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知道你的秘密第3集劇情介紹

我知道你的秘密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陸北辰調查顧初父母自殺真相 顧思自首稱自己殺了蕭雪

經過DNA的檢測,喬雲霄的DNA和蕭雪身上的吻合,於是喬雲霄直接被警察直接帶到了警察局。筱笑笑前來找喬雲霄拿禮物看到這一幕,緊張的給顧初打電話。顧初此時正和陸北辰前往另一個老人猝死家中的現場,顧初十分擔心喬雲霄,但又走不開。

喬雲霄面對羅池的指認,堅決否認自己是殺蕭雪的人,當日日料店一點打烊,但是喬雲霄六點才到家。喬雲霄稱當晚蕭雪對他糾纏不清不讓他走,而自己離開後便在車裡睡了過去,睡醒後就發現車開到了小區樓下,他也不記得自己怎么開的了,面對洗車這個疑問,他也表示是車髒了想洗而已,他說的這番話無人證明,但羅池也無可奈何。

羅池和陸北辰來到喬雲霄和蕭雪吃飯的那家日料店吃飯,陸北辰在上洗手間的時候看到男老闆和女店員動手動腳,便想到了什麼。於是陸北辰回到座位稱自己發現了大料,以此宰了羅池一頓。隨後兩人找到老闆要到了當晚老闆和員工親密被刪除的視頻片段,羅池內心十分開心,說不定可以破了此案。兩人從日料店出來,陸北辰看到一旁叫滌心沼的餐廳,他想起顧初阿姨拜託他的事情,於是又拖著羅池進去再吃一頓。

筱笑笑找到顧初,她稱當晚自己原本約了喬雲霄見面,但是喬雲霄稱蕭雪約了他,只好前去,笑笑一直喜歡喬雲霄,她知道蕭雪約喬雲霄見面肯定沒好事,於是便悄悄跟了過去,在喬雲霄喝醉的時候還幫喬雲霄把車開到了樓下,還和喝醉的喬雲霄拍了一張合影。顧初聽到這趕緊到笑笑去到警局給喬雲霄做不在場的證明,羅池等人看了日料店的視頻,看見喬雲霄和蕭雪是各自出了門,於是喬雲霄擺脫了嫌疑。

一對父親在海邊的車裡一氧化碳中毒自殺,陸北辰和顧初前往痕查,顧初回想起了自己的父母,死狀一模一樣,內心無法接受的跑開,陸北辰看出顧初的心思,便讓她提前下班。

顧初在家門口看見一叫劉順強的樂器行老闆送妹妹顧思回家,顧思看見姐姐便讓劉繼強離開,還稱是送自己回家的順風車司機。顧初內心隱隱擔心,但顧思一直躲避姐姐的談話。

陸北辰暗中調查顧初父母的死因,滌心沼老闆告訴陸北辰當天大家一起吃飯非常開心,還幫顧家夫妻拍了照片,用的是顧太太手機拍的,但是顧太太的手機在顧初身上。

羅池再次看了喬雲霄的詢問記錄,發現蕭雪的通話記錄里並沒有聯繫喬雲霄,猜測蕭雪還有另一部手機。果然蕭雪用助理的名字辦過一個號碼,上面的確給喬雲霄打過電話,其中有一個叫劉繼強的通話出現過兩次。羅池想到在顧思的手機上也看到過叫劉繼強的這個人。

羅池前往劉繼強的樂器店,在店裡看見了顧思,劉繼強讓顧思迴避,接受了羅池的單獨詢問。劉繼強是個曾離異過的人,他稱自己和蕭雪交往過一段時間,但因蕭雪的脾氣大而分手。對於現在和顧思的關係劉繼強沒有承認也沒有否認,面對顧思去找蕭雪鬧的事情他也知情,對於案發當天他稱自己生病在家哪也沒去。

羅池和同事從劉繼強樂器店出來後便前往劉繼強家周圍查看,碰到劉繼強隔壁的王大爺出來遛狗,隨便打聽了幾句後便離開了。很快,羅池等人查到線索決定下搜捕令帶走劉繼強,顧思出來攔在他們面前稱蕭雪是她殺的。

陸北辰到顧初家找她要她父母的合照圖片,顧初從姨媽那裡知道了陸北辰在幫她父母查案,內心十分感激。這時。姨媽急匆匆的來找顧初,問她見到顧思沒有,她稱一大早顧思就給她轉了50萬稱還她父母的錢,後電話便打不通。顧初接到羅池的電話告知顧思在公安就,於是陸北辰載著顧思前去。

顧初以為自己很了解妹妹,面對妹妹會做這樣的事,她內心十分難過。

下一集(第 4 集) 我知道你的秘密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知道你的秘密顧初喜歡的人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知道你的秘密小說的結局是什麼? 我知道你的秘密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知道你的秘密黃宗澤飾演什麼角色?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