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知道你的秘密第10集劇情介紹

我知道你的秘密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顧初收到恐怖人偶 主管曹東有重大嫌疑

羅池從垃圾堆里翻找找到了被劉志勇扔掉的那隻娃娃,是仙劍的趙靈兒。喬雲霄這次帶著顧初前往,原本是想收購酒店的,現在出現這個事也只好擱置了。對於那隻人偶,喬雲霄想起了范碧君,范碧君是他以前的助理,特別喜歡cosplay喬靈兒,但是范碧君早就因為心臟病突發而去世了,他也想不通誰會把這個娃娃送給顧初。

陸北辰這邊對屍體進行了檢測,發現死者的手有勒痕,且眼球被挫傷,自殺基本不會這樣做,為此羅池猜測劉志勇有可能是被人捆綁起來扔到高溫的溫泉里被燙死的,而他們當時只顧撈屍體,沒有注意到繩子,羅池決定再次前往酒店找尋捆繩,果不其然在水池中撈到了繩子。

警方從現場的線索斷定這是一場熟人的作案,於是決定從劉志勇身邊的熟人開始查起。羅池根據劉志勇生前的最後一個通話記錄查到了劉志勇的前女友,於是前往夜店找她。劉志勇前女友透露兩人在劉志勇生前一天吵架分手,且在兩人相處過程中,發現劉志勇生前與他主管曹東關係不和。

羅池從劉志勇舍友那裡搜出一塊隨身碟,那是劉志勇要他幫忙保管的,而隨身碟里拍下了曹東偷客人東西的視頻。羅池決定傳喚曹東到警察局。陸北辰在顧初家裡看見了那個人偶,他稱劉志勇在生前也收到過一模一樣的,要顧初留意最近身邊的人,他發現人偶的頭髮像是真的做的,便把人偶帶回了法醫中心做檢測。

曹東面對羅池的審問,他稱自己平時愛打麻將,常和劉志勇一起玩,後來發現被劉志勇和其他兩人出兩千騙了很多錢,他想去報警,結果劉志勇拍下了他偷客人東西的視頻做威脅,還逼自己給他升了隊長。曹東稱自己對劉志勇是恨之入骨,但殺人的事他從未想過,經排查,劉志勇遇害的時候,曹東的確在外面拉網約車接客,便排除了殺人的可能,但因為曹東偷東西,羅池決定將他移交給派出所。羅池讓國超查另外兩位牌友小沈和龐城。

陸北辰帶回的木偶頭髮,經過DNA檢測確實是一個女人的頭髮。顧初從同事那裡打聽到范碧君平時穿的十分薄透,且特別喜歡出現在喬雲霄面前,而且確實是得了心臟病而死,跟喬雲霄說的一樣。顧初接到筱笑笑的電話,稱找到了一個新館子,約她前去吃飯,喬雲霄這護花使者也跟著一起去了。

下一集(第 11 集) 我知道你的秘密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知道你的秘密顧初喜歡的人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知道你的秘密小說的結局是什麼? 我知道你的秘密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知道你的秘密黃宗澤飾演什麼角色?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