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面具第29集劇情介紹

面具第29集:李春秋冒險救下趙冬梅 姚蘭丁戰國慫恿調查李春秋

李春秋打算離開時被魏一平用槍頂住了頭,魏一平讓其說出潛入自己書房的目的,李春秋當然不會說出自己來找密碼本,他告訴魏一平,自己要找到趙冬梅的去處,魏一平沒想到李春秋竟然會為了趙冬梅冒險潛入自己家中,但是從魏一平的反應中,李春秋知道他相信了自己所說的話。魏一平告訴李春秋自己現在的處境也很為難,趙冬梅的這件事以後一定給他們一個交代,不過現在他什麼都不能透露。臨走之前,魏一平告訴李春秋自己剛剛知道鋁粉交接過程中出了差錯,李春秋趁機將鄭三拋出,他相信魏一平能夠明白自己的意思,不過從魏一平的反應來看,他並不知道鄭三調查自己的事情,如果魏一平能夠趁機除掉鄭三,這就是最好不過的結果了。

李春秋離開的時候經過垃圾桶,他看到剛才魏一平出門時扔掉的垃圾還在裡面,從中找到了一張還未燒盡的紙條,回到家他仔細分析上面僅存的數字,1926,他再想這個到底意味著什麼,突然他想到了趙冬梅曾經和自己的對話,由此他判斷趙冬梅是1926年生人,趙秉義是他的父親,無論什麼時候父親都不會忘記孩子的生日,那串數字對他來說是最重要的,李春秋早就該想到,於是他在家裡翻箱倒櫃尋找趙冬梅的相關證件,希望能夠找到有關她生日的信息,期間,他打開抽屜發現上午自己放好的剪刀不見了,他猜測趙冬梅很有可能這次是抱著必死的決心去見那個神秘的日本人,於是他趕緊穿好衣服跑出家門尋找趙冬梅。

趙冬梅忍受不了那個日本男人,用見到扎傷了他的大腿,兩人在打鬥期間,趙冬梅無意中看到了那人正在畫的圖紙,還清楚看到了“北教場”三個字,日本人知道她知曉了自己的秘密,於是忍著傷痛一路追蹤要除掉她。幸好李春秋出家門看到了開車的小唐,他開著小唐的車及時沿途尋找趙冬梅時,無意中發現了衣衫不整倒在雪地中的她,便及時將其帶上了車。

趙冬梅告訴給他自己在那個人屋中所看到的東西,李春秋這才知道那人冒死也要殺掉趙冬梅的原因,他交代趙冬梅去一個旅館,在自己已經開好的房間拿走錢和衣服,出去躲一躲,不要再回來,否則只有死路一條,趙冬梅想和李春秋一起走,可是李春秋的任務還沒有完成,況且兩個人要一起走的話一個人都走不了。李春秋借著他們二人是夫妻為由,詢問了趙冬梅的生日,趙冬梅沒有懷疑直接告訴了他。

騰達飛得知了這件事,他決定必須要想盡辦法除掉趙冬梅,否則他們的秘密就曝光了。

趙冬梅按照李春秋所說的知道了旅館的房間,卻在裡面看到了等著自己的陸傑,這一切都是李春秋的安排,他知道陸傑對趙冬梅是真心的,所以讓他和趙冬梅一起走自己也能放心。

晚上,姚蘭來到了李春秋家中,家中沒人也沒鎖門,她就直接進去了,在抽屜里她看到了李唐的照片,同時還有炸彈的圖紙,不過她並不知道那是什麼,隨手扔在了桌子上然後便離開了。

隨後,魏一平就來到了李春秋家,等著他回來,在這之前他已經安排鄭三出去尋找趙冬梅的下落,正如他所料,李春秋是一個人回來的,趙冬梅沒有回家,表面上看李春秋似乎並不知道趙冬梅出事的事情。

姚蘭之所以去李春秋和趙冬梅的新家,是受丁戰國的慫恿,姚蘭真的認為丁戰國會幫助自己,他讓自己找到一些李春秋還在乎他們的證據,這樣一來就能夠證明他是在趙冬梅的脅迫下才結婚的,其實丁戰國是要從姚蘭口中得知李春秋近期的行動,他相信生活中總有一些細節會暴露他現在在做什麼。果然,不明真相的姚蘭還將自己發現圖紙的事情告訴給丁戰國,不過她看不懂那張圖紙,也不知道上面是什麼東西。

李春秋知道姚蘭來過家裡之後心中忐忑,更何況這件事還被魏一平發現,他擔心魏一平會對姚蘭母子下手,所以他要立即與姚蘭見面,於是他撥通了家裡的電話,約姚蘭一起吃飯,姚蘭爽快答應了他。

第二天李春秋和陳立業秘密見面,他將趙冬梅的生日告訴給陳立業,還有昨晚趙冬梅發現的秘密,希望可以幫助到陳立業,也希望能夠儘快破解國民黨的陰謀。

下一集(第 30 集) 面具電視劇劇情看點 面具丁戰國最後死了嗎?面具丁戰國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李春秋有沒有棄暗投明?李春秋和姚蘭復婚了嗎?李春秋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騰達飛是什麼人?騰達飛的身份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死了嗎?趙冬梅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黑虎計畫的內容是什麼?黑虎計畫到底是什麼?丁戰國的真實目的是什麼? 面具趙秉義是什麼人?趙秉義和李春秋什麼關係?李春秋十年前來哈爾濱潛伏的任務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是特務嗎?魏一平讓李春秋和趙冬梅結婚的目的是什麼? 面具丁戰國為什麼要殺死陳彬?丁戰國殺死陳彬的原因是什麼? 面具丁戰國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丁戰國是好人還是壞人?殺死陳彬的兇手是誰? 面具李春秋為什麼要跟姚蘭離婚?李春秋最後和姚蘭離婚了嗎?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面具陳立業是什麼人?陳立業是好人還是壞人?陳立業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是什麼人?李春秋為什麼接近趙冬梅?李春秋是真的喜歡趙冬梅嗎? 面具方黎死了嗎?方黎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姚蘭和方黎是什麼關係?姚蘭真的出軌方黎了嗎?方黎是什麼人? 面具李春秋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李春秋是什麼人? 電視劇面具什麼時候播出 面具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