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知道你的秘密第29集劇情介紹

我知道你的秘密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9集:陸北深得知囚禁自己的人 陸昊然被警方限制出境

凌雙查到了陳興在美國的個人賬戶,但她擔心陸北深衝動的性格並沒有先告訴他,而是找了顧初陸北辰。陸北辰和顧初發現陳興和馬克一直在付錢給陸昊然,原來他們想的都錯了,原本以為是陸昊然在付錢給他們。而且銀行流水上可以清楚的看到是在北深被囚禁之前,他們就開始了交易。

陸北辰打電話給北深,想告訴他此事,誰知陸北深稱自己已經知道了。而此時的北深也正去秦姨住的地方的路上,北深在路上腦海中一路回想著以往那5年的痛苦生活,隨後便找到秦姨質問她為何要和陸昊然一起囚禁自己,可是秦姨卻否認了,北深想要掐死秦姨,這時陸昊然卻突然出現,北深氣急敗壞便拿著棒球棒暴揍了他一頓,幸好凌雙及時出現,穩定住了北深的情緒,帶走了北深。

秦蘇與陸振楊視訊,陸振楊怒罵她太可怕了,可秦蘇卻反問他到底沒有愛過自己,她恨透了他心中永遠裝著另一個女人。陸北辰這邊也由於愛之深責之切說陸北深太過於衝動,北辰也由此情緒大爆發,把小時候的事情也全盤托出,原來小時候兩人其中一個要被送去陸家時,他們的母親便讓兩人抓鬮決定誰去陸家,但是兩人誰都不願意離開自己的親生母親去陸家,而最後由於陸北辰在紙條上做了手腳,北深便被送去了陸家開始了他漫長黑暗的日子,而北深如願以償留在了媽媽的身邊,北深聲稱這一切都是北辰一手造成的,對陸北辰心生怨恨,而北辰怎么解釋北深都不願意聽。

秦蘇幫陸昊然訂了明晚的班機離開,陸昊然卻擔心獄中的何勇,秦蘇答道不必擔心,她自有辦法。律師去見了牢中的何勇,稱秦蘇會幫他照顧好在洛杉磯的妻女,並且會想辦法讓他轉移到醫院,並幫他想辦法以哮喘的名義轉到醫院。

警方順著線索又找到了陳興的前女友一個女快遞員王小璐,便又把她帶去了問話,她便把自己所知道的事情都招了,原來兩人並不是真正的男女朋友關係,是因為她把陳興的快遞弄丟了,她沒有錢賠便只好陪他睡覺抵債,最後兩人才由此產生聯繫。

有次在陳興喝醉了,透露出陸昊然的大秘密,告訴她陸昊然出錢把北深綁了,她獲知這個秘密後便跑去找陸昊然想勒索他,卻不想陸昊然並不搭理她,而是開車把她撞了,最後幸好這個女快遞員王小璐命大,還是活了下來,但王小璐還是沒有由此報警,因為她盜竊了陳興的手機和敲詐勒索陸昊然這兩項罪名在身也不敢報警。而另一邊,陸昊然和秦姨處理好後事之後準備出國離開,卻突然被告知限制出境,而由此被滯留在境內。

何勇這邊也因突發疾病,被迅速轉移到了醫院。警方現在開始有些混亂,信息有了可是卻拼湊不全。馬克這邊約了毒販阮達到旅館見面,阮達為他帶去他想要的東西。

下一集(第 30 集) 我知道你的秘密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知道你的秘密顧初喜歡的人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知道你的秘密小說的結局是什麼? 我知道你的秘密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知道你的秘密黃宗澤飾演什麼角色?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