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知道你的秘密第17集劇情介紹

我知道你的秘密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7集:大安肺癌晚期到醫院 謝家閏同謀身份被逮捕

在審訊室,大安和羅隊聊起了謝家閏,謝家閏出事當天晚上大安送喬致遠來到謝家閏家裡,喬致遠讓他上去的時候知道的這件事,在幫喬致遠處理好范碧君屍體後大安接謝家閏到精神病院。

每個月大安都回去看望謝家閏,看到謝家閏這副模樣,大安的心裡越發充滿著仇恨。

大安說幫他做人偶的只是一個網友,大安知道她喜歡做人偶,給了她錢讓她幫忙做,自己也不知道她的名字,但是警隊一番調查後也沒找到這人的線索。羅隊隨即詢問了大安的作案細節,大安和他們講訴了殺人的經過,羅隊國超都聽得有些反胃。審完大安後,兩人覺得事情還有些蹊蹺,感覺謝家閏也是背後的同謀,但是苦於沒有證據。

陸北辰、羅隊、國超三人在吃飯時聊到大安殺害劉志勇的經過,但是沒有線索能找到在夜店幫大安給劉志勇酒里下藥的夜店小姐。

對於謀害龐城的幫凶楊可,他們了解到龐城那時候不光動手打她,甚至在導致她意外懷孕後還拋棄了她,大安正是利用楊可心裡對龐城的怨恨來對付龐城。

羅隊查出這時大安已經肺癌晚期,時日無多,準備讓他去醫院安靜死去,大安直到最後一刻還是不肯承認謝家閏是幫凶,羅隊用心理戰術也未能成功。大安對自己所犯下的罪並沒有感到愧疚,知道自己時日無多的他只要能幫謝家閏報仇便已心滿意足,只是希望謝家閏病好之後能好好的活著。隨後不久,龐城也病死在了醫院,當初對謝家閏犯下如此罪惡的幾個兇手已全部離世。

人偶上DNA和謝家閏的比對結果出來了,和謝家閏的完全吻合。陸北辰立即來到精神病院,重新調取謝家閏在四月一號的監控,看出了謝家閏那晚在洗手間裡和護工互換衣服離開了醫院,由於髮型和形體相近,她們一直沒有被發現。他們立刻來到了謝家閏的病房,證實了他們的猜測,並且謝家閏在半小時前已經離開了醫院,警方立馬對她展開了追蹤,陸北辰即刻找到喬雲霄通知他謝家閏可能病早就好了,並且參與了此次的殺人事件。

離開醫院的謝家閏來到顧初家,並且打電話讓喬雲霄過去,喬和陸兩人在天台找到了綁架了顧初的謝家閏,謝家閏質問喬雲霄是不是還喜歡顧初,陸北辰說自己才是顧初的男朋友,雖然是為了騙謝家閏,但自己喜歡顧初的話確實來自真心。這時重案組的各位也來到了天台,陸北辰說出了重案組DNA監測的結果,喬雲霄和謝家閏其實是同母異父的姐弟,謝家閏無法接受現實想跳樓,好在顧初及時制止。警方上去抓住了想要輕生的謝家閏,案件就此告破。

下一集(第 18 集) 我知道你的秘密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知道你的秘密顧初喜歡的人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知道你的秘密小說的結局是什麼? 我知道你的秘密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知道你的秘密黃宗澤飾演什麼角色?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