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面具第2集劇情介紹

面具第2集:拆炸彈身露疑點 見站長誤家長會

得到醫院裡要有敵特的破壞爆炸的情報,丁戰國馬上召開保衛工作布置會議,高局長親臨會場,指出敵人12點爆炸,11點半之前就必須排除危險,保衛行動中,一定要堅守保護廣大人民民眾的生命安全的原則,還應該注意保密,畢竟敵中有我,我中也有敵啊!

李春秋去醫院為妻子姚蘭送飯時,姚蘭不在醫院,李春秋便順便打聽了一下尹秋萍的情況。尹秋萍醒來了,但由於喉管破裂不能說話。李春秋便來到尹秋萍的病床前,用手勢語問尹秋萍,他的戒指在哪裡?尹秋萍用手摸一下喉嚨便咳嗽起來。丁戰國帶人便衣進入了醫院,李春秋告訴他,敵特的目標可能就是尹秋萍,這樣把尹秋萍看守得如此嚴密,只會使敵特更加瘋狂地製造混亂。

丁戰國調整了一下看管方向,果然有敵特混入並啟動了炸彈。在這千鈞一髮之際,還是李春秋挺身而出,排除了炸彈。這引起了丁戰國的注意與懷疑。

保密局哈爾濱站新任站長魏一平來到了任上。此時的李春秋在醫院正準備去結果了尹秋萍,尹秋萍從喉嚨里卻咳出了一枚戒指,正是李春秋丟失的那枚。丁戰國忽然好似想起了什麼,李春秋不僅會拆炸彈還去過尹秋萍的病房,於是立即命令人趕往尹秋萍的病房。正好看見李春秋剛到那裡,丁戰國還真懷疑李春秋有問題了。丁戰國先打電話證實一下李春秋所說的炸彈技術培訓問題,上級還真有針對文職人員進行過爆破技術知識培訓材料。

李春秋在去為兒子李唐開家長會時,被新到任的魏一平招了去。回憶起他李春秋十年前隨趙秉義,與孟令喜一起來哈爾濱搞暗殺行動,結果老趙被一個殺手一刀斃命,其刀法迅猛絕妙,李春秋十多年來,當法醫時刻在尋找著那個殺手。魏一平讓李春秋帶著孟令喜去柳河鎮,他們要找出通訊錄。

而病房裡丁戰國此時正幫助尹秋萍推測著她那個出事受傷的夜裡的情形。半夜裡,從鼎豐酒樓見過李春秋回來的尹秋萍,迷迷糊糊中被一陣輕微的透門聲驚醒,因為估計到來人是高手,追擊不一定是其對手,所以她先吞下李春秋的戒指後,往床上灑酒裝醉。不過,就在他看到來人背對著自己,以為有機可乘,準備擊殺對方時,被來人發現後擊傷了她。

丁戰國指出了尹秋萍的特務身份,並指出她老家是伊春,動員她寫出自己所知道的秘密。尹秋萍還在猶豫,握著鋼筆並沒有寫出一個字來。

再說,李春秋因為與魏站長見面而耽誤了去學校參加兒子的家長會,兒子李唐被罰掃地一周。李春秋借車準備帶著孟令喜去見新站長時,在孟令喜的家中牆上,他看到了一個電話號碼。李春秋清楚地記得這個電話號碼是市公安局張貼的布告上,奉勸國民黨特務主動投案自首的電話。

“孟令喜何人?”

下一集(第 3 集) 面具電視劇劇情看點 面具丁戰國最後死了嗎?面具丁戰國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李春秋有沒有棄暗投明?李春秋和姚蘭復婚了嗎?李春秋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騰達飛是什麼人?騰達飛的身份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死了嗎?趙冬梅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黑虎計畫的內容是什麼?黑虎計畫到底是什麼?丁戰國的真實目的是什麼? 面具趙秉義是什麼人?趙秉義和李春秋什麼關係?李春秋十年前來哈爾濱潛伏的任務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是特務嗎?魏一平讓李春秋和趙冬梅結婚的目的是什麼? 面具丁戰國為什麼要殺死陳彬?丁戰國殺死陳彬的原因是什麼? 面具丁戰國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丁戰國是好人還是壞人?殺死陳彬的兇手是誰? 面具李春秋為什麼要跟姚蘭離婚?李春秋最後和姚蘭離婚了嗎?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面具陳立業是什麼人?陳立業是好人還是壞人?陳立業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是什麼人?李春秋為什麼接近趙冬梅?李春秋是真的喜歡趙冬梅嗎? 面具方黎死了嗎?方黎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姚蘭和方黎是什麼關係?姚蘭真的出軌方黎了嗎?方黎是什麼人? 面具李春秋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李春秋是什麼人? 電視劇面具什麼時候播出 面具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