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知道你的秘密第15集劇情介紹

我知道你的秘密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5集:喬雲霄見到謝家閏 馮科交代實情喬致遠被捕

陸北辰顧初帶著雲姨來醫院看望謝家閏,家閏看到自己母親後表現得非常痛苦,陸北辰和顧初覺得事情不會有進展就把雲姨送回了家,出來後陸北辰約了羅隊碰面,碰面後幾人開始商量案子。

陸北辰把雲姨這邊的事情交代後,羅隊說龐城被捕後承認兩年前幾個人強姦了謝家閏的事,他們懷疑兇手是模仿小說裡面復仇的手法,而謝家閏的遭遇就是這一切的開始,兇手沒準是謝家閏身邊的人,在謝家閏遭遇侵犯後對幾個兇手展開的復仇。同時他們懷疑把謝家閏改了名字,送進精神病院的可能是喬雲霄,因為喬雲霄是最有可能幫助她的人,並且喬雲霄很可能是那個抽著雪茄的男幫凶,但是沒有充足的證據,加上顧初在一旁為喬雲霄辯解,大家都不清楚喬雲霄和這件事的關聯到底有多大。雖然喬雲霄的嫌疑很大,但顧初憑著自己和喬的相處感覺,認為他並不是那個幫凶,這引起了陸北辰的一些不快。

接著他們討論了范碧君假死的事,認為如果她的作案動機也很充分,雖然謝家閏和范碧君都有嫌疑,但兩個人現在的處境都沒法進行犯罪,他們的推理碰了壁,因為線索裡面還差了些什麼自己沒有想到的,幾人便決定改變思路,暗地裡繼續追查。

羅隊帶人來到謝家閏住的那家精神病院找到了負責人,想查當年的線索,在監控里仔細觀察喬雲霄見到謝家閏時的表現,喬雲霄看到謝家閏後顯得很激動,一點都沒有早就見過謝家閏的表現,羅隊他們在攝像機上看著喬雲霄,感覺他不像在演戲,他們接著調出了案發當時謝家閏房間的監控回放,並沒有發現什麼可疑點,兩人隨後取了謝家閏的訪客記錄、生物樣本和簽字筆記就走了。

回到警局後,警局同事通知他們已經抓到了在逃的馮科,馮科經受不住羅隊的審問,交代范碧君的死亡證明是喬致遠給他一百萬讓他偽造的,警方隨後到家裡逮捕了喬致遠,將他帶到警局做審問。

喬雲霄和顧初在湖邊說起了當初他和謝家閏的故事,在喬雲霄和顧初解除婚約的那段時間裡,喬雲霄意志非常消沉,每天不停喝酒,心中暗戀喬雲霄的謝家閏一直在他身邊開導他,隨著喬雲霄慢慢的走出了陰影,對一直陪在身邊的謝家閏逐漸產生了愛意,但是家裡人看出來後都反對他們在一起。在謝家閏被侵犯後,覺得自己沒臉再見喬雲霄了,就疏遠了喬雲霄,騙喬雲霄說要去國外結婚,之後便沒有了訊息,喬雲霄對於當時自己沒把事情追問清楚感到追悔莫及。

下一集(第 16 集) 我知道你的秘密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知道你的秘密顧初喜歡的人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知道你的秘密小說的結局是什麼? 我知道你的秘密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知道你的秘密黃宗澤飾演什麼角色?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