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知道你的秘密第14集劇情介紹

我知道你的秘密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4集:龐城道出兩年前慘案 三人酒後強姦謝家閏

顧初到醫院找筱笑笑,范碧君的死亡證明曾是她們醫院開的,筱笑笑幫顧初查到范碧君在二年前的確住進過她們醫院,而死亡證明也是她們醫院開的,只是內容卻只是寫了四個字救治無效,笑笑稱他們絕不會這樣寫。而當時的主治醫生是宋啟航,笑笑帶著顧初前去找宋醫生,宋醫生看過後否認是自己所簽字,並道出了二年前一個善於模仿他人簽名的實習生馮科,而笑笑剛剛有這個叫馮科認定微微信。於是將馮科約了出來。

馮科告訴顧初和笑笑自己只是幫別人簽字,如果要知道真相需給他十萬。顧初答應了馮科,並約定晚上見面。馮科離開後便給另個人打電話告知有人在打聽他。

顧初把自己查到的信息告訴了陸北辰,陸北辰聽到後責罵她不顧自己安危,萬一要是出事了他會有多擔心。隨後顧初將線索告訴了羅池,並買咖啡跟陸北辰道歉。

萌萌這邊發現馮科的電話關機,無法定位,也沒能前去和顧初見面。羅池接到醫院的電話稱龐城醒了。龐城告訴羅池綁架他的人正是楊可,楊可嫌棄他胖,便把他帶到了上班的美容院稱可以免費抽脂。隨後將龐城注如麻藥,待他醒來後就發現自己全身是血的被綁在了在地下室並且被封住了嘴巴。

羅池問他在二年前是不是和沈強、劉志勇強姦過范碧君。龐城冷笑兩聲,他們是強姦過一個女孩,但那人是謝家閏,也是喬雲霄的前助理。范碧君用錢買通龐城,讓他幫自己教訓謝家閏並警告她遠離喬雲霞。沒想到喝醉後的龐城等人沒控制住將謝家閏強姦了。之後他們便再沒看見過謝家閏。

後來龐城還找過范碧君要錢,范碧君沒錢了便向喬雲霄借過一次。直到聽說范碧君突發心臟病而死。羅池問龐馳,他兩年前傷害謝家閏,兩年後又被楊可報復,這兩個女人有沒有什麼關聯,龐城卻稱自己累了想休息。羅池只好離開,走前他問龐城是否認識顧初,龐城並不知道顧初是誰。

羅池讓國超儘快查下謝家閏的地址及銀行進出流水,並去喬雲霞的公司打探。而對於顧初為何為收到人偶這件事,他實在是想不通,看來只有找到謝家閏了。

顧初在公司樓下打電話,卻被謝家閏的母親雲姨當做女兒呼喊。喬致遠這邊接到保姆的電話稱雲姨不見了,著急的讓他們儘快去找。顧初將雲姨帶到了家裡,陸北辰發現雲姨是得了老年痴呆症,且手上戴的手環寫著家庭住址。正當兩人想送雲姨回家時,雲姨卻問顧初是不是要回醫院了,顧初順勢套話,問她是什麼醫院,雲姨思索半天后回答是明康醫院。

陸北辰查了那家醫院發現是一家精神病醫院,於是兩人帶著雲姨一起去了那家醫院。那家護士告訴他們謝家閏是用張霞的名字登記的,而是誰幫她登記的卻並不知道。謝家閏已經在這家醫院住了兩年,偶爾還會有暴力傾向,面對母親的呼喊,她卻無動於衷,甚至很牴觸別人觸碰她。護士只好將她帶回房裡。

下一集(第 15 集) 我知道你的秘密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知道你的秘密顧初喜歡的人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知道你的秘密小說的結局是什麼? 我知道你的秘密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知道你的秘密黃宗澤飾演什麼角色?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