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面具第30集劇情介紹

面具第30集:李春秋重新勘察現場 丁戰國打算毒死李春秋

李春秋休假結束回到公安局上班,第一個見到的人是同事小李,小李跟他抱怨丁戰國故意壓下他的屍檢報告不給高陽,然後說自己也發現了肥皂液的線索,還帶著小唐上山調查了好久,小李認為丁戰國是要搶功勞,所以他為李春秋打抱不平。根據李春秋對丁戰國的了解,他不是那種在意功勞的人,而且當初在請假當天,就在自己提到屍檢報告時丁戰國卻突然出現,這不得不引起李春秋的懷疑,他大膽猜測丁戰國心中一定有不為人知的秘密,那么此時他一定在辦公室等待自己的到來,果然當他打開辦公室門的一剎那看到了坐在自己位置上的丁戰國。

丁戰國將自己最近幾天的調查情況都告訴給李春秋,但是李春秋似乎並不是完全相信他的話,所以他決定再去現場進行一次勘察,沒想到丁戰國也硬要跟他一同前往,李春秋察覺到了丁戰國的異常,雖然他表面上所言是為了立功,其實另有目的。

李春秋勘察現場果然有重大收穫,根據現場被清理過的痕跡,他很快判斷出門房是被人滅口,屍體已經被兇手處理了,另外他還在桌角發現了蠶絲,那是從綢緞上掉下了的,一個寒冬臘月還苦熬掙錢的門房根本沒有錢買這么貴重的綢緞,所以一定是兇手買來的,李春秋知道哈爾濱賣這種綢緞的商家不多,所以只要挨家詢問,不難找到兇手,他的一番話讓丁戰國有些緊張,他擔心李春秋很快就會查到自己的頭上。

他們回到哈爾濱便去了賣綢緞的商店詢問,果然這種上等的綢緞哈爾濱只有一家商店出售,距離真相越來越近,但就在他們準備前往的時候車子卻突然壞了,丁戰國趁著去五金店買零件的時候聯繫了騰達飛,向其尋求幫助。

騰達飛得到訊息後立即派人去了那家綢緞商店,控制了掌柜的家人。等待李春秋他們到來,向其詢問的時候,掌柜就連一秒鐘的思考都沒有,一口咬定在兩個月前就已經斷貨了,所以沒人來買過,李春秋察覺到了異常,掌柜的不假思索的回答,就像是提前排練好的一樣,本屬於偵查科的案件,此時的丁戰國卻一句話都沒有,他認為此事一定不是所看到聽到的那么簡單。李春秋知道詢問不出結果,索性離開了。

經過李春秋這樣一通調查,丁戰國險些暴露,他知道自己沒有時間了,必須要馬上除掉李春秋這塊絆腳石,才可以保證自己的安全。

鄭三趙冬梅家守了一夜都不見她的蹤跡,第二天回去向魏一平匯報了情況,由此他們推斷趙冬梅很有可能離開了哈爾濱,但是就憑她一個弱女子不會這樣毫無徵兆地消失,鄭三懷疑有人在背後幫助她,那個人很有可能是李春秋。魏一平知道趙冬梅看到了不該看到的東西,所以他命令鄭三無論如何必須找到她。為了找到趙冬梅,鄭三去了她工作的啤酒廠,在這裡鄭三查到了同樣請假的維修工陸傑,從啤酒廠出來後他就去了陸傑家中,他發現此人昨晚就沒有回家,根據爐火都沒有熄滅的情況他判斷陸傑一定走得很匆忙,於是他向魏一平匯報了情況,鄭三查到陸傑的老家在牡丹江,魏一平認為陸傑帶著趙冬梅回老家的可能性很大,所以讓鄭三盯住能夠回牡丹江的所有火車站,他們就算是不坐從哈爾濱離開的火車也會選擇不遠的其他火車站。

鄭三根據魏一平的提示,去了二道河,他知道那裡有新修了個火車站,他懷疑趙冬梅和陸傑二人很有可能要從這裡去往牡丹江。此時的趙冬梅和陸傑已經到了二道河,他們住在了四方旅社暫時歇腳,現在快要過年了,火車站的人一定很多,所以陸傑早早就去排隊買票了。

趙冬梅離開之後李春秋約姚蘭去飯館吃飯,通過和姚蘭的溝通,李春秋知道背後有人慫恿姚蘭查找證據證明他是被趙冬梅脅迫不得已才離婚的,這樣一來組織上就會讓他們復婚,即便姚蘭不承認,李春秋也猜到那人十有八九是丁戰國。

丁戰國知道姚蘭和李春秋吃飯的地點,為了除掉李春秋,他偷偷到後廚在他們要的湯里下了藥。

下一集(第 31 集) 面具電視劇劇情看點 面具丁戰國最後死了嗎?面具丁戰國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李春秋有沒有棄暗投明?李春秋和姚蘭復婚了嗎?李春秋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騰達飛是什麼人?騰達飛的身份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死了嗎?趙冬梅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黑虎計畫的內容是什麼?黑虎計畫到底是什麼?丁戰國的真實目的是什麼? 面具趙秉義是什麼人?趙秉義和李春秋什麼關係?李春秋十年前來哈爾濱潛伏的任務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是特務嗎?魏一平讓李春秋和趙冬梅結婚的目的是什麼? 面具丁戰國為什麼要殺死陳彬?丁戰國殺死陳彬的原因是什麼? 面具丁戰國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丁戰國是好人還是壞人?殺死陳彬的兇手是誰? 面具李春秋為什麼要跟姚蘭離婚?李春秋最後和姚蘭離婚了嗎?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面具陳立業是什麼人?陳立業是好人還是壞人?陳立業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是什麼人?李春秋為什麼接近趙冬梅?李春秋是真的喜歡趙冬梅嗎? 面具方黎死了嗎?方黎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姚蘭和方黎是什麼關係?姚蘭真的出軌方黎了嗎?方黎是什麼人? 面具李春秋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李春秋是什麼人? 電視劇面具什麼時候播出 面具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