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面具第27集劇情介紹

面具第27集:鄭三設圈套試探李春秋 陳立業想方設法保住李春秋

邱海在銀行工作,他已經投誠共產黨,在被喚醒後的第一天,他在街上與共黨的上級林翠碰了面,偷偷將自己與特務見面的地點告訴給對方,但是邱海並沒有發現鄭三一直在後面跟蹤監視他。

李春秋和陳立業見面,他將炸彈中需要添加鋁粉的事情告訴給陳立業,並告訴他自己會極力誇大炸彈的不可靠性,而且會親自試爆,他推斷試爆當天騰達飛一定會出現,這樣就可以順藤摸瓜知道背後的那隻黑色的老虎,陳立業覺得此事過於冒險,所以他打算向上級請示之後再做決定。另外,陳立業向李春秋透露了通訊錄需要密碼本的事情,李春秋回想起當初魏一平得到通訊錄之後進入書房待了一段時間,出來後手裡就多了葉翔的資料,所以密碼本一定在魏一平書房裡,不過陳彬被捕之後魏一平搬了新家,李春秋暫時還沒有理由去找魏一平,而且陳彬被捕一事,加重了魏一平的疑心,所以現在他極其謹慎,對身邊的人似乎都不是很信任。

鄭三不僅發現了邱海的異常舉動,還發現了李春秋悄悄與陳立業見面的事情,他認為這二人都有叛變的嫌疑,他們此次喚醒邱海是為了得到他手中的經費,考慮之後鄭三決定在和李春秋見面的咖啡館門口派人暗殺邱海,他這是一箭雙鵰的伎倆,他的手下認為此事應該向魏一平請示,但是他們沒有那么多時間,安全起見,鄭三決定先斬後奏。鄭三讓人通知邱海,臨時更換了見面地點,由之前的電影院改成了伯爵咖啡館。

李春秋和邱海前後腳進入到咖啡館,李春秋見到邱海後想起自己曾經電話亭見過這人,還沒等他反應過來,邱海就被暗殺,李春秋想從後門離開卻發現被鎖死,無奈他只好跟著人群從正門離開,卻被趕到這裡的林翠看到,林翠認為李春秋出現在這裡並非巧合,甚至懷疑他暗殺了邱海。而此時鄭三暗中觀察情況,他看到林翠那一刻便知道邱海已經叛變。

李春秋從咖啡館出來,回家的路上他怎么也想不通為什麼咖啡館會突然發生槍擊案,就在他滿腦子疑惑的時候,卻在家門口看到趙冬梅上了一輛車,他沒有追上去詢問,回到家在飯桌上看到了鋁粉,他斷定鄭三來過,前來接趙冬梅的人就是鄭三。

與此同時,醫院也發生了槍擊案,因為許振一直不肯幫丁戰國做筆記鑑定,丁戰國便想警示許振,讓其儘快幫自己做筆跡鑑定,他並不想要了許振的命,只是打傷了他的胳膊,等許振處理完傷口,丁戰國故意告訴他這次受傷以及他母親無意摔倒似乎都很巧合,這都是潛伏在公安局的特務設下的圈套,所以丁戰國希望他儘快做筆跡鑑定,這樣他們就能儘快抓捕到內鬼。許振被丁戰國說服,他決定馬上就做筆跡鑑定,儘快查出結果。

林翠回去向馮禮霞匯報現場的情況,李春秋的突然出現,讓他們懷疑此人很有可能是詐降,所以馮禮霞決定立即對其實施抓捕。陳立業得知此事,打算制止馮禮霞,可是馮禮霞根本不聽他的勸說,陳立業相信李春秋的為人,所以他決定親自去咖啡館調查。經過調查,陳立業知道坐在正對門口的那個男人比李春秋有更大的作案嫌疑,而且很有可能是他離開時鎖住了後門,故意讓李春秋從正門出去,這才讓林翠看到了他。陳立業知道此時已經無法阻止馮禮霞的抓捕行動,所以他只好越級匯報情況,幸好時間及時,林翠在行動前接到了上級的電話,這才終止了行動。

許振做好了筆跡鑑定,就在他準備出去告訴丁戰國的時候,卻突然接到了一個電話,所以他更改了鑑定結果,他告訴丁戰國經過對比,發現那並非一個人的字跡,雖然肉眼看上去很像,但在顯微鏡下觀察很容易發現書寫習慣的不同,這樣的結果出乎丁戰國的意料,本來已經可以抓捕李春秋,現在卻又讓其逃過一劫。晚上,丁戰國到火車站與自己的上級騰達飛見了面。

在長春,金克儉依舊接受著審問,這一次,向站長查到了他的老婆和孩子,因為金克儉經常給上海商人的賬戶匯款,商人被捕後說出了事情的真相,自己不過是箇中間人,那些錢是給金克儉的妻子和孩子的。當初金克儉告訴向站長自己的家人死在了戰爭中,向站長知道自己被欺騙了這么多年,極其憤怒,檢查完身體後立即與金克儉見了面。

根據線索,向站長抓住了金克儉的家人,並以此要挾他,金克儉最在乎的就是家人,他知道國民黨的手段,無奈交代了自己和共黨交換情報的地點,他們按照金克儉所說找到了裡面的情報。

下一集(第 28 集) 面具電視劇劇情看點 面具丁戰國最後死了嗎?面具丁戰國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李春秋有沒有棄暗投明?李春秋和姚蘭復婚了嗎?李春秋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騰達飛是什麼人?騰達飛的身份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死了嗎?趙冬梅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黑虎計畫的內容是什麼?黑虎計畫到底是什麼?丁戰國的真實目的是什麼? 面具趙秉義是什麼人?趙秉義和李春秋什麼關係?李春秋十年前來哈爾濱潛伏的任務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是特務嗎?魏一平讓李春秋和趙冬梅結婚的目的是什麼? 面具丁戰國為什麼要殺死陳彬?丁戰國殺死陳彬的原因是什麼? 面具丁戰國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丁戰國是好人還是壞人?殺死陳彬的兇手是誰? 面具李春秋為什麼要跟姚蘭離婚?李春秋最後和姚蘭離婚了嗎?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面具陳立業是什麼人?陳立業是好人還是壞人?陳立業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是什麼人?李春秋為什麼接近趙冬梅?李春秋是真的喜歡趙冬梅嗎? 面具方黎死了嗎?方黎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姚蘭和方黎是什麼關係?姚蘭真的出軌方黎了嗎?方黎是什麼人? 面具李春秋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李春秋是什麼人? 電視劇面具什麼時候播出 面具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