了危險中的喬雲霄。

警隊將大安逮捕回警局,大安對自己行兇的事情供認不諱,包括在顧初家縱火。至於為什麼要殺喬雲霄的原因,是因為他覺得如果不是因為喬雲霄,謝家閏也不會受到迫害,喬雲霄才是一切的罪魁禍首。

下一集(第 17 集) 我知道你的秘密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知道你的秘密顧初喜歡的人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知道你的秘密小說的結局是什麼? 我知道你的秘密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知道你的秘密黃宗澤飾演什麼角色?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