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面具第16集劇情介紹

面具劇情介紹第16集

葉翔叛變讓魏一平驚恐

丁戰國去了一家照相館,這裡的掌柜葉翔是潛伏的保密局特務,現如今已經是丁戰國發展過來的線人了,只不過葉翔在哈爾濱潛伏了十年,保密局始終沒有喚醒他。丁戰國讓葉翔耐心等待,秘密的告訴了葉翔一些特務的接頭情報,詢問他八號密寫技術,只不過葉翔當時在軍統的時候學的還是五號,八號密寫術是後來發展的新的,他並未接觸過。

丁戰國給了葉翔一份用八號密寫術寫出來的紙張,現如今已經破譯了六種,還有最後一種配料不知道是什麼,他讓葉翔研究出來最後的配料,通過配料找到他們的接頭地點。作為條件,丁戰國一直幫葉翔瞞著身份,答應他以後放他自由。

李春秋拿到通訊錄之後又找來了裝修工人,把趙冬梅家裡又翻修了一遍,以此掩蓋他動過的手腳。

李春秋帶著趙冬梅去吃西餐,現如今他已經拿到了魏一平要的通訊錄,趙冬梅已經沒有利用價值了,可是他不知道該如何拒絕趙冬梅的感情,害怕貿然的提出分手傷害了這個無辜的姑娘,李春秋只能藉口出差緩和時間。

李春秋懷疑通訊錄並不像魏一平說的那裡記錄的是當年他們刺殺的計畫,而是隱藏著大秘密,回到家之後就拿出照相機把上面的內容全部拍攝了下來,隨後才把原件交給了魏一平。

這本通訊錄是戴笠安插的種子,都是潛伏的特務,魏一平找到了潛伏特務葉翔,讓李春秋去照相館喚醒葉翔,就說老家來人了。李春秋按照魏一平的吩咐去照相館找葉翔,開門之後他發現葉翔之前在醫院見過,他極有可能是丁戰國的線人,擔心暴露身份就謊稱是丁戰國讓他來的。

葉翔也很機靈,誤以為李春秋是上級來殺他的,故意拖延時間,隨後跳窗逃跑,李春秋一路緊緊的追著他,兩人交上了手,因為李春秋肩膀上有傷,還是讓葉翔跑了。葉翔甩開李春秋給丁戰國辦公室打電話,結果此時丁戰國在隔壁李春秋家裡陪著女兒呢,辦公室沒人,家裡電話也沒人接。葉翔還是背李春秋發現了,他憤怒的表示十年的潛伏太煎熬了,他實在是熬不住了,而丁戰國又抓住了他的把柄,只能背叛黨國給他當線人。李春秋安慰情緒激動的葉翔,讓他跟自己回去見站長,葉翔知道軍統的殘忍,回去就是死,拎起錘子就要殺李春秋,結果錘子卡在了房頂上,他因為反力被甩到了樓底下摔死了。

今天是李唐的生日,丁戰國和姚蘭帶著兩個孩子等著李春秋回來過生日呢,結果人遲遲未歸,李春秋為了打消丁戰國的懷疑,故意喝酒和路邊的一個老光棍打了一架,鬧去了派出所。李春秋向姚蘭解釋,他跟趙冬梅結束了,因為心情不好才喝酒打架的,而此時趙冬梅就站在他家的樓下,痴痴的望了幾眼轉身傷心的離去了。

李春秋把葉翔叛變的事情告訴了魏一平,魏一平竟然出現了驚慌和恐懼,這讓他有點驚訝。

下一集(第 17 集) 面具電視劇劇情看點 面具丁戰國最後死了嗎?面具丁戰國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李春秋有沒有棄暗投明?李春秋和姚蘭復婚了嗎?李春秋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騰達飛是什麼人?騰達飛的身份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死了嗎?趙冬梅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黑虎計畫的內容是什麼?黑虎計畫到底是什麼?丁戰國的真實目的是什麼? 面具趙秉義是什麼人?趙秉義和李春秋什麼關係?李春秋十年前來哈爾濱潛伏的任務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是特務嗎?魏一平讓李春秋和趙冬梅結婚的目的是什麼? 面具丁戰國為什麼要殺死陳彬?丁戰國殺死陳彬的原因是什麼? 面具丁戰國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丁戰國是好人還是壞人?殺死陳彬的兇手是誰? 面具李春秋為什麼要跟姚蘭離婚?李春秋最後和姚蘭離婚了嗎?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面具陳立業是什麼人?陳立業是好人還是壞人?陳立業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是什麼人?李春秋為什麼接近趙冬梅?李春秋是真的喜歡趙冬梅嗎? 面具方黎死了嗎?方黎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姚蘭和方黎是什麼關係?姚蘭真的出軌方黎了嗎?方黎是什麼人? 面具李春秋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李春秋是什麼人? 電視劇面具什麼時候播出 面具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