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知道你的秘密第5集劇情介紹

我知道你的秘密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殺死蕭雪的兇手已找到 卻牽引出另一起案件

原來白東的胃痛是將黑色手套吃了下去,看到白東吐出的黑色手套,羅池欣喜若狂,經過陸北辰顧初的檢測,證明了白東吐出的手套和蕭雪存在著關聯,微量元素也相吻合。很快,白東被進行了二次提審。

白東看鐵證如山無法再狡辯,他坦誠是自己殺了蕭雪,但是殺蕭雪是因為她害死了自己的弟弟姜丁。白東稱曾和蕭雪相愛,那時候蕭雪還未出名,兩人感情很好,蕭雪的脾氣非常不好,白東都能忍耐。後來蕭雪出名了,跟白東分手,白東備受折磨,他弟弟姜丁便去找蕭雪理論,結果也愛上了蕭雪。後來兄弟兩很少聯繫,直到半年後,姜丁給他發了條簡訊,稱已經和蕭雪分手,想要自殺,自那後他就再也沒見過弟弟了。白東後來找過蕭雪,從蕭雪的反應和激動中,白東確定是蕭雪害死了自己弟弟,於是決定報仇,他發現白雪在吃藥,並且得了抑鬱症,便有了主意。

在蕭雪演出的前一天,蕭雪喝的大醉,他就乘機提出陪蕭雪,得到蕭雪的同意後,他在蕭雪的酒中加了大量的藥物,蕭雪喝下去便昏睡了過去,後來他用琴弦勒死了蕭雪,徹底清理了現場,並拋屍南山樹林,偽裝成蕭雪自殺上吊的情景,隨後燒毀了身上所有的一切,僅剩一雙手套。羅池問白東蕭雪大提琴的所在,白東卻堅稱毫不知情,這讓羅池很是吃驚。

顧初在這次案件偵破過程中起到了關鍵性作用。陸北辰對她的所作所為非常的滿意。她得到了非常高的實習成績。她心裡非常高興,便提著零食去過往和陸北深常去的一間咖啡廳看烏龍,烏龍是一隻狗,是他們曾相愛的證明。陸北辰也來了,顧初覺得非常驚訝,陸北辰稱代替弟弟來看烏龍。顧初接到筱笑笑的電話,得知凌雙從國外回來了,約她一起吃飯,顧初覺得很尷尬想拒絕,但還是沒拗過笑笑。

陸北辰送顧初前去凌雙片場,凌雙對顧初的到來明顯不是很開心。顧初講到自己的工作,凌雙對顧初學法醫的事有點好奇,顧初直言是為了完成陸北深的遺願,凌雙也曾和北深在一起過,聽到這個她很不開心,她並不知道北深想當法醫的事情。陸北辰突然返回來稱顧初手機掉在他車上,掃視了大家一眼後便走了。笑笑十分驚訝,她懷疑陸北辰就是陸北深,凌雙確定的表示陸北辰絕不是陸北深,還稱陸北深對柳橙過敏,如果不信的話可以去試。

在法醫中心的食堂里,顧初特意端了一碗柳橙,想悄悄試探陸北辰,陸北辰笑著吃了一口,並無過敏症狀,事實證明凌雙是對的。咖啡店老闆娘給顧初打來電話,因為無暇照顧烏龍,希望顧初被陸北辰可以領養,顧初一口答應了下來。

陸北辰幫忙查顧澤峰夫婦一案的事情終於有了些眉目,林嘉悅來到陸北辰家,她告知顧家夫婦的死與他陸家打壓有關。隨後陸北辰給遠在美國的父親打了電話,應徵了這一點。陸北辰以烏龍不適應為由去找顧初,看到顧初父母的遺像,想說些什麼,卻又轉身離開了。

蕭雪的大提琴有了訊息,經過幾次的轉手,發現最後買走的人是劉繼強。

下一集(第 6 集) 我知道你的秘密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知道你的秘密顧初喜歡的人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知道你的秘密小說的結局是什麼? 我知道你的秘密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知道你的秘密黃宗澤飾演什麼角色?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