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面具第9集劇情介紹

面具劇情介紹第9集

李春秋對方黎大打出手 李唐失蹤

李唐在上課的時候走神兒,作為老師的陳立正罰他站在教室門口反思。方黎又去了一個相好家裡,這個女人的男人去了佳木斯談木材的生意,方黎就趁機跑來跟她幽會,從相好嘴裡聽說佳木斯那邊去林場的公路被國民黨特務給炸了,這讓方黎起了壞心思,懷疑李春秋跟藥庫爆炸有關,向以此敲詐李春秋一筆錢。

方黎主動約了李春秋見面,彼此也都開誠布公了,反正他跟姚蘭有一腿的事情李春秋已經知道了,也不用再隱瞞了。方黎提出跟李春秋做交易,讓他給自己兩根金條,拿到錢之後他就會立刻姚蘭,離開醫院去別的城市。李春秋詢問方黎他跟姚蘭是什麼時候開始的,誰先動的心思?方黎根本不願意談這些,他在乎的是錢,只調侃的表示知道多了有傷男人的面子。

方黎恬不知恥的咄咄逼人,還試探性的詢問李春秋是否跟藥品倉庫爆炸案有關,手裡沒錢可以跟背後的組織要,並威脅的表示若是李春秋不答應給錢,他就去公安局報案,舉報他是特務。李春秋是法醫,同時也是觀察細微的高級特工,通過觀察發現方黎是一個癮君子,身邊有不少女人,靠著勾引有婦之夫騙錢,並諷刺方黎這種人就是一個靠女人的白相公。

李春秋表面上對方黎的威脅不在乎,還讓他儘管去報案,但心裡也害怕他真的掌握有效證據,答應為了姚蘭願意出錢,雙方約定下午在滙豐銀行貴賓室見面,那裡有守衛,方黎防著李春秋會殺自己。李春秋對方黎確實是存了殺心,去刀具店買了匕首,回去的路上碰見了老孟的老婆。

老孟的老婆拜託李春秋給老孟帶話,她還不知道老孟已經死了,現如今母親病了,她是沒有辦法了才懇求李春秋幫忙找老孟的,希望他早點回家。李春秋又給了老孟老婆一些錢,囑咐她在等著訊息,離開的時候李春秋害怕她拖累自己暴露,動了殺機,但又實在是對一個生病的女人下不去手,最後放棄了。

李春秋提前去了滙豐銀行,在走廊的牌子上動了手腳,讓方黎走錯了方向去了衛生間,他藏在門後等著方黎出現就準備下殺手,結果被人撞見沒成功。在貴賓室方黎和李春秋箭弩拔張,李春秋故意套話,發現方黎並沒有掌握自己跟倉庫爆炸案有關的有效證據,都是推測,隨後放心的掄起拳頭就對方黎打了起來。

方黎被李春秋打得不輕,見了丁戰國就說李春秋是特務,還提了尹秋萍,但並沒有證據,丁戰國訓斥他沒有證據被亂說。丁戰國知道方黎跟姚蘭的事情,李春秋打人也是情有可原,並未追究此事。

姚蘭慌張的來公安局,說兒子李唐失蹤了,丁戰國召集人手幫著李春秋和姚蘭尋找李唐。姚蘭擔心李唐穿的太少在外面會凍壞,一路上哭哭啼啼的,還表示若是孩子失蹤了她也不活了。

李春秋也把今日方黎訛詐自己兩根金條的事情告訴了姚蘭,他是一個癮君子、人渣,外面有很多女人。李唐是迷路了,在大街上轉悠,姚蘭好像聽見了他的生意,趕緊讓李春秋停車。方黎和醫藥的護士小孫也有一腿,小孫已經接受了喜歡自己的對象,還帶上了戒指,方黎看見戒指回想起李春秋打自己的時候手指頭也帶著一個戒指,跟尹秋萍吐出來的那一枚很像,從小孫嘴裡得知戒指已經被公安局帶走了,那是物證。

下一集(第 10 集) 面具電視劇劇情看點 面具丁戰國最後死了嗎?面具丁戰國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李春秋有沒有棄暗投明?李春秋和姚蘭復婚了嗎?李春秋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騰達飛是什麼人?騰達飛的身份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死了嗎?趙冬梅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黑虎計畫的內容是什麼?黑虎計畫到底是什麼?丁戰國的真實目的是什麼? 面具趙秉義是什麼人?趙秉義和李春秋什麼關係?李春秋十年前來哈爾濱潛伏的任務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是特務嗎?魏一平讓李春秋和趙冬梅結婚的目的是什麼? 面具丁戰國為什麼要殺死陳彬?丁戰國殺死陳彬的原因是什麼? 面具丁戰國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丁戰國是好人還是壞人?殺死陳彬的兇手是誰? 面具李春秋為什麼要跟姚蘭離婚?李春秋最後和姚蘭離婚了嗎?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面具陳立業是什麼人?陳立業是好人還是壞人?陳立業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是什麼人?李春秋為什麼接近趙冬梅?李春秋是真的喜歡趙冬梅嗎? 面具方黎死了嗎?方黎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姚蘭和方黎是什麼關係?姚蘭真的出軌方黎了嗎?方黎是什麼人? 面具李春秋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李春秋是什麼人? 電視劇面具什麼時候播出 面具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