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知道你的秘密第19集劇情介紹

我知道你的秘密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9集:笑笑遭遇家暴後逃出 宋啟航莫名死在家中

經過警方的排查和監控,發現死者的丈夫趙童有最大的嫌疑,而死創傷而死,者的死因並不是刀傷,而是在死前被人抓著頭髮拚命的往牆上撞,導致的顱內損傷。而放在門口的外賣也是趙童拿到屋裡去的,羅池確定趙童是兇手,於是上門將其逮捕。

筱笑笑和宋啟航在屋裡吃飯,喬雲霄打電話過來,宋啟航看到笑笑的手機屏保是和喬雲霄的合照,頓時兇狠起來,笑笑趕緊躲進房間,宋啟航追了上去。羅池等人將趙童帶走,在電梯裡聽到一些奇怪聲音,但沒多想便走了。

笑笑心情不好,臉上還帶著傷,她打電話約顧初出來聊天,顧初卻忙於出任務而暫時拒絕了約會。笑笑去接天天下課,從天天口中才得知原來宋啟航是他的父親,並不是叔叔,而他的媽媽以前也曾被他父親家暴。笑笑才明白原來宋啟航一直在騙她。隨後她將天天送到了她母親那裡。

而笑笑則回到家中,一直等待著宋啟航回家,並拿出離婚協定書要與宋啟航離婚,宋啟航聽到後立馬面目猙獰,而沖向了笑笑。事後喬雲霄和顧初就接到了笑笑新婚一個人去度蜜月的事情,兩人都非常奇怪新婚竟然一個人去度蜜月,但隨後兩人看到笑笑發的去馬爾地夫旅遊的朋友圈,兩人便都在朋友圈進行評論,卻想不到喬雲霄在底下回復,宋啟航卻拿著笑笑的手機進行回復。事後顧初也打過電話給笑笑,可是笑笑卻未接,於是笑笑便去宋啟航那裡詢問笑笑的事情,並要求宋啟航打電話給笑笑,可是卻還是未接,顧初都有點奇怪。

顧初將笑笑一個人去度蜜月的事情告訴陸北辰,並且把她的朋友圈給陸北辰看,陸北辰覺得天氣狀況不對,隨後顧初也發現了笑笑的分享的圖片和網上的一模一樣,全是截圖,便立即前往笑笑家。宋啟航找了一個蔡保姆照顧笑笑的起居,他將笑笑關在家裡的房裡,隨後又一副懺悔的模樣求笑笑道歉。他稱自己不能沒有笑笑,並且還有很自卑,還說起了自己悲慘的過往,痛苦鼻涕,於是笑笑又心軟原諒了他。

顧初給宋啟航打來電話詢問笑笑的情況,笑笑接起電話幫宋啟航圓了謊,宋啟航十分感激,還親自餵笑笑吃水果,隨後兩人開心的喝了酒。酒後的宋啟航不停的拍打自己的臉,笑笑看的一臉後怕,趁著宋啟航在廁所的時間拿到鑰匙和手機,偷偷前去找顧初。顧初看到一臉是傷的笑笑立即報了警。

笑笑告訴顧初自己被打後,便留了個心眼,在家裡安裝了攝像頭,留下證據,想說被打後就走,結果卻被宋啟航關在家裡,還踢壞了腿,被保姆看管著。於是便趁這次在酒中下了安眠藥從家中跑出來。笑笑向警察反應情況後便去醫院做了檢查,警察去宋啟航家核實笑笑說的情況,結果卻發現宋啟航死在了家中。

下一集(第 20 集) 我知道你的秘密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知道你的秘密顧初喜歡的人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知道你的秘密小說的結局是什麼? 我知道你的秘密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知道你的秘密黃宗澤飾演什麼角色?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