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面具第37集劇情介紹

面具第37集:高陽派人暗中監視丁戰國 李春秋受到魏一平要挾

李春秋決定暫時答應丁戰國與他合作,如果不答應他,那么丁戰國一定會除掉自己,畢竟他知道了丁戰國的秘密。兩個人吃完飯後李春秋立即聯繫了陳立業將丁戰國的真實身份告訴他,陳立業立即去向馮禮霞匯報。由於丁戰國身份特殊,馮禮霞只好請高陽到自己辦公室將此事告訴給他。

其實,做事謹慎小心的高陽早就對丁戰國有所懷疑,因為當初郝師傅被害,公安局裡所有人只有丁戰國的出勤時間對不上,從那之後高陽就讓小唐跟在丁戰國身邊監視他的一舉一動,他發現丁戰國的狐狸尾巴正是從丁戰國偷偷進入檔案室時開始的。之後,高陽去檔案室查看情況,唯一被動過的資料就是金克儉從長春發回來的電報,再之後金克儉就出事了,由此驗證了高陽的判斷,所以之後丁戰國的所有行動都在他的掌控中。

由於李春秋沒有時間,所以姚蘭自己買了車票,晚上,李春秋和小唐一起送他們去車站,就在列車開走後魏一平突然出現,李春秋對小唐謊稱這是自己的大學老師,以要和老師敘舊為由支走了小唐。魏一平說了很多讓人深思的話,還多次強調了背叛者,李春秋覺得很有可能魏一平發現了什麼進而懷疑到自己身上。

魏一平將李春秋送回了家,等到魏一平離開之後,李春秋飛奔回家聯繫了陳立業,他將姚蘭母子坐上車的事情告訴給他,希望陳立業能讓組織上的人幫忙中途保護姚蘭母子,李春秋知道魏一平之所以出現在火車站,是因為他得到了姚蘭母子要離開的訊息,那么他就一定在火車上安排了人。

陳立業接到李春秋的電話第一時間趕到了他家陪著他,他不停安慰李春秋魏一平只是將姚蘭母子作為威脅他的籌碼,所以暫時不會傷害他們,既然魏一平說過李春秋的事情還沒有做完,那么他一定會再次聯繫他,於是陳立業和李春秋二人一整夜都守在電話機旁邊,直到天亮都沒有訊息。

陳立業和李春秋閒聊,說到了自己的太太生病發燒了,竟然懷疑自己得的是肺炎,還立下了醫囑,李春秋由此想到,那個受傷的日本人在試爆的那短時間正是傷口恢復的重要時期,那么他一定會選擇西藥治療,所以李春秋決定要在陳立業他們圈定的範圍內找到偷偷售賣非處方藥的抗生素藥物的店鋪,只有這樣才可以查到那個日本人的住處,進而順藤摸瓜找到魏一平。離開之前,李春秋讓陳立業幫忙跟小李說明自己中午才能去上班的情況,另外自己那邊有訊息會及時通知他。

李春秋果然找到了偷偷售賣盤尼西林的藥鋪,他給了老闆一些錢,問出了日本人的下落。李春秋找到了日本人家,他扎傷了那人的腿,並且為他注射了一劑致幻劑,想要從他口中詢問出黑虎行動,沒想到就在問道關鍵處時,那人卻死亡了。因為他一直抽大煙再加上致幻劑的作用,所以撐不了多久。就在李春秋一籌莫展時,剛剛離開的彪子回來了,他將自己從日本人這裡得到的情報匯報給魏一平,魏一平下令除掉他。

李春秋聽到聲響馬上躲進了衣櫃中,還蓋上了日本人受傷的腿,彪子進來誤以為他是抽大煙過多致死,就在離開的時候無意看到了地上的血跡,他這才發現了日本人被扎傷的腿,本來他都要找到躲在衣櫃中的李春秋,恰好此時日本人突然倒地,聲響驚動了彪子,後來彪子看到桌上的針管,認為他是菸癮太大有自殘的傾向,也就不再多想匆匆離開了此地,看著彪子離開的身影,李春秋這才送了一口氣。

隨後,他跟蹤彪子找到了魏一平所在的地方,本來他只打算查看情況,沒想到卻被彪子和魏一平發現,他只好利用姚蘭母子失蹤為藉口出來尋找魏一平這才讓其暫時對他放了心,魏一平告訴李春秋,火車上遇到了劫匪,這才讓車上的人將姚蘭母子帶了回來安置到安全的地方,雖然魏一平找了很好的理由,不過李春秋知道魏一平就是想通過綁架姚蘭母子來威脅自己。彪子在魏一平和李春秋談話期間去附近查看了情況,並無異常,魏一平決定今晚要帶著李春秋一起行動,畢竟炸彈是他做的,其次側面提醒彪子看好李春秋不要讓他到處亂跑,其實是擔心他出去報信。

下一集(第 38 集) 面具電視劇劇情看點 面具丁戰國最後死了嗎?面具丁戰國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李春秋有沒有棄暗投明?李春秋和姚蘭復婚了嗎?李春秋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騰達飛是什麼人?騰達飛的身份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死了嗎?趙冬梅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黑虎計畫的內容是什麼?黑虎計畫到底是什麼?丁戰國的真實目的是什麼? 面具趙秉義是什麼人?趙秉義和李春秋什麼關係?李春秋十年前來哈爾濱潛伏的任務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是特務嗎?魏一平讓李春秋和趙冬梅結婚的目的是什麼? 面具丁戰國為什麼要殺死陳彬?丁戰國殺死陳彬的原因是什麼? 面具丁戰國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丁戰國是好人還是壞人?殺死陳彬的兇手是誰? 面具李春秋為什麼要跟姚蘭離婚?李春秋最後和姚蘭離婚了嗎?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面具陳立業是什麼人?陳立業是好人還是壞人?陳立業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是什麼人?李春秋為什麼接近趙冬梅?李春秋是真的喜歡趙冬梅嗎? 面具方黎死了嗎?方黎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姚蘭和方黎是什麼關係?姚蘭真的出軌方黎了嗎?方黎是什麼人? 面具李春秋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李春秋是什麼人? 電視劇面具什麼時候播出 面具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