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面具第10集劇情介紹

面具劇情介紹第10集

方黎意外墜樓而死

有人在電話亭發現了凍得不行的李唐,及時報了案,姚蘭李春秋這才找到了孩子,看著姚蘭抱著兒子痛哭,李春秋於心不忍,表示從此以後不會再離開他們了。方黎偷偷的摸進了資料室,查看了當日從尹秋萍嘴裡吐出來的戒指資料,這一次非要整死李春秋。

方黎菸癮犯了,又想敲詐錢了,打電話去了丁戰國的辦公室,開口就要煙土,他可以透漏出很多的有用信息,然而丁戰國不再,是手下接的,誤以為是鬧事的神經病,直接掛了電話。

姚蘭自從知道方黎跑去找李春秋訛詐錢就後悔了,加上兒子李唐,思量之後想跟李春秋重新開始,懇求他再給自己一次機會,第二天去醫院找了方黎談話,明確表示要結束關係,讓他離開哈爾濱,戒了煙土找個好姑娘過日子。

然而方黎豈肯把手,不願意離開,還和姚蘭大吵了一架。李春秋監聽了姚蘭跟方黎的談話,也聽到了在姚蘭離開之後方黎給丁戰國打了電話,說了戒指的事情,提出讓他拿錢來買自己嘴裡的信息。

丁戰國出去見方黎,交代下去在自己沒有回來之前不準所有人離開公安局,還給高局長打了電話,讓他想辦法找藉口留住李春秋。李春秋監聽到方黎的動作,打算離開公安局去滅口,結果被高局長叫去辦公室聊天。

姚蘭偷聽到方黎和丁戰國的通話,知道他們要對付李春秋,把他拉到樓頂談話,拿出了全部的積蓄,希望方黎看在往日的情分上不要傷害李春秋,還拿他吸菸土作威脅,然而方黎根本不為所動,拿了錢卻並未鬆口,還大罵糾纏不休的姚蘭是賤人,兩人撕扯中錢撒了一地。

方黎一把把礙事的姚蘭推倒在地去撿錢,結果因為滿地的雪,腳下一滑竟然從樓地上摔下去死了。李春秋一直被困在高局長那裡,對方有一搭沒一搭的試探聊天,嚇得李春秋直冒汗,好在方黎出意外死了,算是有驚無險。

老孟的老婆去糧店買米,因為所帶的錢有限,掌柜的又是勢利眼,一直求著他便宜點把米賣給自己,結果掌柜的卻見色起意,強暴了她。李春秋去教堂秘密的見了站長魏一平,匯報了這些天發生的事情。

魏一平提醒他防著丁戰國,又給了他一筆錢當花銷,讓李春秋找到當年的那本老趙的郵政局通訊錄,啟用起來,千萬不能落到共產黨手裡。李春秋去了一家工廠,尋找一個叫趙冬梅的女人。

下一集(第 11 集) 面具電視劇劇情看點 面具丁戰國最後死了嗎?面具丁戰國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李春秋有沒有棄暗投明?李春秋和姚蘭復婚了嗎?李春秋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騰達飛是什麼人?騰達飛的身份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死了嗎?趙冬梅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黑虎計畫的內容是什麼?黑虎計畫到底是什麼?丁戰國的真實目的是什麼? 面具趙秉義是什麼人?趙秉義和李春秋什麼關係?李春秋十年前來哈爾濱潛伏的任務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是特務嗎?魏一平讓李春秋和趙冬梅結婚的目的是什麼? 面具丁戰國為什麼要殺死陳彬?丁戰國殺死陳彬的原因是什麼? 面具丁戰國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丁戰國是好人還是壞人?殺死陳彬的兇手是誰? 面具李春秋為什麼要跟姚蘭離婚?李春秋最後和姚蘭離婚了嗎?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面具陳立業是什麼人?陳立業是好人還是壞人?陳立業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是什麼人?李春秋為什麼接近趙冬梅?李春秋是真的喜歡趙冬梅嗎? 面具方黎死了嗎?方黎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姚蘭和方黎是什麼關係?姚蘭真的出軌方黎了嗎?方黎是什麼人? 面具李春秋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李春秋是什麼人? 電視劇面具什麼時候播出 面具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