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知道你的秘密第8集劇情介紹

我知道你的秘密電視劇劇情介紹第8集:劉繼強認罪歸案 顧初實習期結束

劉繼強狡辯畫是蕭雪所送,至於畫上被鑲上的姜丁牙齒他一無所知。羅池認為劉繼強咬定蕭雪已死,便可以死無對證,就裝的毫不知情。羅池下令徹查劉繼強的家,看能否找到蛛絲馬跡,羅池想起劉繼強曾跟他說過房間在半年前重新翻新的事情,猜到這就是案發第一現場,但經過一番查找並無所獲,只好重返公安局。

食堂吃飯時,眾人對案件再次進行了梳理,陸北辰顧初想到了劉繼強當時拿鐵楸動過的那塊院子,突然明白了什麼。羅池迅速帶隊前往劉繼強家,果然在院子裡找到被劉繼強掩埋的屍體。經過陸北辰和顧初的DNA檢測,屍體正式姜丁的,而致死的兇器,正是那把大提琴。

羅池很快就審問了劉繼強,劉繼強面對這些鐵證,再無法狡辯,也許這個秘密被挖掘出來,對他來說也是種輕鬆。劉繼強講述了和蕭雪認識的一切經過,他對蕭雪一見鍾情,想盡了一切辦法追到了蕭雪,後來有一次他發現蕭雪的私人教練姜丁在家裡對蕭雪實行猥褻,激動地他打了姜丁一拳,但卻被反打在地上,緊張的蕭雪便用大提琴的尾柱殺了姜丁。

羅池和國超相視一眼,如果真如劉繼強所言,人是蕭雪殺的,那么蕭雪又為何送畫和牙齒給劉繼強。羅池刺激劉繼強,稱他嫉妒蕭雪對姜丁的好,自尊心受挫的他殺了姜丁,然後將責任全部推到了已死的蕭雪身上。劉繼強仍然不肯承認。

羅池決定輪番審問劉繼強,於是萌萌和高進進去了,萌萌利用蕭雪和他的疲憊不斷的刺激他,但一系列的心理輪功戰下來,劉繼強還是堅稱自己沒有殺人。

羅池很是頭痛,顧初提出蕭雪一弱女子會不會拿不動大提琴去殺人,羅池認為不可能,他見過大提琴,雖然很長,但並沒有想像中的那么沉,陸北辰提出假如蕭雪向他一樣手臂受傷了呢?羅池突然想到蕭雪在酒店拖著大提琴的視頻,好像蕭雪右手是受傷的。

羅池查到了蕭雪在醫院的病單,發現蕭雪在半年前因為聯繫過度而手肌腱無法拿重物。劉繼強面對這一證據,顯得很震驚,他並不知道蕭雪的手受傷了,他終於說出了內心的真話。他稱自己愛蕭雪愛的很卑微,為了蕭雪他做了很多,但蕭雪卻從未真的在意過他。直到她和姜丁越來越放肆,他忍不住打了姜丁,但卻遭來蕭雪的嘲笑,自尊心受挫的他用蕭雪的大提琴尾柱殺死了姜丁,為的就是能夠讓蕭雪看重他、怕他。

案子終於完結,劉繼強也將受到法律的制裁,承擔他應有的罪刑。羅池再次聽了蕭雪諮詢心理醫師的錄音,原來蕭雪心中最愛的人是喬雲霄,她想從愛她的男人身上找到喬雲霄的影子,也為喬雲霄寫過好多的曲子,可惜再也回不去了。羅池感嘆這一切都是放不下所釀成的禍。

顧初的實習期結束即將回學校,陸北辰問她接下去的打算,其實顧初非常喜歡呆在法醫中心,但是進法醫中心要經過公務員考試,這讓她有點頭痛。顧初決定在走之前請陸北辰吃個飯。

下一集(第 9 集) 我知道你的秘密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知道你的秘密顧初喜歡的人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知道你的秘密小說的結局是什麼? 我知道你的秘密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知道你的秘密黃宗澤飾演什麼角色?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