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面具第8集劇情介紹

面具第8集:姚蘭出軌被發現 李春秋秘密監聽

李春秋想給方黎談談,但打通電話後又覺得當面談比較好,這種事單刀直入地談應該是最好的方式。李春秋去醫院找方黎,而丁戰國此時也正好有事找李春秋。再說方黎拒絕了護士小孫約他去看電影,卻與姚蘭在一起鬼混。正好被李春秋聽得清清楚楚,李春秋抓把手術刀就要去殺了方黎,結果被正好找來的丁戰國抱住。看著盛怒的李春秋,丁戰國知道他心中的痛,覺得難以勸阻住他,便對他喊出了自己來找他的原因,老郝被人殺死了。

李春秋隨著丁戰國去高局長那裡分析了案情,殺死老郝的人是個高手,一刀斃命,又深又準。據可以偵察到的線索分析,這個兇手是老郝的熟人或者就是朋友。而發現老郝的地方並不是第一現場,李春秋在老郝的指甲縫裡發現了一粒植物種子,那么公安局前後院裡的綠化樹木,植被地面與附近房間就有可能就是作案現場了。

回家的路上,李春秋心煩意亂,內心痛苦不堪,今天是多么悲情昏暗的一天啊!相濡以沫的妻子背叛了自己,親如兄弟的朋友老郝被人殺害了。回到家,姚蘭還沒有來,兒子說他害怕,李春秋便陪著兒子寫完作業,正好姚蘭到家了,他便一個人走出了家門。李春秋不想與姚蘭講話,但離開這個原本溫馨的家,能往哪裡去呢?敲開了丁戰國的門,兩人喝著酒,聊著天。丁戰國說他早就知道姚蘭出軌之事,但這種事無法告訴給李春秋。丁戰國勸李春秋找個茬修理修理方黎那小子出出氣,與姚蘭還得繼續過日子。說著話,丁戰國睡著了,李春秋此時反而認為,丁戰國一個人過日子更顯生活的簡單,人也少去許多的煩惱。

李春秋求丁戰國幫他竊聽方黎和姚蘭的談話,丁戰國拗不過他,只好給他配了把監聽室的鑰匙。李春秋聽到的是方黎的退縮,姚蘭的敢做敢當。姚蘭說這杯她自己釀的酒就將由她自己去嘗,與李春秋離婚後,她將自己帶著兒子生活,她不會讓兒子幼小的心靈里受到創傷。

方黎其實哪裡是真愛著姚蘭?他的女人不止一個,這會兒從醫院出來,他又去了一戶人家,偷偷地跟一個丈夫出差的女子約會了。女子告訴方黎她都等了她三個月了,她的丈夫出差去了很遠的地方。

下一集(第 9 集) 面具電視劇劇情看點 面具丁戰國最後死了嗎?面具丁戰國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李春秋有沒有棄暗投明?李春秋和姚蘭復婚了嗎?李春秋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騰達飛是什麼人?騰達飛的身份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死了嗎?趙冬梅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黑虎計畫的內容是什麼?黑虎計畫到底是什麼?丁戰國的真實目的是什麼? 面具趙秉義是什麼人?趙秉義和李春秋什麼關係?李春秋十年前來哈爾濱潛伏的任務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是特務嗎?魏一平讓李春秋和趙冬梅結婚的目的是什麼? 面具丁戰國為什麼要殺死陳彬?丁戰國殺死陳彬的原因是什麼? 面具丁戰國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丁戰國是好人還是壞人?殺死陳彬的兇手是誰? 面具李春秋為什麼要跟姚蘭離婚?李春秋最後和姚蘭離婚了嗎?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面具陳立業是什麼人?陳立業是好人還是壞人?陳立業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是什麼人?李春秋為什麼接近趙冬梅?李春秋是真的喜歡趙冬梅嗎? 面具方黎死了嗎?方黎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姚蘭和方黎是什麼關係?姚蘭真的出軌方黎了嗎?方黎是什麼人? 面具李春秋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李春秋是什麼人? 電視劇面具什麼時候播出 面具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