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面具第38集劇情介紹

面具第38集:特務的黑虎行動失敗 李春秋成功擊斃丁戰國

李春秋在自己見魏一平之前將日本人的住址還有得到信息告訴給陳立業,陳立業得到訊息之後立即帶人到相關地點進行搜查,他們發現了那個被炸毀的日式澡堂,他想到很多在哈爾濱的很多政府機構中都有這樣的澡堂,聯想到李春秋告訴自己的訊息,他想那些所謂的隧道一定和澡堂有關係,就在他還沒想明白怎么回事,就遭到了伏擊,陳立業就帶來了兩個人,一個同志被打死,此時他才想明白炸彈要放置的地方,為了能夠活著將訊息傳遞給馮禮霞,陳立業和另一個同志與特務們展開了激烈的槍戰。

陳立業假裝中彈身亡,在同志的掩護下成功迷惑了特務,他第一時間利用破壞的電話線發了電報,通知馮禮霞敵人的爆炸目標是征服各機關的澡堂,高陽得到訊息後第一時間進行了行動部署。

丁戰國利用去醫院看望丁美兮的時候脫了身,他往丁美兮喝的湯中下了藥,丁美兮很快睡著,丁戰國讓一個體型和自己相像的男人換上了自己的衣服,迷惑了監視自己的人。他順利來到了市委,憑藉特別通行證進入,然後悄悄進入了浴室中安置炸彈。與此同時,魏一平那邊也開始了行動,他帶人其中包括李春秋從地道中進入發電廠,很快他們解決掉了發電廠的工人和警衛,然後準備開始爆炸行動。

按照計畫,魏一平這邊要在八點半準時施爆,丁戰國那邊在九點鐘開始,李春秋為了破壞他們的計畫,在和彪子研究電廠圖紙的時候,趁其不備擰開了他腰間手榴彈的蓋子,等快要到達指定地點之前拉響了炸彈,自己跳樓逃脫。爆炸提前發生,這讓魏一平始料不及,他並不知道外面發生了什麼情況,此時聽到爆炸聲響的高陽下令開始抓捕行動。

當魏一平被包圍的那一刻,才明白自己上了李春秋的當。眼看著他的手下都被打死,勢單力孤的他只好想辦法逃走,卻被李春秋攔住去路,魏一平告訴李春秋李唐被關在他的學校,而且自己出發前已經叮囑看管李唐和姚蘭的人,九點半聽不到爆炸聲,就動手殺死他們,李春秋沒想到魏一平如此狠毒,竟然會對手無縛雞之力的婦孺下手,他打了魏一平一拳,衝著天空放了幾槍,引來了共產黨士兵,然後自己跑去李唐的學校去營救他們母子。

九點一到,市委的澡堂準時發生爆炸,就在騰達飛帶著人衝出來的那一刻,他以為勝利就在眼前,沒想到卻已經進入到共產黨的包圍圈,經過一陣激烈槍戰後騰達飛帶來的人全部被打死,只有他跟著丁戰國跑了出去,丁戰國假意要掩護他逃走,還給了他一把沒有子彈的槍,不明真相的騰達飛跑到巷口被哨兵發現死在了他們的槍口下。此時,丁戰國趁機找到了一輛車順利逃脫,他知道現在唯一能要挾李春秋換自己平安的就只有姚蘭母子了,於是他開車去了學校。

此時姚蘭母子設計電暈了看守的人,他們從學校跑出來剛好看到了開車而來的丁戰國。丁戰國知道自己不是李春秋的對手,所以他只好綁架姚蘭母子來要挾李春秋,他將姚蘭母子捆綁了起來,並且和電閘相通,這樣當李春秋闖進屋子拉開電閘的一瞬間就會發現自己親手殺害了妻兒。

李春秋趕到學校,他根據地上的血跡找到了丁戰國,丁戰國告訴李春秋自己留下了一枚炸彈,綁在了姚蘭身上,十點鐘準時爆炸,他要和李春秋玩一個殘忍的遊戲,讓其在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內找到姚蘭母子。此時的李春秋已經來不及思考,按照丁戰國所說的爆炸事件,他剩下的時間不多了。李春秋發現了那個被鎖住的房間,然後在門旁的消防栓里找到了可以撬開鎖子的工具,他撬開門鎖進入房間,此時丁戰國悄悄跟在後面,他打算趁機打死李春秋,但是沒想到李春秋確實很聰明。

李春秋進入到房間,看到了被綁著的姚蘭母子,他剛要拉電閘,卻看到李唐一直搖頭,就在生死一線間,李春秋強制自己恢復平靜,他想到了自己只做了五枚炸彈,試爆用了一枚,剩下的炸彈都已經用在了剛才的爆炸中,所以丁戰國手中不會再有炸彈,他並沒有拉開電閘,而是按照丁戰國所想的那樣,大聲呼喊姚蘭的名字,將其引過來,然後趁其不備一槍打中了他的腦袋。李春秋擊斃丁戰國之後,馮禮霞和高陽等人也及時帶人趕了過來,看到李春秋一家安然無恙,所有人都鬆了口氣。此時十點的鐘聲已經敲響,天空中飄滿了禮花,在除夕夜經過共產黨和李春秋的共同努力,他們瓦解了特務的陰謀,保護了哈爾濱的平安,讓所有的哈爾濱市民度過了一個和平的除夕夜。

李春秋一家也得以團圓,由於李春秋的特務身份和其策反之後的立功表現,他被判處兩年有期徒刑,緩期一年執行,李春秋終於在有生之年過上了自己嚮往的穩定、安寧的生活。

下一集(第 38 集) 面具電視劇劇情看點 面具丁戰國最後死了嗎?面具丁戰國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李春秋有沒有棄暗投明?李春秋和姚蘭復婚了嗎?李春秋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騰達飛是什麼人?騰達飛的身份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死了嗎?趙冬梅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黑虎計畫的內容是什麼?黑虎計畫到底是什麼?丁戰國的真實目的是什麼? 面具趙秉義是什麼人?趙秉義和李春秋什麼關係?李春秋十年前來哈爾濱潛伏的任務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是特務嗎?魏一平讓李春秋和趙冬梅結婚的目的是什麼? 面具丁戰國為什麼要殺死陳彬?丁戰國殺死陳彬的原因是什麼? 面具丁戰國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丁戰國是好人還是壞人?殺死陳彬的兇手是誰? 面具李春秋為什麼要跟姚蘭離婚?李春秋最後和姚蘭離婚了嗎?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面具陳立業是什麼人?陳立業是好人還是壞人?陳立業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是什麼人?李春秋為什麼接近趙冬梅?李春秋是真的喜歡趙冬梅嗎? 面具方黎死了嗎?方黎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姚蘭和方黎是什麼關係?姚蘭真的出軌方黎了嗎?方黎是什麼人? 面具李春秋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李春秋是什麼人? 電視劇面具什麼時候播出 面具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