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面具第3集劇情介紹

面具第3集:木蘭縣一路兇險 開始懷疑李春秋

病房裡的尹秋萍,在丁戰國兩人的眼皮底下,用讓她寫字的鋼筆尖挑斷了自己手腕上的動脈,血流如注。她是在捨命保護李春秋啊!從吞下李春秋的戒指開始,她一心赴死。雖然戒指已被李春秋換走罷了,但她身上應該還有能威脅到李春秋的東西。

而此時的李春秋開車去接孟令喜一起去木蘭縣,沒有想到老孟從背後襲擊李春秋,想要了李春秋的命。搏鬥中,老孟的後腦勺撞在了一個大酒罈子上,人立馬昏死了過去。李春秋捆綁了他仍進了車的後備箱裡,路過哨卡時被嚴格檢查。結果因為車子沒有備案,被認為不是公安局裡的,所以哨兵要求檢查後備箱。正爭執時,丁戰國路過這裡,他替李春秋作了證,並搭乘李春秋的車去賓縣找找尹秋萍曾經的同事了解情況。一路上,丁戰國好幾次都要打開後備箱,但都關鍵時刻都被李春秋機智地給阻止住了。

在賓縣丟下丁戰國後,李春秋準備把孟令喜放出來,又沒想到老孟已經掙開了捆綁,手拿鐵錘欲置李春秋於死地。李春秋不是孟令喜的對手,眼看李春秋就要喪命時,魏站長趕來了,一槍擊斃了孟令喜。魏站長告訴李春秋打傷尹秋萍的就是孟令喜,剷除這個叛徒就是李春秋此次來木蘭縣的任務。

回到家,丁戰國和李春秋都睡不著覺了。丁戰國聽女兒美兮說害怕,便教給她打槍的方法,告訴女兒家裡有槍就不害怕了。丁戰國回憶與李春秋同車的經過,疑點重重,他便一一去印證,雖沒有什麼發現,但他已經感覺到尹秋萍已經與她要聯繫的特務取得了聯繫。丁戰國徵得高局長的同意後,準備設下圈套來逼敵特動起來,自我暴露,他已經懷疑上了李春秋。

而李春秋想起魏一平要見見兒子李唐的事,夜裡也睡不著了。為了兒子的座位問題,李春秋請來丁戰國一起請陳老師吃頓飯,這位趨炎附勢又貪婪虛偽的教師形象的確不佳。丁戰國的圈套做得很巧妙,動用許多人手在拼湊鼎豐酒樓里的賬本,他說,只要找出爆炸那天的賒賬記錄,就能找到賒賬的人,那人就有可能見到那天在酒樓與尹秋萍接頭的人。

丁戰國還故意在李春秋的面前說出尹秋萍被救治過來的事實,這些在李春秋心裡的確起了作用。李春秋在梳理自己的思維,也在推測酒樓上可能潛藏的能暴露自己的一切條件。

下一集(第 4 集) 面具電視劇劇情看點 面具丁戰國最後死了嗎?面具丁戰國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李春秋有沒有棄暗投明?李春秋和姚蘭復婚了嗎?李春秋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騰達飛是什麼人?騰達飛的身份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死了嗎?趙冬梅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黑虎計畫的內容是什麼?黑虎計畫到底是什麼?丁戰國的真實目的是什麼? 面具趙秉義是什麼人?趙秉義和李春秋什麼關係?李春秋十年前來哈爾濱潛伏的任務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是特務嗎?魏一平讓李春秋和趙冬梅結婚的目的是什麼? 面具丁戰國為什麼要殺死陳彬?丁戰國殺死陳彬的原因是什麼? 面具丁戰國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丁戰國是好人還是壞人?殺死陳彬的兇手是誰? 面具李春秋為什麼要跟姚蘭離婚?李春秋最後和姚蘭離婚了嗎?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面具陳立業是什麼人?陳立業是好人還是壞人?陳立業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面具趙冬梅是什麼人?李春秋為什麼接近趙冬梅?李春秋是真的喜歡趙冬梅嗎? 面具方黎死了嗎?方黎的結局是什麼? 面具姚蘭和方黎是什麼關係?姚蘭真的出軌方黎了嗎?方黎是什麼人? 面具李春秋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李春秋是什麼人? 電視劇面具什麼時候播出 面具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